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捡了个下凡历劫的仙尊,还跟他结成道侣,可他飞升后却把我忘了还跟别人跑了!

我的道侣飞升成仙,却把我忘了个一干二净。

玄止是我十八年前在山下捡来的

那时的他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干净的地方

可我还是伸出了手,和他说一句

“跟我走吧。”

没想到老牛吃嫩草的天机门大师姐,一捡便捡了个下凡历劫的仙尊

还修成了道侣

只不过在那主持结侣仪式的三长老还未说出“礼成”二字时……

我男人就跟着别人跑了

天上的仙女嘛,我懂,我也喜欢看美女

可心里始终是不爽的,养了十八年的白菜,自己居然跟着天上的猪跑了

还忘了我

针不戳

1

“我不管!呜呜呜呜人家就是想要道侣嘛!”丢了这么大的面子,指不定我那住在隔壁峰头的死对头笑得有多开心,我只得跑到我师傅那撒泼耍赖要一个道侣

“死丫头别摇了!自己爬开去找去,莫挨老子!”

哎哟嗬,臭老头最近可拽了,有个仙尊出自他门下,来拜他为师的人都从天剑峰山顶排到了山脚,惹得其他几个峰头的长老们眼红得很

正当我在地上撒泼打滚的时候,

一睁眼便对上了那对举世罕见的银眸

是玄止。

“哦,今日老夫与仙尊有要事相谈,道侣的事你就自己解决吧。”一见到玄止,臭老头立马换了副表情。别以为我不知道,看到他最为得意的弟子升了仙,巴不得拿个大喇叭到全天下炫耀去。

我看到玄止看我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

笑死

本人作为上天入地无敌美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佛见佛笑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冰肌雪肠国色天香如花似玉花容月貌秋水伊人一笑倾城冰清玉洁朱颜玉润玉骨冰肌窈窕淑女美若天仙的天机门大师姐还是有自己的傲性的,

哭天抢地?寻死觅活?

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

我一个鲤鱼打挺,便从地上翻了身,以一种我自认潇洒的姿态走出殿门

可恶,哪个没素质的在殿门口吃香蕉乱丢香蕉皮?!

最近宗门里兴起了一个名为“斗地主”的纸牌子游戏

隔壁峰头的几个师兄师姐天天来找我玩

奇怪的是,半月前对我爱搭不理的臭老头居然稀奇的上门来找我

“连对!”

“炸弹!”

“王炸!哈哈哈!谢谢各位师兄师姐啦!”我大袖一挥桌面,毫不留情地扫荡完了桌上的赌注

笑话,和我玩斗地主,也不看看我是谁

本人乃天机门天剑峰赌王一枝花——扶桑仙女是也

“死丫头,你不是天天叫着要去找道侣吗?怎么还不滚去找!”明明他前几个月还嫌帮我找道侣麻烦,现在倒是天天催了

“别叫了别叫了。”我赌了三日,伸了个懒腰,“去哪找啊?”

“去山脚呗。”老头狡诈一笑

“不要。”去山脚,再来个玄止二号?

师傅最近新收了个徒弟,

听说是山脚那边捡来的。

我就奇了怪了,灵机山下盛产没人要的小孩?

那小孩叫断续,名字有些奇怪

长得倒是蛮端正的,唇红齿白,一副小仙童的样子,听说收徒大典那日,好多人都说他模样生得很俏

我倒是没有刻意去寻他玩,免得又像当年一样被人说老牛吃嫩草。

可麻烦精居然会自己找上门来,和当年的玄止一样

只不过玄止那兔崽子是来找我打架的

而断续……???怎么就黏上我了?

我看着断续如同一个小糯米团子般,白白软软地朝我扑来

心下一惊,马上躲开

他一下扑了个空,踉跄着摔在了地上,趴了许久也不见我来扶他

才自己晃悠悠地站起来,灰色的眸子里满是委屈,那小泪珠就跟不要钱似的,啪嗒啪嗒地落下

诶诶不是吧?不是吧?不会有人没碰到瓷就哭吧?

服了你了

我叹了口气,只得抱住断续,施起愈灵术恢复他手上的擦伤

哎,果然,

我这辈子就是逃不过奶孩子的命

2

我叫断续,断续的断,断续的续。

爹娘临终前托了天机门天剑峰峰主收我为徒

峰主让我在山脚下等着,他会派他的大弟子带我上山

不过峰主为什么不直接把我带上山啊

听说他的大弟子是个美人姐姐

可我在山脚下等了三个月,硬是连她一根头发丝都没等到

没办法,峰主亲自带我上山,并收我为徒

本来以为拜师大典上那个大师姐就会出来见我,毕竟好多峰的师姐们都夸我可爱,抢着来看我,还给我好多礼物

可自始至终,我都没见到大师姐

是我不够可爱吗?

我不服,大师姐肯定是长得不好看,所以才不敢来见我

但当我见到她时,发现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什么皎若明月,肤若凝脂,秋水剪眸……世界上那些形容美人的词汇仿佛都不足以形容她

莫名的,我便想要师姐抱我,我一下子冲了上去

可是好像吓到她了。师姐躲开了我,我一个不注意摔倒了

她看到我摔了,便温柔地抱起我,还给我的手施了法术,啊呀擦伤而已,还浪费师姐的灵力

呜,师姐真好QAQ

对了,她叫扶桑,扶桑的扶,扶桑的桑

也不知是不是臭老头给断续磕了什么药,不过区区两年,断续就从七八岁的幼童长成了十七八岁的少年郎

可能断续因着从小缺爱的缘故罢,日日都要来寻我,后来他在年末大比中夺了第一,索性便求着搬到了我这里。

我也允了,就当是我母爱泛滥了。怪不了我,他那副人畜无害的奶样,谁拒绝得了?

只是有个点挺奇怪

明明我是个招蜂引蝶的主,啊呸,是个人见人爱的师姐,

这两年怎么来找我玩的师弟师妹们越发的少了?

“是我变丑了?”我照着镜子细细端详自己的脸蛋,嗯,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

“怎么会,定是他们喜新厌旧。”断续走近来,为我盘发,“不像我,只喜欢师姐一个人。”

怎么有一股子绿茶的香味

不过我倒是蛮受用的

扶桑每隔三两个月便会下山一段时间

宗门里的人都晓得她是去干嘛

某位扬言说“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的大师姐,也逃不过失恋带来的难过

3

【点香阁】

当断续看到一向清冷高贵的大师姐,近在一群妖艳贱货中喝酒喝得烂醉如泥

他提起她送给她的扶兮剑,只想砍了那些碰过她的脏手

但他忍住了

师姐不让他杀人,尤其是手无灵力的凡人

于是,在一众男倌惊恐的眼光中,满身煞气、脸黑的要滴出墨的少年,轻轻地抱起了那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子,离开了这座楼

“若是再让我看见谁碰她,”他出门前回了头,狭长的凤眼中充满了危险之色,“哪只手碰的,我便剁了哪只手。”

他将扶桑放在床榻上,眼中神色晦暗不清,捏了捏扶桑的脸

“怎么师姐你就不看看我呢?”

我也不知道那是谁把我从点香阁抬回来的,居然还不帮我付钱!

害得我被点香阁拉入黑名单,呜呜呜,我的小伶、小绿……

他们或多或少都有些像玄止

玄止啊玄止,勾了我的魂以后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渣男!断续可千万不能学他

话说好几天,都没见到断续了,还有点想这小屁孩

说好的粘妈妈缺爱人设呢?

没孩子养的日子好无聊

我索性去闭了个关,一下就是小半年

本人不才,虽不像玄止断续的天赋那么好

但好歹也是百年难遇的小天才

臭老头修了将近一百年才到了元婴,

我不过修了三十余年就到了

对了,我才不老!

修仙者不讲年龄

那日我将师姐从点香阁带回来后,便着手打听师姐曾经的事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作者:翎俞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