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在同学会上被当众羞辱,死对头还想搞事要带我见当红影帝,殊不知影帝是我的粘人老公!

乔笙参加高中同学聚会,被当场羞辱嘲讽!

她接了一个电话,便让所有同学刮目相看,态度一把八十度大转变!

曾经的死对头还想搞事,扬言要带她见见当红影帝长长见识。

殊不知,大名鼎鼎的影帝竟然是乔笙的老公!!!所有同学被当场打脸!!!

1

我是在逛街时偶遇了李丹,她是我高中同学,穿着一件貂皮大衣,走路的姿势十分嚣张,看人都是鼻孔朝天。

李丹心眼小,嫉妒心重,高中时我和她有些不愉快的经历,我早就已经释怀了,但是她似乎很记仇。

看见我的那一刻,李丹眼睛一亮,加快了脚步朝我走过来。

我本能地想躲开,不想与她有过多的纠缠。

“这不是乔笙吗?听说你毕业之后去了大城市发展,怎么有空回我们这个小县城了?”李丹嘴角挂着轻蔑的笑意,上下打量了我一番:“看你这样子,穿着一身地摊货,怕是混得不好才回来的吧!”

听着她尖酸刻薄的话,我停下了脚步,扭头看向她。

“嗯,你的地摊货倒是看起来高级一些。”

李丹的脸色一僵:“你胡说八道什么?不懂就别装懂!我这可是正经的貂皮!没见识!”

“我说你的貂皮了吗?你这不是不打自招吗?多年不见,你还是那么蠢啊!”

似乎是没想到我会正面反驳她,李丹的神色浮现一抹吃惊,随即脸色铁青地瞪着我。

毕竟,高中的时候我是班里的软柿子,曾经有几个调皮的男生往我的铅笔盒里放黑蜘蛛,我被吓到的模样,让全班哄堂大笑。

我太懦弱了,不敢反抗,生怕被所有人排挤。

后来我才得知,他们都是李丹教唆的。

但是毕业之后,我仿佛一夜之间想通了,主动退了班级群,再也不想和他们有牵扯。

管他们是什么玉皇大帝,还是王母娘娘,都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也不会找他们帮忙办事。

“乔笙!大家都是老同学,你至于说话这么难听吗?”

李丹身侧的是她闺蜜,高中班里的学习委员,陆洁。

她居高自傲,仗着学习成绩好,从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按道理来讲,李丹巴结她还来不及,她竟然主动替李丹说话。

“你耳朵聋了吗?她不先来招惹我,我会理她?穿着一身假货,还出来丢人现眼,我要是她,早就找个地缝钻进去了。”我不屑道。

那两个人越发吃惊地看着我,仿佛看着什么怪物一般,毕竟从前的我可不会这样伶牙俐齿地反驳。

李丹咬着牙,死死地盯着我,恨不得将我吃了。

“好了好了,大家都是老同学,没必要这样。”陆洁眼看着现场气氛不对,赔笑道:“那个,乔笙,明天晚上,我们同学聚会,你要不要一起来?”

“我很忙,没空去。”

李丹讥讽一笑:“你是没脸去吧,就凭你高中的成绩,你也没考上什么好大学,现在回到我们县城,你不赶紧巴结一下其他同学,你还有出路吗?”

我笑了。

老娘现在的工资能把你从这条街甩到另一条!

“李丹,你别这样挖苦乔笙了,高中的时候她就挺惨的,现在这样寒酸,我们应该多同情她一些。”

听着这两个人阴阳怪气地嘲讽,我淡淡地开口:“明天哪里?”

李丹面露得逞的笑容:“裕芳斋,晚上七点。”

2

我从大学毕业就开始写网文,因为大学的专业不适合我,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行业。

我的运气比较逆天,第二本书便在全网爆火,紧接着便被知名导演拍成了网剧《浮梦三千》,网剧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迅速引起热议,首日的播放量达到三亿,刷新视频平台的最高纪录。

而我也在剧组中和当红影帝,也就是《浮梦三千》的男主角何律一见钟情,很快就确认了恋爱关系。

为了不影响他的事业,我没让他公布我们的关系,为此他在床上教训了我三天泄愤。

网络上,他是高冷的霸总人设,在我面前,他就是个黏人的男妖精。

可我就是抵挡不住他的魅力,次次被他按着欺负。

这次回县里,其实是陪着何律的,他要拍摄的广告在这里取景。

本来我不想回来,但是何律对着我撒娇。

一个一米八的大明星帅哥朝着我撒娇!大狼狗化身小奶狗,在我脖子上蹭阿蹭。

我败了。

“在想什么?”何律从我身后环住我的腰。

“我在想我明天穿什么衣服!”

“我给你买的名牌衣服不够有面子?”

我咋舌:“十万一条的裙子,我穿出去估计连路都走不好,沾上一点灰尘我都得心疼半天!我说大明星,咱能不这么花钱了吗?”

何律顿时委屈不已:“小笙笙,你是知道的,我身价千亿,我是真的没地花,都说这几年物价飞涨,钱是最容易贬值的,我不如花了买你的开心。”

我思索了片刻道:“那你不如把这十万都给我买零食!”

何律:......

“在你眼里,是不是吃的比我还重要?”

他的眼神逐渐危险起来。

我慌不择路地推开他:“为了你的身体着想,你得学会节制。”

“那明天,你让我跟你一起去同学聚会!”

“你疯了?”

我睁大了眼睛。

何律肯定是脑子抽了。

“他们以前那么欺负你!不能就这么算了!”

我抬头看他,眼中多了几分打量和狐疑:“何律,我从来没和你说过我高中的事情,你怎么知道的?”

何律抬手摸了摸鼻子,这是他标准的心虚动作。

“你…你自己说过,只不过你忘记了。”

我不疑有他,继续挑衣服。

3

裕芳斋是县里最大的酒店,档次不错。

我穿得很普通,并不想惹人注目。

自从我的小说火了之后,我专门向网站提了要求,不能将我的个人信息和照片公布出去。

人红是非多,我可不想站在风口浪尖上。

所以,除了亲朋好友和闺蜜,没人知道我就是《浮梦三千》的作者月笙。

我到的比较晚,都怪何律,出门前非要按着我亲了半小时,不然就不去工作。

我走进包间的时候,能来的人都到齐了,二十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我看,那眼神里满是嘲讽和等着看笑话。

其中还有几人面露惊讶,毕竟我这些年的变化很大。

“李丹果然没有说错,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变啊,头发长见识短,这一身地摊货没少花钱吧!”

说话的男生是高中欺负我欺负最狠的。

他的嘴角咧着恶毒的笑容。

其他人也是一阵哄笑。

我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你也是没变,嘴巴臭得像刚在厕所吃完饭!”

男声脸色一怒,倏地站起身,一副想要干架的姿势。

他穿着花衬衫,牛仔裤,标准的混混装扮。

见势不妙,班长陈妍连忙出来打圆场。

“好了,大家同学一场,今天是好好聚聚的。”

高考后,班长考得最好,进了一所211大学,目前在读研。

在我们那个小县城,那个不起眼的小学校,能上211已经是人中龙凤。

陈妍说话他们还是要给几分面子的。

“大家点菜吧,乔笙,你别太小气了,那时候大家还小,不懂那些,都是跟你闹着玩的。”

我冷笑。

往我的头上倒牛奶是闹着玩?

偷我的东西也是闹着玩?

当着全班的面使劲拍我的脑袋,踢我的腿也是闹着玩?

我身上的伤口都是实打实的!

既然你们不仁,别怪我不义。

“班长说得对,我这个人啊现在是直肠子,有什么说什么!说错了,你们也千万别往心里去。”我放下手里的茶杯,扫了眼在场的众人,最终将目光落在李丹身上。

我知道,她是罪魁祸首,高中的那些事,都是她挑起来的。

“李丹,你和齐铭在一起了吗?那时候,你跟在他屁股后面追得可欢了。”

闻言,李丹的脸色肉眼可见地沉了下来。

齐铭是我的前任,同样,也是李丹的前任。

高二那年,李丹和齐铭在一起了,但是好景不长,两个人相处了没几天便分手了。

高三时,我才认识了齐铭,我们有相同的爱好,天天腻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

齐铭长得高高的,帅帅的,是女同学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临近高考前两个月,李丹忽然后悔了,回过头来倒追齐铭,可那时候我和齐铭关系好到无话不说,李丹便将我当成了情敌,整日对我拉着一张脸,我和她说话,也不搭理我,故意疏远我。

甚至在寝室里,和其他室友哭诉我和齐铭关系如何好,一把鼻涕一把泪,说得好像当初是我把他们拆散似的。

我觉得很无语,也渐渐疏远她。

也就是那段时间,李丹在班里拉帮结派,挤对我,欺负我。

我不觉得自己有错,但又不敢正面反抗,想着高考结束一切就都结束了。

高考结束后,我和齐铭在一起了。

那时,我还通过关联的聊天软件看到李丹给他发消息,语气很不屑。

【你怎么和乔笙在一起了?真无语!她你也看得上!】

齐铭如何回复得我不知道,我也没问。

但齐铭是个渣男,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便分手了,我也伤心过一阵子,后来想通了,觉得不值得。

当然,李丹也没能重新追回齐铭。

见李丹不说话,我笑道:“也对,你追不回来,那时候齐铭还跟我说,掉在地上的东西他不要,因为已经脏了!”

李丹的脸色彻底怒了,歇斯底里道:“乔笙!你说什么!”

4

我喝了一口热水,摆出一副笑脸。

“你该不会是忘了你们为什么分手吧?”

李丹的脸色一阵铁青。

她没想到她这些事我全都知道。

陈妍赶紧打断我:“乔笙,你说这些干什么,李丹已经够伤心的了,你别往她伤口上撒盐了。”

“班长,不至于这么小气吧,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李丹肯定早都放下了。”我继续勾着唇笑:“毕竟,当初可是她自己出轨。”

“哦,对了,还有件事,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他说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和朋友打赌,能不能在两天之内追到你,结果没想到你这么好追。”

我和齐铭关系好的那段时间,他倒是什么都说给我听了。

他用了一天的时间和李丹聊天,然后第二天故意晾了她一天,到了晚上,李丹竟然主动给他发消息了。

那时候,齐铭就知道成了。

而我和齐铭属于日久生情。

李丹听完脸都白了,嘴唇还被她咬破流了血。

陈妍见场面不太对,连忙打圆场。

“好了好了,别说了,我们是来聚会的,不是翻旧账的。服务员,赶紧上菜!”

热菜被端了上来,我扫了一眼,没什么胃口,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钟。

我的锁屏也露了出来。

陆洁做的位置离我很近,她眼睛很尖,一下子就看到了我的锁屏。

“这不是影帝何律吗?你也追星啊!”

我不想说太多,只是淡淡地点了头。

李丹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像是找到了自己的主场,对着我疯狂输出:“我可是何律的粉丝团团长,你想要入群的话,可以找我帮忙,不贵,一千块钱就能入群,说不定以后有机会我还能带你见见何律呢!”

如果可以,我觉得我脸上的黑线都能下面条了。

班里的女生也都是何律的粉丝,听李丹这么说,立刻凑上前去,找她帮忙入群。

一千块,这不妥妥的大冤种吗?

“还要花钱?我怎么不知道?”我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何律的粉丝团什么时候收钱才能进了!

李丹却投来更加讥笑的目光:“像你这种连名牌都买不起的人当然不知道了。”

她那高高在上的态度,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优越感。

我不想和这种傻子讨论这些。

周围的女生们讨论的声音灌入耳膜。

“《浮梦三千》你们看了吗?何律真的好帅!”

“这么火的网剧,肯定看啊,我还花了钱专门开了会员。”

几个人讨论得热火朝天,我在心里默默感激他们的付出,因为她们充的钱,我也有分成。

“这部剧堪称今年最佳网剧,我绝对不允许有人没看过。”

“不愧是我何律,演技还是那么好。”

“而且月笙大大也好厉害,第二本书就爆火!”

“听说何律最近在我们县里取景拍广告,李丹,你有没有法子让我们见到他?”

李丹脸色浮现一抹不自然,但为了面子还是满口答应了下来。

而后,她又看向我:“乔笙,你也一起吧,毕竟这种难得的机会,你这辈子都不会有。”

我:???我男朋友不是想见就见?我甚至都觉得腻了!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作者:月月鸟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