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发不可描述的语音到工作群,当场社死,老板以为我对他有意思?

我把发给闺蜜的语音错发到了工作群。

“我给你发十条消息你就只回一条,以后你顶十下别怪我只叫一声!”

工作群陷入了诡异的安静。

十分钟后,睡得正香的我被一通老板电话吵醒。

他声音缠绵,“回去喂饱你。”

1

我瞬间酒醒,脑中很合时宜地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

公司团建,气氛热烈。

刚刚拿到项目提成的我一高兴,喝多了。

ktv包厢里,我拉着老板唱刀郎。

不仅如此。

喝醉酒的我还耍起酒疯,抱着老板就哭。

一边哭,一边眼泪鼻涕都洒在老板的阿玛尼西装上。

「你为什么不理我?给你发那么多消息你就只回一条!」

「你再这样,我们的爱河就要干涸了!」

「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我哭得撕心裂肺。

老板嘴角抽搐。

手下的动作却没停,一直轻拍我的后背,试图让我舒服点。

甚至还很配合地安慰我几句,说不是故意不理我的,以后肯定不这样了。

还没离开的同事风中凌乱,不敢言语。

其实到这里也没什么。

没有人来接我,老板好心收留我,带我去了他家。

一进人家门,我搂着老板的腰就上嘴,还把他推到在床,揉捏了两把老板的屁股,甚至转手就要扒老板的裤子。

可怜的老板一边捂着裤子,一边还要给我拍背。

闺蜜何美丽电话:「你在哪儿?我去接你,怎么喝这么多!」

老板抢过电话:「她在我家,喝醉了。」

闺蜜震惊:「苏砚知?晓晓喝醉了?你家在哪儿?我去接她。」

我抢过手机,大喊:「我不走!」

闺蜜又惊:「那是你老板!沈晓晓,看来醉得不轻,我马上来接你。」

老板怎么了!

我怒吼:

「不想睡老板的员工不是好员工!」

老板无奈地安抚我,把手机拿走,告诉闺蜜地址。

我还在执着于扒下老板的裤子……

二人开始裤子争夺赛。

老板掰过我的脑袋,看不清神色:「沈晓晓,希望你明天还能记得这句话。」

「怎么?这是另外的价钱?」

我摇了摇脑袋,瞪着他,下一秒——

呕!

老板的阿玛尼西装算是毁了。

最后,还是老板开车送我们回家。

我记起得越多,我越想离开这个世界。

一股羞耻感直冲我的天灵盖。

但是?

刚刚的电话是什么意思?

焯!

我把发给闺蜜的消息发到工作群了!

同事疯狂艾特我,私发信息。

已经晚了,撤不回了!

这下苏砚知真的误会我觊觎他了。

不行!

我得补救一下。

何美丽一个电话打进来,我手—滑—了!

「我拍了拍“苏总”」

我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痛骂一顿何美丽也拯救不了我的社死。

再久的心里建设也抵不住公司吃瓜群众的好奇心。

我冲着咖啡,小李小张凑过来。

「晓晓姐,昨晚和老板?」

财务小李一脸猥琐。

我讪讪一笑,掩饰尴尬。

「顶一下就叫一声,晓晓姐太不给力了叭。」

「是老板不给力才对!」

财务小李:「没想到啊,我们的霸总最后花落我们总监家了,这下别的部门多少女孩子的心都要碎了!」

我:「……」

明明我什么都还没做呢。

她们就已经问我什么时候结婚了。

2

「就凭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苏总怎么会喜欢她这样的低俗的女人。」

赵笙笙轻抿一口咖啡:「好啦,不要什么人都要骂,不值得。」得体的妆容上满是嘲讽,「苏总根本不在意这些笑话,沈总监,你说是吗?」

你看我敢说吗?

我怕你生吃了我。

我手底的小王小声哔哔:「不就是自己喜欢苏总没得手吗?看不惯咱们老大眼疾手快,拿下了苏总。」

眼疾手快是这样用的吗?

快别哔哔了。

「老大,怕啥?咱都是睡了老板的人,那就是老板娘。」小王说着更来劲了,「那些妖精想作妖,让老板分分钟炒了她们!」

有没有地缝?

快让我进去!

地缝没找到,谣言被睡的老板来了。

从没这么感激过赵笙笙,扑到苏砚知身边。

我内心默念三遍看不见我。

「沈晓晓,来一趟。」

苏砚知似乎根本看不见赵笙笙,大步流星,满眼笑意地看着我。

这笑容,不太妙。

……

「沈晓晓,解释一下吧。」苏砚知好看的双眼盯着我,贴近我耳边:「认识你这么久,原来你一直对我图谋不轨?」

嗓音充满诱惑,暧昧,「想睡我?」

我咽了咽口水。

我狗腿笑:「不敢不敢。」

「苏总您肤白貌美,身娇肉贵,我睡……睡不起。」

「那就是想睡喽。」

17岁的校霸苏砚知和27岁的老板苏砚知面庞交叠,炽热如骄阳。

我有一瞬的恍惚。

不不不!

「苏总,男人要自爱!」我挺直腰杆,「随便的男人没人爱!」

苏砚知笑得更来劲,

仿佛17岁校霸附体。

「那倒也是,要看你给的价钱多少?」

嗯?

收费?

「遵纪守法的员工绝不嫖老板!」

苏砚知逗笑:「你记不记得得自己昨晚说了什么?」

我瑟瑟发抖。

「你说,不想睡老板的员工不是好员工。」

我:「哈哈,酒后失言,苏总。」

「我怎么觉得酒后吐真言呢。」

他转头,四目相对,嘴角笑意十足。

他身上的味道若隐若现。

我颤抖着退后一步。

「我承认!」一鼓作气,「我确实吐了,西装我会赔偿的。」

苏砚知:「……」

呼,差点就暧昧上头,多亏我机智。

我想辞职了。

「别啊,晓晓,你好不容易干到了总监。」何美丽还是对我的未来仍然抱有美好幻想,「而且你还有房贷呢,想想你的大房子!」

一语惊醒梦中人。

因为父母离异,工作一年后,我早早就背上了房贷。

总觉得,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很安全。

「既然走不了,那我请假躲几天,说不定过几天苏总就忘记了呢。」

赵笙笙每天送着爱心咖啡,温声软语在侧。

苏砚知很快就会忘记这场闹剧。

何美丽恨铁不成钢:「苏砚知可是高中的头牌校霸,你又不亏,怕什么?大不了你就大胆承认,想睡老板并没有错!」

这,这说的是人话?

接着电话进了电梯,就听见一道低沉清冷还带些揶揄的声音:

「你果然还是想睡我。」

焯!

「苏总?您怎么在这个小区?」

我扬起标准狗腿笑容。

苏砚知微笑:「你说呢?」

「我搬到这里来了。」

我面上一本正经,心里慌的一批。

「苏总,您几楼?」

苏砚知:「和你一层。」

我脑袋瞬间一片空白。

苏砚知淡淡瞥了一眼,嗓音清冷好听:「回去收拾一下,过来吃饭。」

啥?

我脑中忽然想起早上他电话里低沉又悱恻的声音:「回去喂饱你。」

原来是吃饭呐。

3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敲门,门开了。

苏砚知拿出一双粉色的拖鞋,额,貌似和他脚上那双是情侣款。

「再等五分钟。」

说完就转身进了厨房。

汪!

修狗!

还是柯基修狗!

哇哇哇,好可爱!

修狗一点也不害怕我,围着我转圈圈。

修狗的柯基臀!

好像昨晚上苏砚知的屁股也是这么翘来着。

打住!

大白天地就满脑子少儿不宜的东西。

罪过,罪过。

没忍住,我摸了一把柯基修狗的屁股。

苏砚知端着汤从厨房出来就看见我在蹂躏修狗屁股。

苏砚知暗笑:「过来洗手吃饭。」

我和老板上一次面对面一起吃饭,也就不久前,怎么这次就充满了无言的尴尬呢?

但有一说一,苏砚知煮的汤,加了甜玉米,真的好好喝,我干了一碗。

又一碗。

「怎么这么晚才回家?」

苏砚知放下碗,好看的眼睛盯着我。

我顿时心虚起来。

「哈,何美丽喊我去酒吧看小狼……狗。」

「昨晚说想睡我,今天又去看酒吧的小狼狗,沈晓晓,你还真是够忙的!」

苏砚知语气冷淡。

男人的心,果然海底的针!

明明下班前,还和赵笙笙有说有笑。

下班时间,人人平等。

「苏总,都是误会,误会。」

「沈晓晓,如果我说——」

「别说!」

我开口,打断了他的话,「我都明白,苏总。」

觊觎上司,职场舆论就能淹死人。

更何况,赵笙笙一直围在他身边。

征战职场多年,深知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不动的道理。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修狗跑过来汪汪叫,我赶紧转移话题。

……

吃完饭,我刷碗,他擦碗。

诡异地和谐。

苏砚知喂狗,我坐在沙发上侧头欣赏这道靓丽的风景线。

高中时他就是炙热耀眼的校霸,过了这么久,依然帅气迷人。

果然,岁月不杀老板,只杀穷逼。

「Jerry,吃饭。」

纳尼?

修狗的名字为什么叫Jerry,猫和老鼠?

「因为它总想跑,不知道我一直在等它。」

苏砚知说这话的时候,眼神似乎落在我身上。

男人!

我充分怀疑你在暗示我。

苏砚知忽然转头:「你请了年假?」而后有些遗憾,「那GY的项目就不给你了,可惜了,百分之五的提成呢。」

什么?

「我去!」

怎么能和钱过不去呢?

苏砚知神色自得:「不是请了年假?」

我挤出一丝笑:「年假哪儿有工作重要。」

坐在苏砚知的保时捷里,我觉得我像贵公子的狗腿子。

「苏总,把我放在路口就好,我自己过去。」

千万不能被同事看见。

「不行,我没带雨伞,一起。」

苏砚知冷漠拒绝。

最近车库维修,停车点到公司有一段距离。

身为员工,不仅要为老板打工,还要给老板打伞。

不好,财务小李!

她这个大嘴巴要是看见了,全公司都知道了。


——作者:胖胖不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