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穿成玛丽苏文的恶毒女配后,我发现了原主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曾跌入泥沼,与黑暗融为一体。

可当我遇见你之后,我越来越渴望触碰光明。

直到有一天我想把你揉碎,与我的身体合为一体。

我才明白我不是渴望光明,我是渴望你。

1

苏雯睁开眼睛,看着头顶上不属于自己房间的灯,愣了几秒,然后坐起慢慢环视四周发现自己完全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看样子是个酒店。

什么情况?

我不是死了吗?

这是哪里?

我为什么会在这?

“咚咚。”

“苏小姐,请问你醒了吗?”门外传来一声极其温和的男声。

“我醒了,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门外的声音顿了顿:“没什么,只是时候不早了,我该送你回去了。”

“好的,你稍等我一会,我收拾一下马上就来。”

“那我在酒店大厅等你。”

苏雯朝着镜子仔细瞧了瞧自己的脸,发现还是自己原来的模样。

趁着洗漱的时间,预想了自己现在的情况八成是穿越了,至于穿到了哪里,还不好说,估计是什么平行世界吧,不然怎么会有人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匆匆收拾了一下,环视了房间里的物品,除了一个包和一部手机没什么要带的。她拿到手机时发现这个手机竟然没有密码锁,打开看了一眼时间,现在是北京时间早上九点整,然后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到了酒店大厅。

沙发上一个男生正闭着眼睛好像正思考着什么,听见动静便睁开了眼,看见是苏雯,眼睛里便多了一分探究。

苏雯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自己也默默打量着他。这人剑眉星目,眉宇间尽显英气,目测身高至少有180CM,穿着一身西装,仪表堂堂,不像是这酒店的服务生啊?

难不成是什么酒店隐藏服务?

总不会是什么认识的人吧,如果是认识的人,认出她不是原来的人该如何是好?

“这位先生,我已经收拾好了,现在我们可以出发了。”苏雯心里没底,万一这人是人贩子,就趁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把自己带去什么偏僻小巷弄死就不好了。

毕竟还没听说穿越过来还没活够24小时就死了的,所以她已经提前拨好了110,一有异动立刻报警。

“苏小姐今天好像和我很生分,是有哪里不舒服了吗?还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惹得苏小姐不开心了?”男人语气温和,面带笑容,只是这说话间带着一股清冷的气息。

“没有哪里不舒服,可能是没睡好的缘故,脑子还有些不大清醒。”

“好的,那待会送你回家,如果你休息够了,想起了什么,请及时给我打个电话。”

“嗯嗯,那就麻烦你送我回了。”

车上苏雯一直保持着一个紧张的状态,一是不知道即将会面对什么,二是车里的这个男人什么话都不说,气场强大,搞得自己很没底。

听这人叫自己苏小姐,莫非这具身体的主人不仅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而且还和自己同名同姓。

坐在驾驶位上的江棱枫默不作声地观察着自己身旁的这个女人,像是在确认着什么。

车很快抵达了素家别墅,江棱枫绅士地护着苏雯下了车。

门口的苏母看着自己的女儿归来高兴地走上前去迎接他们。

“小枫又麻烦你把琪琪送回来了,琪琪她不懂事你千万别和她计较。”

“苏姨您说这话就严重了,不管梓琪做了什么,我长她两岁,算是他的哥哥,哥哥对待妹妹,当然不会有什么好计较的。”

苏——梓琪?

苏雯瞪大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名字怎么如此的熟悉?

就好像自己看过的一本小说里故事人物的名字。

“那就好,苏姨是看着你们长大的,琪琪性子就是骄纵了些,但她的心是好的,你别怪她,要是有什么难处你及时和你苏伯伯或者和我说,我们能帮的一定会帮你。”

“暂时还没有什么难处,如果有什么要苏姨帮忙的地方,我也不会客气的。苏姨,昨天梓琪累着了,还是快带她进去休息吧。”

苏雯在一旁看着两人寒暄,也惊叹这个叫‘小枫’的男人的变脸速度,刚刚还客客气气地叫苏小姐,现在就亲亲热热地叫梓琪了。

按自己和这人单独相处的状态,完全看不出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啊!

“你这孩子,以后可千万不许在小枫工作的时候胡闹了,听妈妈的话,好吗?”

“好的,妈——妈。”苏雯有些艰难地开口。

江棱枫没有再多说什么,因为还有其他工作就先驱车离开了。

2

回到家里,苏母先是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苏雯直说是没有睡好的缘故,想先回房间休息,其实也是想趁着这段时间理理思路。

“琪琪啊,这次你就听妈妈的话吧,小枫他的心思既然不在你的身上,你就放开手吧。我们苏家的女儿没有嫁不出去的道理。”

“知道了,妈妈,我会好好考虑的。”

“之前,我们撮合着你俩是看你们对对方本身就是有情义的,可这越大,你们反倒是越来越不适合。算了,等你休息好了我们再说吧,回房间去吧。”

“嗯。”

苏雯回到房间里,开始整理信息。

首先自己的这个身体的原主人苏梓琪和这个叫‘小枫’的男人是青梅竹马,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的感情破裂。但是好像原主对‘小枫’还有情义,昨天还去‘小枫’工作的地方闹事。

那么故事人物叫苏梓琪,另外的人物中又有带‘枫’字的小说,只有一本,那就是前段时间刚看过的小说——《霸道总裁的娇宠甜妻》。

《霸道总裁的娇宠甜妻》,书名是非常的玛丽苏,剧情也是巨雷人。男主江棱枫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父母双亡,原本和和美美的家庭就这样破裂了。之后的他一直在他的叔叔家生活,他的叔叔接手了他父母的所有遗产,把小小的他接回家后一直把他当继承人培养。这个家里除了他的叔叔是真心对他,其他人仗着他父母双亡对他百般刁难。

但是男主毕竟是男主,就算被欺负也不会被这些刁难所打败,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成功继承了他父母的遗产,登上了人生巅峰。

而女主呢,是在男主功成名就之后出现在他身边的。男主被她身上单纯甜美善良的特质所吸引,慢慢地接近她,最后爱上了她。剧情很老套,但是里面是有爽点的。这个女主并不只是外表看上去的那么简单,遇到事的时候,都冷静自持,剖析利弊,最后做出最正确的决断,不完完全全是个傻白甜。

而女配苏梓琪,是男主父母还在世的时候,双方父母就给两个人订了娃娃亲。但是苏梓琪从小是一个娇贵的小公主,心思也是极为单纯,听见了有心人说男主是克父克母的灾星,以后可能还会克亲克友,克妻克子就极其的厌恶他。

但是苏梓琪的父母是把男主当亲儿子看待的,不会听这些风言风语。原因无他,男主的母亲和苏梓琪的母亲两人以前是无话不谈的闺蜜,好友已逝,而她留下来的孩子自己当然会仔细照顾着。

苏梓琪见爸爸妈妈这么喜欢他,她在明面上闹过几次,说他是灾星,后来就被爸爸妈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之后她就学聪明了,不在明面上整他,而是在暗地里做了许多有损他尊严的事情,还威胁他不能告家长。当时的男主势单力薄,他的叔叔因为要经营着这么大的公司,对他难免有些疏忽,而这些痛就只有他自己默默承受着。

后来女配叫他做什么他都会做得很好,再没有什么刺可以挑。苏梓琪就有一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冲动。再后来,男主慢慢长开了,慢慢地越来越优秀,做事越来越仔细,苏梓琪竟然在百般折腾他的同时喜欢上了他,但是男主对于她的喜欢不屑一顾。她越想越气,最后她想到他和她是有婚约的,就马上以他的未婚妻自居了。

但是这样只会让男主越来越厌恶她,女配看着他和女主越走越近,就非常的愤怒,几次三番陷害女主都没有成功,最后受到奸人的挑拨,把女主绑架了企图让别人毁了她的清白。

当然这件事是不可能成功的,很老套的剧情,男主最后及时赶到,在女主最无助的时候救了她,两人感情又迅速升温,到了此生离不开彼此的地步。而苏梓琪成功成了他俩感情升温之路上的垫脚石。

这件事情过后,男主再也忍不了苏梓琪了,他成功把苏梓琪弄进了监狱。后来苏父苏母为了这事不断地去求他放过苏梓琪,最后他看在曾经苏父苏母照顾他的情分上,让苏梓琪减了刑。苏父苏母也知道这毕竟是自己女儿犯下的错,能减刑就已经不错了,最后也没有再强求什么。

但是苏氏集团因为这事股价暴跌,苏家即将面临破产,在摇摇欲坠之间,男主出手收购了苏氏集团,最后又把掌舵权移交到苏父身上,算是看在他逝去的母亲的份上,最后帮他们。

而苏父苏母现在已经心力交瘁,再也管不了什么了,他们把这掌舵权又还了回去,并且对男主说了句话“本来若你能和琪琪结婚,苏家的继承权就会有你的一份,如今事情变成这个样子,我们也不想再做什么改变,苏氏若能放在你的手上,我们也是完全放心的。现在我们一心只想等着琪琪出来,我们一家人平平安安的生活。”

男主听完这话沉默了很久,对于苏父苏母他是愧疚的,但是对于苏梓琪,他又是不可能原谅的,最后他没说什么,接手了苏氏,有了苏氏的他如虎添翼一般,迅速地站在了商界顶端。

再是最后他和女主举办了世纪婚礼,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女配呢,等她从监狱里面出来之后,再也不是千金大小姐,到哪都被人笑话,苏父苏母也备受非议。为了能给他们的女儿有一个平静的生活,他们一家人离开了s市,不知道去了哪里。

没有让他们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这是江棱枫对苏梓琪最后的仁慈。书的最后一页曾这样写道。

“哎,为何如此狗血的剧情我还看得下去?为何又偏偏让我变成了这个苏梓琪?”

苏梓琪想不通,她上辈子26岁的人生,平平无奇,和所有的普通人一样努力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她是孤儿,无依无靠,前十几年的人生都是靠着别人的资助度日,大学毕业后接着做了多份兼职。

本来吧她也没什么时间去看什么言情小说,奈何自己的闺蜜就是个网络小作家,说自己没什么恋爱经验就算了,连言情小说也不看,一点不通男女之事,将来怕自己被别人拐跑。

某天点开了某音的广告推送,硬撑着看完了一本小说,看完之后她的心情是: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难怪闺蜜一天天神神叨叨的,原来就是在看些这个。

不过现在说多了也无用了,还是想办法赶紧摆脱这糟糕的结局吧。

昨天原主在男主工作的地方闹事,原主闹了很多事也不知道闹的是哪件事,看来待会得下楼问问苏母。

江棱枫这边没有回公司,送完苏梓琪后直接回了家里。

记忆碎片如河水倒流一般飞速旋转在他的脑海里,马上他就要失去这些的记忆了。

3

“妈,昨天我没闹出什么大事吧?”苏雯暗暗套话。

“你呀,把人家沈二小姐推池子里。过几天我和你爸打算去看看沈二小姐。”

“是去的沈家的宴会吗?”

“你昨天才去的,现在就不记得了?不是去的沈家,难道还去其他什么地方?人家小枫是去谈生意,你非要跟着去。你们已经不同当年了,现在也不求你俩能结婚,但求你俩能和睦相处,我就不操心了。”

沈家的宴会,江棱枫已经和沈星河遇上了吧。

还好是才相遇,一切都还来得及挽回。

苏梓琪的悲剧是因为做了太多不合时宜的事情,大结局男主最后还留了一丝情面给苏家人,说明他这个人重情义,现在只要自己不作死估计就能做到相安无事。

“妈,你别操心了,我想通了,之后再不去江棱枫面前无理取闹,保证乖乖地待在家里哪也不去。”不知道为什么,苏母身上总有一种天然的熟悉感,让人忍不住想去亲近,就好像苏母真的是自己的母亲一样。

“乖乖,昨天我翻看你们以前的照片,觉得你们两小无猜,般配得很呀。明舒还在世的时候就一直开玩笑说你是他们家的儿媳。”

“妈,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您可就别提了。”

“我就只是感慨,你到16岁时一直跟小枫十分要好,做什么都待在一起,到后来你不知道怎么了,就开始疏远了小枫,甚至还说了些不该说的话。我们都以为你们吵架了,可就小枫那个事事由你的性子,又怎么可能和你吵起来。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也不说,后来又发起了高烧,才放弃追问你。”

“现在还能和妈说说,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其实我看得出来你还是在意小枫的。”

“妈,我是真的什么都记不得了。”

“算了,你们有你们各自的际遇我也就不瞎添乱了。这本相册还想看看吗?”

男主小时候的样子啊?这江棱枫还真是长在了自己的审美点上,看看他小时候什么样子应该不影响剧情发展吧?

“好啊,我看看。”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作者:颖歌长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