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把校霸的蛇皮内裤当宠物蛇给抓走了,于是他立马就在表白墙上通缉我!

回宿舍的路上,我抓住了好大一条蛇。

喝嗨了的我兴奋拍照发表白墙夸了自己一波。

一觉醒来,我手机炸了。

校霸怒气冲冲发了寻物启事,“哪个死变态偷了哥的内裤,赶紧还我,不然我找到你干死你!”

无数人艾特我,纷纷称赞我勇猛。

我一脸懵逼,直到看见笼子里装的是一个蛇皮内裤。

1.

我是被手机里的消息声吵醒的,从今天早上震动就没停过。

我不耐烦的点开消息。

【你还能搞到校霸的内裤。】

【多大尺寸的,让我也瞧瞧!】

莫名其妙。

一条寻物启事吸引了我的注意。

【宝贝大蛇内裤丢了,谁帮忙找到了,发一万红包。偷内裤的死变态,今天12点前不给我还回来,我就干死你。】

谁啊,这么豪?

啊,是校霸啊,那没事了。

这年头还有人偷他的内裤,真是饿狗下茅房--找死。

等等,内裤,这花色,怎么那么眼熟?

有人“贴心”得在下面艾特了我。

我连爬带滚下楼梯,不死心的去看了被我关在笼子里的“大蛇。”

然而,一条花色鳞片的内裤静静得躺在笼子里。

瞬间,我原地去世。

2.

这位校霸可大有来头。

当初在开学典礼上,领导在台上激情演讲,我们在下面淋雨,易哲拿着话筒上台,怒怼校长。

一战成名,被称为A大一霸,大家都亲切的喊他校霸。

出了名的不好惹。

呜呜呜,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我颤颤巍巍的通过了好友申请。

【马上来男寝楼下找我,迟到了的话……】

他发了一个砍头的血腥表情包。

没多少时间了,我把内裤揣兜里,戴上了口罩还有帽子,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出去。

3.

我冲太狠了,压根没注意前面还有个人,碰得一下就撞了上去。

眼前的人被我撞出一声闷哼,捂着肩膀呲牙咧嘴。

我看清被我撞的那个倒霉蛋的脸时,差点吓死。

这不是易哲吗!

赶紧滑跪,“对不起。。”

易哲憋着一肚子火,只能咬牙挤出一个笑脸,【没事。】

今天可真倒霉,内裤被偷,等了一个多小时那个变态还不来,还被小姑娘撞倒,人生惨遭滑铁卢。

易哲见我没动静,又挑眉问:【你怎么还不走,撞傻了?】。

我眼睛一闭,从兜里掏出了内裤,鞠了个90度的躬。

早死早超生。

【对不起,我那天喝多了,没看清是条内裤,以为是条蛇,就带回了寝室。】

易哲维持的假笑瞬间裂开,震惊道,【你就是偷了我内裤的那变态?】

这一嗓子瞬间吸引了旁边的吃瓜群众。

我看了眼四周的人,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来。

【真的很对不起,我真没有偷你的内裤,真的是捡到的。】

【我内裤挂得那么高,怎么可能被你捡到!】

我反驳,【不知道,反正我没偷。】

眼见着人越来越多,我把内裤往他手里一塞,撒脚丫子就跑。

我发誓我这辈子都没有跑这么快过。

到了寝室我呈大字型瘫倒在地。

幸好带了口罩,应该不会有人认出来吧。

4.

差点忘了还有高数课!

想起叶教授的脸,我瞬间清醒了,简单洗漱后往教室狂奔,踩着点进了教室。

室友说已经给我占好座了,在哪里来着。

我照着她发过来的照片看着。

照片上的位置坐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男生,是个大帅哥啊!

我迅速拿起手机照了下自己的脸,很好,没有问题。

然后清了清嗓子走了过去,戳了戳他的肩膀,【同学……】

他转过头,高冷的撇了我一眼。

我看清了他的脸,双腿不停得打颤!

怎么是易哲啊,救命,色字头上一把刀!

我愣在原地,易哲往里面挪了一个位置,我尬笑了声,道了谢迅速坐了过去。

5.

易哲撑着脑袋望着窗外的飞鸟。

今天那个偷我内裤的变态,身形好像是一个女生?

小小的,很容易抱起。

跟旁边的女生身形差不多?

身高也一样。

嗯?

我靠。

易哲猛地转过身来,望向旁边的女生,仔细得对比起来。

没错,就是这双一模一样的眼睛。

那透出来的欲望(?)。

她追到这里来了?

6.

我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

按捺住心里的慌张,假装若无其事的听课,实则余光一直在关注着易哲。

易哲突然转了个身,手臂放在我的椅背上,从远处看,我就好像被他环在怀里一样。

我猛得挺直背,一动不敢动,这大兄弟,该不会是认出我来了吧?

不过还好下一步他没动作。

我偷偷往旁边移了一下,用手挡住了脸,心中默默祈祷:时间快点过去吧!

【噗呲~】。

易哲笑了起来,看着她这小动作,觉得有点可爱。

像极自己家里的那只兔子,每次遇到危险也是这样,捂着耳朵假装啥都没发生。

听说她暗恋了哥很久,不会是真的吧?

昨晚还在狡辩,哪有女孩子会这么巧拿到哥内裤,就是为了引起哥的注意力嘛!

现在又打听到哥在这里上课。

这么努力,就给她一个认识的机会吧!

易哲往旁边靠了靠,清了清嗓子,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

【你好,我叫易哲。】

我被他突然的靠近弄得心跳都快停了,捂着脸,话都说不清了,【啊~你……好,你好。】

我继续装若无其事,实则心里的小人却在发疯!

啊啊啊,别跟我说话!!

求求神,快点让这节课过去吧!

易哲又凑过来了。

他微微抿着唇,有些拽。

【明天学校有游泳比赛,我会参加,你要去看吗?】

我连连摆手。

【啊,这个,我不喜欢看游泳比赛。】

不知道哪句话戳中了他,他一下子站起来,震惊又委屈。

【你不是喜欢我吗?】

众人哗然,暧昧的眼神在我们之间转来转去。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桌子上的老师便拍了拍桌子。

【你们两个,给我出去站着!】

6.

易哲气得像只河豚。

我一脸无语。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一句话都没说。

下课铃一响,易哲垂着脸扫了我一眼,大声的哼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我:我的母语是无语。

室友从后门出来,挤到我身边,拍了拍我肩膀。

【怎么还给你整emo了,快说你和校霸什么情况。】

我无奈摊手,【我和他不熟啊!】

室友拖长了尾音,一副压根不信的样子,【哦~这样啊。】

【本来还想借你的光看看校霸的腹肌呢,听说很多人都为了去看他,都在加价抢前排位置了。】

【不行就算了,要不看看这几个,都是新起之秀,嫩的很!】

室友动作熟练得划过几张照片,一一点评,脸上的神情让我有种置于鸭店的错觉。

年轻的肉体,让我瞬间复活。

【平时吃饭可以慢,看帅哥不可以!!!】

我拉着室友一路狂奔,左挤挤右挤挤,可算是抢到了一个视野不错的位置。

终于可以近距离感受荷尔蒙的气息啦,好耶!

【这个屁股好翘。】

我顺着室友指着的方向看了过去,摇了摇头,【皮肤不够白,你看那个。】

【哪个啊?】

【就是那个啊,胸肌贼大的那个。】

室友伸着头,四处张望,【哪呢?】

好东西要一起分享,我急忙站了起来,指着前面走过来的参赛选手。

【这个这个!】

室友猛的拉着我坐下,【哎呀你小声点。】

7.

【好好好,我克制一点。】

啊!救命,这个胸真的好大,我克制不了啦!

我无法控制激动的心情,惊呼着。

在观众席走过去的易哲,朝后看了一眼。

这好像是苏润的声音?

他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锁定那个熟悉的身影,后槽牙都快咬碎了。

这个女人不是说不来吗?

等等,还在看别的男人,还说他胸大?

你完了,女人!

易哲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而我还在和室友激情讨论哪个帅哥的身材更胜一筹。

【怎么感觉背后凉飕飕的。】我奇怪道。

下意识回头看了看,就看到易哲那好似欠了他八百万的目光。

我光速回头,坚信只要回头够快,你就看不到我。

然后悄咪咪的躲到了人群中去。

易哲收回了目光,小脑瓜一转就找到了合适的理由:

苏润明明来了还躲着我,一定是想给我制造惊喜。

果然,没有人可以拒绝哥。

想到这,易哲忍不住勾了勾唇,瞟了一眼自己的胸,脸上的笑容卡住。

没事!!胸大有什么用,我除了胸哪哪都大。

比赛选手陆续入场了,小鲜肉都走远了,没得看了。

我有些无聊,一不小心又和易哲对上眼了。

他还对我挺了挺胸膛,让人分不清是无意的还是故意的。

我赶紧低头,专心看比赛。

此时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台上站着易哲和那个胸肌贼大的男生。

一声枪响,易哲轻盈的跳入水中,仅仅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就与那个胸肌贼大的人拉开了一段距离。

我感叹道,【他真的好快啊!】

在即将到终点的时候,易哲竟然停了下来,挑衅的朝后看了一眼,场面瞬间沸腾了。

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到了他身上。

易哲没有收到丝毫影响,如入水的鱼一样,更快了!

哨声响起,他率先到了终点!

易哲猛的钻出水面,水珠顺着腹肌下流,我看愣了,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这货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现在的模样有多诱人。

体育馆内一阵阵惊呼声,如浪潮般涌来。

万年老二胸肌男灰溜溜的爬了上来,边用毛巾擦头发边骂,【妈的,不是说他不参加的吗,害我只能拿第二。】

这话就是说给旁边的易哲听的。

【话真多。】

易哲不想理他,看都没看他一眼就走了。

他不紧不慢地走向领奖台,举起奖杯,随意地甩了甩头发上的水珠,又引得台的那些女生发出一阵尖叫。

不得不承认,领奖台上的易哲真的很吸引人。

我却盯着他花花的泳裤出了神。

难道是人越拽,内裤越花?

我视线下移,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你看,好大啊,怪不得内裤的尺寸要买最大码的。】我推着室友的胳膊。

话音刚落,四周就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但是我却丝毫没注意到,只知道室友不理我。

我继续摇她胳膊,不死心的让她看。

她突然剧烈咳嗽了起来,【咳咳咳咳!】

我奇怪的看着她,【这么大,你都不看?】

她连忙捂住了我的嘴,【小点声祖宗,不是在寝室。】

对哦,这不是在寝室。

我石化在原地,正想溜,突然后面传来了道欠揍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我是最大码的?】

易哲走下领奖台,直勾勾的看着我,走了过来。

瞬间场内一阵哄笑。

我僵硬的带上帽子,用手挡着脸,飞速的逃离了社死现场。

6.

刚回寝室,就被室友给围住了。


——作者:一碗月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