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男人明目张胆地猥亵我,于是我用解剖刀割开了他的喉管

「进来玩玩,保证出入平安。」

男人淫荡的笑着,手上做着猥琐的动作。

我也笑了,「当然可以。」

但两个人一起玩是不可能了,最后还是得我一个人玩。

1、

男人胃里有截断掉的小指,还有个金光闪闪的戒指。

我从一堆腐烂的食物里拿出那个金戒指戴在自己手上,比对着穿衣镜照了照,还挺符合我的气质。

决定他死因的是一个昼夜不停的电钻。

我买下这套房搬进来之后,电钻就一直在响。

我杀掉那个出轨的男朋友的时候它在响,解剖那个不听话的上司的时候它也在响。

我今天实在是烦了。

然后,我上楼。

杀了他。

饶是我见过许多大阵仗,也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一开口就挑逗我。

「来疏通疏通么?」

我眨了眨眼睛,觉得这个男人真的比别的男人好太多。

起码,有勇气。

活到29,还真没人在我面前这么嚣张。

我打算留他一条命,好好调教调教。

没准儿,他就会成为一个听话的,属于我的真命天子。

2、

但他做了一个错误的动作。

他往前走了一步,将我抵在黑暗的楼道里,手指摸在了我的大腿上,然后,一直往上,直到下体。

「进来玩玩,保证出入平安。」

我忽然不想调教他了。

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太主动。

慢慢掏出解剖刀,我轻松地一挥,他的喉管就在我面前开了花。

鲜血喷洒在我刚买的白裙子上。

你还别说,白裙配红花,挺经典。

他在地上抽动了不到一分钟就不动了。

我踏着他的尸体进了门,看到了那个一直在响的电钻。

我还没玩过电钻呢。

想到这,我回身拖过尸体关上门,发动电钻一颗一颗钻掉男人的牙齿。

哦,还挺好操作。

只是,男人没了牙齿之后面目全非的脸,真是难看至极。

3、

屋子是精装修,随便一个摆件都价值不菲。

我躺在真皮沙发上滚了又滚,实在是没想明白,这间房子到底哪里需要装修。

一抬手挡住客厅吊顶灯的刺眼光芒,那枚金戒指将我的思绪从放纵中拉了回来。

狗东西不光会吃人肉,还会吃金子。

我起身背着手在房间里散步,最后将视线对准角落那间毫不起眼的房门上。

那道门,有点猫腻。

谁家里需要一个那么贵那么隔音的门呢?

我退回门口从男人身上摸了摸,摸到躺在血泊里的一把特制钥匙。

打开房门,我有种找到同类的感觉。

整个房间都做了隔音,用那种很贵很贵的木材做的,一看就价值十来万。

哪怕在里面放鞭炮外面也听不到一点动静。

里面有一整墙的洞洞板。

挂满了解剖下来的人体器官……和发霉的女性胸罩。

洞洞板上挂的东西太多了,所以他一直在钉钉子。

所以,才天天玩电钻那么吵啊。

他可不是我的同类。

他把我的同类杀掉了。

4、

屋子角落里有个大铁笼。

我见过关藏獒的笼子,比那种笼子还要粗还要大。

里面蜷缩着一个光着身子,下体和嘴巴都流血的女孩。

我走过去,蹲在那,直愣愣地盯着女孩看。

这屋子里的灯昏黄,我费了好久才看到女孩的长相。

她的脸圆圆的,很小,都没有我的手掌大。

一头秀发被血染透了粘在胸口,却根本没有挡住敏感部位。

胸型好好看。

我刚想摸一摸,却发现女孩右手缺了个手指,下体和嘴巴是被人用针拿黑线缝上了。

看伤口的惨状,那男人一定是在女干污她的时候破开了伤口,导致血流不止。

我回头看了一眼门口的方向,眼睛眨了眨。

死掉的那个人,确实和我是同类。

我们都是禽兽。

不同的是,他本来就是禽兽。

而我,是把自己强制训练成了禽兽。

5、

这女孩大概是救不活了。

她漂亮的长相让我有了恻隐之心。

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救她。

但……瞳孔都散了。

作为一个优秀的法医,我对我的判断很有自信。

我打算一把火烧掉这个作案现场。

毕竟这里不是我家,我不熟悉,我不好毁尸灭迹。

但,角落一片纸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叫小乔,19岁,法医学大一新生。我被连环杀人犯崔云飞囚禁了,请帮帮我,地址XXXXXXXXX。这里还有和我一样的女孩子被绑架,请救救我们。」

大概是想等着囚禁她的男人不注意将纸条扔出去救命。

谁知道还没等求救纸条发挥作用,她就被搓磨死了。

我扬了扬眉,还挺巧的,这人是我同专业的学妹。

我叹了口气,撕碎了那个纸条,返回楼上洗了个热水澡。

手上的金戒指被冲干净之后更好看,我看着看着突然就想起小乔。

我算是替她报了仇。

可怎么想,我都觉得拿人东西,得还。

要不,我去告诉小乔的爸妈。

那么漂亮的女孩子,总得有人收尸才行。

漂亮的女孩子,可不能发臭。

6、

我用了三天的时间把杀死小乔的男人解剖成一条又一条的碎肉。

随后将这些碎肉扔进附近的海里。

臭男人挺有福气,居然能海葬。

要知道现在可没多少人能约上海葬。

我又买了一台切割玉石的机器,将那男人的骨头一根根切成小碎块,同样扔进海里。

要说还是他那间隔音的房帮了大忙。

切割他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人听见。

做完这些事,我用消毒水把家里大大小小的地方做了保洁。

然后,将小乔嘴巴上和下体上的线拆了,用酒精棉替她把身上的脏东西擦干净,我还大发慈悲把那根断掉的手指给她缝上了。

我给她穿上我的同款裙子,将她泡在浴缸里的福尔马林里。

不这么做,她爸妈看到她的时候,她会成为一摊爬满虫子的烂肉。

看着干干净净的房间,我锁上房门,放心地去找小乔的亲人。

纸条里写的地址非常清楚,几乎不费吹灰之力我就找到了小乔的家。

天呐。

只是隔了一个小区,步行十来分钟的距离。

我咂咂嘴。

小乔啊小乔。

离家这么近,你都能出事。

你还能有什么出息?

7、

站在小乔家门口,我嘴角扬起弧度。

可不能吓坏了小乔的爸妈。

我这次是做好事来着,我干嘛吓人家小乔的家人呀。

小乔给了我金戒指当礼物。

我不会杀小乔的爸妈,我只会杀不听我话的坏男人。

门吱扭一声开了。

两个满头白发的人站在门口,双眼发直,面色死灰。

「叔叔阿姨好,我是小乔的朋友,我知道小乔在哪,她就在……」

「砰!」

门被重重地甩上!

差点把我脸都夹坏。

小乔的爸妈居然疯了!

任凭我再怎么敲门,门都纹丝不动地关着。

我摸了摸手上的金戒指,骂了一句傻杯。

就你们这样不懂礼貌,小乔才会出事啊。

几秒钟之后我又觉得,人家都成精神病了,我和精神病计较什么。

都怪那个楼上的电钻男。

要是他不绑架小乔,小乔就不会失踪,小乔如果不失踪,她的爸妈就不会疯,她爸妈要是不疯,他们就不会凶我了。

可是,那个男人只能死一次。

我不能让他死第二次。

8、

小乔所在的小区里,到处都贴了小乔的寻人启事。

我这才在阳光下看清小乔的特征。

长得很漂亮,穿着很朴素的大胸少女。

「乃子那么大,谁知道是不是被男人揉大的。听说小小年纪就交了男朋友,现在的女孩真是不自爱。」

「谁知道她到底是被人拐卖了卖到大山里,还是自己下海自愿去卖的。嘿嘿嘿,要是能买,我愿意花五十上她。」

路口两个看海报的老男人嘻嘻哈哈。

我皱眉,朝他们勾了勾手指。

他们就像哈巴狗一样过来了。

没办法,我今天穿了一件漏胸装,他们是下半身动物,懂得都懂。

我把他们带进了我家楼上。

对,就是小乔死的那套房。

看到小乔的时候,他们都吓呆了。

脱下去的裤子手忙脚乱地往上提。

我抱着胳膊笑,「不是想跟小乔玩玩吗,我就收一百,你们和她玩吧?」

他们吓的直哆嗦,其中一个吓的尿了裤子。

……

真奇怪。

他们分明五大三粗。

但是被这么娇小的我一个接一个杀死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个人要反抗。

他们又是好朋友,好朋友遇到危险,怎么连团结都想不起来了?

还是,他们就只会口嗨?

我砍下他们的脑袋,在客厅里踢了又踢,直到白色的地板砖上面都画满了红色的涂鸦,我才停下。

9、

好了,小乔爸妈不见我的气撒完了。

我要见一见,他们口中的小乔的男朋友。

我走进了大学校园。

青春气息迎面扑来。

我本来应该高兴的,但是……

怎么现在的大学生这么不懂礼貌啊。

我走在路上,没有一个正眼瞧我的。

这可是我的母校,优秀毕业生的脸他们不认识?

难道是我穿的世风日下,他们觉得我人品下贱?!

可我就穿了一件吊带裙呀。

往前倒三十年,还有人穿超短裤上街的,我这个算什么。

不顾其他人,我在男生宿舍找到了小乔的男朋友。

那个宿舍没有关门,还没走到门口,我就听到了暧昧的喘息。

窗帘上的人影上上下下,用脚丫想都知道他们没做好事。


——作者:小白啊胖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