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扶弟魔大姐被爸妈逼死后,我直接掀桌不干了!

大年三十,我爸和我妈一起逼死了大姐。

大姐下葬的时候夫家一个人也没来。

他们都唾弃她活该。

我站在风口上看着大姐被爸妈用最便宜的草席裹了潦草下葬,也认为大姐活该。

毕竟,自愿当扶弟魔的人不管落到什么下场都是报应。

1、

「市里有个新楼盘,5年后交房,你们一人拿10万,给天赐买套房。」

我爸抽着卷烟,抬头用一家之主的表情审视我们。

见我们不开口他以为我们同意了,又道。

「我和你妈年纪大了,等交房以后,你们四个姐姐一人还5年的房贷,也算给你们弟弟减轻负担了。」

我只当他在放屁。

大姐、二姐,三姐都不敢开口说话。

她们都被他用藤条打怕了,更是被他安排好的破烂人生搓磨地连斗志也没有。

我和她们不一样。

我是个泼皮。

2、

当下我就清了清嗓子嬉皮笑脸地问。

「亲爱的爸爸,那天赐买房我们要出钱,天赐以后买车是不是我们也得帮忙,他娶媳妇是不是我们要帮忙出彩礼,他生孩子我们还得凑奶粉钱。甚至以后他出车祸高位截瘫,我们都得给他端屎端尿啊!」

「那可不,你们当姐姐的就应该帮弟弟,不是!李小四,你个乌鸦嘴,你怎么当姐姐的居然咒你弟弟!」

我爸扬起手就给了我一个耳光!

我舔了舔流血的嘴唇,忽视三姐偷偷拉我袖子的手,又笑。

「不是爸你说的吗,我们当姐姐的就应该帮弟弟。

妈生弟弟的时候是高龄产妇,医生都说了弟弟体质虚弱,难保以后不出事。

这也不是我说的,这是医生说的。

那弟弟生病了,出车祸了,难道我们不该帮忙吗?

他残废了也是我们亲弟弟啊,您说是不是?」

我爸气的脸色发青,抡圆了胳膊又给了我一个耳光。

客厅里的气氛低的吓人。

我妈在一旁气的更是咬牙切齿,恨不能骑在我脖子上把我撕了。

3、

但你要相信,这种家庭的父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就算他当时打了你,几秒钟之后就会对你温柔细语说是为你好。

主打一个欺骗。

我年纪小的时候还不懂,总是妄想着从爸妈身上得到一点爱。

那时候我傻啊,我还会觉得他们对我笑,也是爱我的表现。

他们对我也有那么一点点真诚的爱。

但现在,我呸!

生了四个女儿,高龄产妇只为了拼一个儿子,哪会心疼女儿,女儿在他们眼里就只是垃圾货色!

4、

「小四,你性格也太刚强了,不怪爸爸打你。

咱们家就天赐这一个独苗,现在社会压力这么大,我们不给他想想,以后他在社会上怎么立足?

我和你妈岁数也大了,我们也挣不了几个钱。

你弟弟太小了,以后他会被人欺负,我和你妈心痛啊。

今天叫你们过来也没有别的事,这有一张卡,你们一人往里打10万块钱。

这样房子首付就出来了。

然后从你大姐开始,她先还5年贷款,你们依次轮了,也算公平。」

我用手背蹭着嘴角的血,阴阳怪气道,「我刚毕业不到半年,大城市竞争大,兜里连一千块也没有。这钱,我没法给。」

「胡说,前两天我看你朋友圈出去吃KFC,怎么可能没钱。有多少你现在掏多少,不够了你再找人去借。再说了,怎么你以前能给家里钱,现在突然又没有了?小四,你不实诚啊。」

我妈用眼神剜着我,抱着胳膊从客厅朝着门口走了两步,把门口堵的严严实实。

她怕我逃跑。

哼。

我转头好笑地看了三姐多多一眼,顿时明白了过来。

我的朋友圈已经屏蔽了爸妈,甚至连大姐二姐都屏蔽了,三姐虽然没上大学,但好歹读了技校。

在这个家里,我和三姐算是有点话说。

只是我没想到她居然也会背叛我。

我毫无顾忌地走过去高高扬起巴掌狠狠扇了她两个耳光!

「你欠我的,得还!」

5、

三姐自知理亏,眼眶发红地望着我,声泪俱下。

「小四,你就听爸妈的吧,爸妈也不容易,天赐也还小。我们是一家人就多担待些。」

「你愿意当天赐的奴才你当,别带上我!」

我不想奉陪。

大姐叫李振国,顶着李家第一个大孙的希望出生,没想到却是个女儿。

二姐叫李梦盼,秉承着家里做梦都盼着要一个孙子出生,没想到又是个女儿。

三姐倒是没有提前取名字,因为算命的说提前取了名字生儿子就不灵了,于是三姐出生之后,才起名叫多多。

到我这就不一样了。

我爸妈借了一屁股的债好歹去县里做了性别鉴定,知道我是个女儿之后喝了打胎药,结果没想到,就是打不死我。

不光打不死,我妈还差点出门让车撞死。

算命的又说了,这胎被打过怨气太重,要是强行弄死,恐家里生变。

于是我生下来之后,他们给我起名叫做李贱女。

用贱名压贱命,他们用这个法子对付我。

这个名字太难听,以至于从小到大因为这个名字我受过不少的白眼和毒打。

我出生之后的十八年,我妈总怀不上孩子。

直到后来才得了个偏方,终于生下弟弟李天赐。

李天赐和李贱女,真是天生一对啊。

6、

我头也不回地就往外走。

这种原生家庭就得及时远离,要不然,就是永无止境地被吸血。

谁知道我走到门口还没过我妈这关的时候却被大姐拦了下来。

大姐李振国扑通一声在我面前跪下。

这个操作把我弄懵了。

「小四,咱们都是一家人,有话好好说,天赐是我们亲弟弟,我们当姐姐的有义务帮他,你的心别这么狠。」

我气急反笑。

我从小就怕李振国,不是因为她厉害,而是因为她是个绝顶大圣母。

谁在她面前哭找到她身上了,她就担起别人的责任。

和我不同。

我从不同情别人。

只要同情别人,就是被拖后腿被迫担负他人命运。

她说这话明摆着给我洗脑。

她自己愿意,她自己受着,我可不会因为她激将法,或者说两句难听的话就被她说服。

我冷冷地望着她。

「大姐,你知道天赐以后不容易,那你儿子高亮买房就容易了?高亮和天赐一样大,天赐以后娶媳妇买房,你儿子不要?大姐,我没你那么伟大,我就是自己吃饱了不饿,谁也别想从我这掏出一毛钱来。」

钱,我可以给,但你们不能主动要!

说完,我推开李振国,起身往外走。

谁知道李振国又把我扯回来。

她手里多了一把菜刀。

7、

她把菜刀横在自己脖子上,眼圈发着红。

「小四,你听听话吧,你从小到大都没听过爸妈的话,姐姐待你不错,你听我的话难道不行吗?」

我鼻子一酸。

饶是铁石心肠也忍不住软了软。

是,她这话说的不错。

她对我很好,小时候家里人口多没钱吃饭,李振国总是把自己的口粮分给我一半。

那时候没有李天赐,我是最小的,她确实疼我。

但我可以帮她度过困境,我绝不会让她把我重新拉入泥潭。

我起身要走。

我妈这时候说了一句话。

「小四不愿给,老大你先垫上。你们家孩子还小,用不着花钱,你女婿又有蛮力气去工地能挣钱,你还推脱什么。小四这个死东西,等她筹上钱了再还你。你别急,小四可能挣钱了。」

我妈懂得怎么往别人心里插刀子。

大姐心最软,所以我不服从,她就再压榨压榨大姐。

反正,这件事情总得办成。

我佩服我妈的臭不要脸。

8、

「妈!」

「您怎么能这么对我?!」

「您说让我们一人出10万,我多难多累哪怕我天天喝稀粥我也给您凑上。天赐是我亲弟弟,我疼他。但是您不能拿小四的错误惩罚我。」

「我是咱们家老大,希望咱们家好,我拿了婆家的东西贴补咱们家,外人骂的多脏我都咬牙忍了,那不算什么。但是我能力有限,该是我的,就是我的,这明明是小四的事儿啊!」

李振国不可置信,她很痛心。

她身子面向了我妈,双眼含泪,满脸不甘和不公。

即便上演了无数遍这种表情,她还是没清醒。

「你是小四的大姐,小四的事也是你的事啊。你给咱们家东西那也是应该。你现在还年轻,你怕个什么?我和你爸岁数大了,难不成你要不孝顺啊!你放心,要是小四不还,我和你爸替你要。赶紧着打钱吧,别往后拖了。」

李振国横在脖子上的菜刀往里又送了送。

她话语软下来,「妈,我求求您……小四没有,您让她缓缓……我真有困难……」

我妈翻了个白眼。

「你不听话你就别叫我妈!要是不想断绝关系,你就快点打钱!惯的你了!」

大姐脸上伤心的表情突然消失了,她看向我抹了一把眼泪,声音低低的。

「你可以去借啊小四,你还能去打工,你不是有个有钱的闺蜜吗?」

我无奈以对,「大姐,我真没有,这么多年,你知道我怎么过来的。我欠我闺蜜一屁股债,我张不开嘴。」

空气中是死一般的静寂。

我看到李振国肩膀颤抖,却听不到哭声。

我妈还在一旁叫嚣,甚至从后面冲上来推搡了李振国一把。

二姐不说话,三姐不说话。

烟雾缭绕,气氛压迫至极,这哪里是个家啊,分明是地狱。

就当我打算以此来给李振国上堂课,让她清醒清醒时,李振国突然用菜刀抹了自己脖子。

鲜血喷涌在我脸上,是滚烫的。


——作者:小白啊胖

评论(7)

热度(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