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上一世,婆婆污蔑我是出轨三男的贱妇;这一世,我不但崛起了还我开了调教婆婆辅导班!

我从小没妈。

本以为走了大运遇到马艳茹。

没想到新婚之夜她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她吃掉了我养了八年的宠物狗。

那天晚上她偷偷潜入我家的房子,捅了狗狗十几刀并残忍扒皮。

而后又为了对付我,她让我在月子期间吃泡面,在我的水里加冰块,趁我不注意在我睡觉的沙发上插了好几根银针……极尽恶毒地让我得了月子病。

临死前,她把我打造成一个出轨三男的贱妇,而她则是被儿媳妇欺负的可怜老婆婆。

兴许是老天开了眼。

死之前,灵光一现,我串联了所有真相。

再睁开眼,我重生到和张正举行婚礼的那天。

这一次,我会让她知道欺负我的代价。

1、

我重生在了和张正举行婚礼的那天。

交换戒指的时候,我的毛豆穿着狗狗西服,叼着结婚戒指朝着我奔过来。

它一个猛子扎进我怀里,放下戒指之后,嘤嘤叫着讨夸奖。

我抚摸着毛豆厚厚的绒毛,看着它清澈无辜的眼神,内心感慨万千。

今天就是你被坏人吃掉的日子了啊。

上辈子被马艳茹扒皮的时候,你一定很痛吧。

放心,这辈子,妈妈再也不让人欺负你了。

我抱着毛豆和张正合影,视线接触到马艳茹时,脸上笑容更加灿烂。

马艳茹,你给我等着的!

好日子,没有了!

2、

毛豆原本要住在婚房一楼小花园的狗窝里。

结婚前我们把狗窝都搭建好了,就等着我的小可爱入住。

却没想到结婚当晚,就在我和张正亲热的时候,马艳茹偷偷地进入了我家,从狗窝里抱走了毛豆。

毛豆是柴犬,不爱叫,看见熟人后意想不到的乖。

她随身带了刀子,短时间内捅了毛豆十几刀。

等毛豆断气之后,她架起了相机,戴上了我的同款结婚戒指,开始细细地扒皮。

这也是为什么视频曝出去之后,就连闺蜜林奇也不相信我的说辞。

谁能猜到变态的马艳茹花高价订做了两枚一模一样的戒指只为了对付我。

我灌醉了张正,把毛豆抱进了次卧关好,随手给狗场打了个电话。

3、

我买下了狗场老板要出手的藏獒。

对,就是最凶的那条。

老板说这条藏獒怎么都养不熟,像是智商出了问题。

他告诫我,一定要先跟对方建立至少一个月的感情之后,再向对方伸手。

我再三保证。

然后,关掉一楼小花园的灯,让老板把藏獒放在毛豆原本的狗窝里。

我站在小花园玻璃阳台后面,亲眼看见马艳茹用钥匙打开了小花园的门。

「哼,家里那么穷还养狗,我看你今天之后还敢不敢养狗!」

马艳茹恶狠狠地低叫,并恶狠狠地打开了狗窝的门。

「妈呀!」

「啊!~~~~」

「救命啊!」

「儿砸!」

「啊!~~~」

「……」

狗场老板所言不虚,这就是最凶的那条。

小乖藏獒一下就将马艳茹扑倒,一口咬住了她扁扁的脑袋!

夜色中,我看到她脑袋上喷涌出去的血剑。

她的哀嚎吵醒了张正,更吵醒了同小区夜跑的行人。

他们叫来保安,用叉子叉走藏獒救下了奄奄一息的马艳茹。

看到我一脸焦急地扑过去的样子,马艳茹直接翻着白眼昏了过去。

4、

马艳茹脑袋上缝了十几针,一头保养好的秀发被剃的光秃秃。

她醒过来照过镜子之后直接崩溃了。

「季平安!你是不是想让我死!你安的什么心啊你!就是你放狗咬我,你这个恶毒的儿媳妇,你进门第一天就想要杀死婆婆啊你!」

公公和老公听完之后,全都责怪地望着我。

在没了解事情真相之前,谁先示弱谁可怜谁就占领上风。

上辈子的我不知道。

于是极尽倔强。

现在……

呵呵,现在?

我一撇嘴眼泪吧嗒吧嗒就下来了,比影后演技还厉害。

「老公,爸,你们可得给我评评理。我哪知道妈大半夜地为什么要进小花园。而且妈进小花园怎么还带刀呢?大晚上的,带刀进我和张正的婚房,这是要干什么啊?难道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妈她要杀我?」

公公和老公都是虎躯一震。

马艳茹懵了。

趁着她被我扣上杀媳妇的罪名没反应过来时,我又下了一剂猛药。

「我知道咱们家就张正一个儿子,也知道我家庭条件不好是高攀。所以我就想着结婚了以后我和张正也别去度蜜月了,我们好好备孕,给咱们张家多生几个孩子热闹热闹。」

「毛豆是个流浪狗,我不忍心于是养了它。现在养了它八年了,以后我要备孕不能总是抱它啊亲它啊,对胎儿不好。然后我就托朋友找了个藏獒陪它。我寻思咱家一楼,进进出出人太多,藏獒看家比较安全。这小藏獒还是狗场老板驯了好几个月,可见是听话的。我这才买了它放家里。」

「谁知道妈大晚上的不睡觉,大老远拿着刀跑进了这里。这藏獒最看家,可不就是觉得有人要闹事,就扑腾开了呀。这都是什么事啊。」

我软软糯糯地说完之后就是一通哭。

跟公公哭,质疑马艳茹为啥带刀。

跟老公哭,反问他我这样为了咱们家孩子,咱们家安全买狗是不是不对。

跟过往的医生护士哭,询问他们该怎样做一个好儿媳。

半个小时之后,他们看向马艳茹的表情都有些不对劲。

5、

「我是有东西落在儿子家了,而且,这个水果刀是我新买的,咱们家那个水果刀不是不好用了嘛。」

马艳茹心虚地找了个最破的理由。

她完美地让我放狗咬她这件事隐身了。

刚好我演戏也累了,不想揪着这种事不放。

来日方长,我和马艳茹战争开始之后,不必每次都当世界大战那样劳心劳力。

「你把东西落在儿子家你敲门不能吗?干什么走小花园,本来一楼就不安全,别人不认识你,很有可能把你当小偷啊。」

公公生了大气。

「妈,爸说的对,有什么事您提前跟我还有平安打电话,您别自作主张。还有啊,我和平安结婚了,我们也有小夫妻的隐私,您没事也别总过来,我们不自由。」

老公适当提出建议。

马艳茹缩着脖子,眼睛里全都是泪。

她想搬出娶了媳妇就忘了娘那套话来PUA张正,被我捷足先登。

「老公,妈好歹是咱亲妈,你别跟她置气。咱以后好好跟妈说话,妈不就知道不能做不合适的事情了嘛。消消气消消气。」

马艳茹当天晚上被气的血压飙到一百八。

临走前,我仔仔细细地朝她问好。

「妈,您好好歇着,我和老公就回去了。新婚第一天,我们小夫妻见血也挺忌讳。」

「你……你……」

马艳茹指着我气的说不出话,我反手就甩上了房门。

我什么?

我气不死你那是我这辈子没本事。

这辈子我不光要气你,我还得拿你赚钱。

当天晚上我就开通了某乎小号——如何平衡婆媳关系。

明里暗里,我开了如何调教婆婆辅导班。

我重生了一世,不能就光我自己觉醒。

我要让备受恶婆婆欺凌的姐妹,一个个地挺直腰板站起来。

6、

马艳茹被藏獒咬了脑袋之后大半年才缓过来。

在此期间,我把小乖藏獒卖给了一个优秀的训犬师。

毕竟,小乖藏獒咬了人,等马艳茹回来,这个事情还是不好说清楚的么。

而且,我确实养不了藏獒了。

马艳茹不在的日子里,我怀孕了。

等马艳茹把我们的婚房里装上密密麻麻的监控,我都快要生了。

再次看到马艳茹出现是我女儿出生的那天。

她戴着昂贵的帽子和假发喷了浓郁的香水进了病房。

那气味让我身体本能的难受,我女儿当下就哭了出来。

我极力忍住不适,让张正把女儿抱远一些。

毕竟,我还是要在老公面前和马艳茹扮演母女情深的。

「平安啊,你是我们家的大功臣,妈给你包红包啊。」

马艳茹假模假式地递给我一个红包,眼神在我老公身上瞥啊瞥,一个视线也没分给我女儿。

我捏了捏薄如蝉翼的红包,微微笑了。

7、

「妈,您怎么这么客气啊。您头上的伤还没好,等养好了您再过来也行。病房里细菌多,万一您再感染了,那就是我和张正不孝顺了。」

马艳茹脸上又青又白,回头一看自己儿子那复杂的眼神,她打了个岔,把这件事情揭了过去。

等她走了以后,我把红包递给张正。

「这是妈给的红包,老公我没力气,你帮我收起来。」

张正将女儿放回小床上接过红包。

他打开红包把里面的钱倒了出来,我只当没看见。

「妈也太抠门了,你生孩子她居然只给一百块钱!」

张正像是第一次认识他妈多抠一样惊讶地说了又说,比阿庆嫂还要唠叨。

我不发表意见。

我为什么要替马艳茹说好话呀。

给一百块钱算是好的。

空手套白狼的事情我还一件也没翻旧账呢。

我们那有第一次上门婆婆给红包的习俗,要是婆婆没表示,那就是一没看上,二看上了故意给下马威。

我第一次上门给马艳茹买了一万多一盒的补品,生怕她觉得我高攀我图他们家钱。

结果不仅没给红包,马艳茹还让我接了保姆的活去洗碗。

这习俗是张正提前跟她通过气的。

这代表什么?

关键上辈子我什么也不懂,等反应过来我已经死了。

毕竟是亲妈,马艳茹就是能把张正忽悠进自己的战队。

我躺在床上任凭月嫂在我干裂的唇上用棉签蘸水润着,一边抬眼关注着张正脸上的表情。

行,他开始觉出不对劲了。

孺子可教也。

8、

张正只有几天的假期,等我从医院回家,他已经开始上班了。

我回到了那个满是监控的家。

马艳茹以为了拉近婆媳感情,并且喜欢孙女的理由,把月嫂辞退,向全家打了保票要伺候我月子。

公公和老公竟没觉得不对,应下了。

我知道,他们不是没觉出不对,他们是觉得无伤大雅。

说到底,也就是两个女人吵吵闹闹争夺家庭地位的小事。

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

他们想息事宁人。

好,就息事宁人呗,出了事,别找我。

你们惯着马艳茹,不好意思,我会教她怎么做人。

从医院回家坐月子第一天,马艳茹让我吃泡面。


——作者:小白啊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