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妈处心积虑给我挑的学霸帅竹马,其实是个幼稚的大怨种!

我有一个从小一块长大的竹马,而且我的这个竹马,不仅是个学霸,还是个地道的帅哥。

顾名思义,在地道里算个帅哥。

好了其实是我不想承认许忆舟真的长得很帅,毕竟许忆舟的妈妈——我干妈长那么好看。

1

说起来,我之所以能拥有这样一个理想的竹马,这一切还都得归功于我老妈。

老妈是个爱幻想的双鱼女,青春期里大概看多了三块钱一本的爱情故事。

所以为了弥补自己从小没有竹马的遗憾,老妈在大学期间处心积虑地和我贼漂亮的干妈处成了闺蜜。

并约定好以后两家做邻居,两家的孩子要是一男一女,那一定要订娃娃亲。一对非常完美的,青梅竹马养成系爱情就可以顺理成章地产生。

他们四个还可以在养孩子的同时磕磕甜甜的CP。

皆大欢喜。

一般这个时候就该大结局了,但是小说毕竟是小说,和现实还是不大一样。

老妈和干妈期待的那种羞涩的,暧昧的感情,并没有在我和许忆舟之间发生。

我姓周,叫周思许,我的冤种竹马姓许,叫许忆舟。

有没有看出来什么特别的?

没错,就连名字都是情侣的!情侣的!

哪有父母会给孩子取这样的名字,可是我老妈,以及我干妈,就是这样两朵奇葩。

据说老妈和干妈当年取名字的时候想的可美了,什么我的孩子一出生就有对象,让其他的孩子羡慕去吧之类云云。

但是我对我的名字可谓是非常讨厌!许忆舟的名字还好,舟起码是周的同音字。

而我不一样,我的名字是赤裸裸的“思!许!”

从小到大,只要班里有人猜出我俩名字的渊源,都会不停地起哄,把我们俩强行组成一对。

以至于我从小到大最大的梦想都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样,我的梦想一点也不伟大,甚至说很朴实,我的梦想就是改个名字。

我要叫周厌许!

但是老妈每次都说太难听了,算了吧。

老妈每多说一次,我看许忆舟的眼神就会怨恨一分。

所以说,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拦不住的。

我记得高中的时候,曾经有个女生对我说,好羡慕我有个爸妈安排的竹马,好想谈一场爸妈分配的男友的恋爱!这样的恋爱也太香了吧!

我听后大为不解,甚至对自己产生了一定的怀疑。

难道这么多年来真是我对许忆舟真的有偏见?

于是放学后我直奔干妈家,当看到许忆舟穿着背心裤衩正缩在椅子上打游戏,时不时开麦和队友激情对喷后。

我认清了一个现实。

那就是,上辈子杀人犯法,这辈子许忆舟做竹马。

这家伙绝对是上辈子我欠下的孽债!

“你干嘛啊周思许,不知道进别人房间前要先敲门啊?没一点礼貌。”

辛苦这位少爷在十指狂飞,激情上麦的时候,还能抽出那么几秒钟的时间,来挤兑我这个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小青梅。

“我妈只教我要对“人”有礼貌,没教我对你有礼貌。”

我特意把人这个字咬得很重。

其实我说的也没错,毕竟老妈从小就把许忆舟当女婿看,教导我许忆舟和别人不一样,对自家人用不着那么客套。

许忆舟好像一开始没听懂我什么意思,还以为我在说病句,笑着说,“周思许你数学辣鸡就算了,还说病句?”

“呵”

“等等,你骂谁不是人?”

“谁问骂谁”

在许忆舟的曜被对面猴子一棍子敲死后,他摘掉耳机噌地站了起来,“周思许你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不是?今天我就替干爸干妈教训教训你!”

他这幅样子在别人面前做做秀还行,在我面前就算了,我一点也不吃他这套。

从小到大在我和许忆舟无数次斗争中,我从无败绩,毕竟我有老妈和干妈撑腰。

而老爸和干爸只会在这个时候出面教育他说,男孩子应该照顾女孩子。

就因为这个,许忆舟不懂事的那些年可没少记恨我。

“来啊来啊来啊,你还敢打我不成?”

“你亲妈跟你干妈都不会放过你的!气死你气死你!”

“周思许你!”

我瞟了眼还黑着的屏幕,看见对面的人已经在推许忆舟的水晶,很是幸灾乐祸。

“某人排位又要掉星喽!下次别求着我带你!略略略!”

“你!算你狠!”

毕竟,身为学霸兼校草的沈忆舟有一个致命的短板,就是游戏打的太烂。

但我虽然身无长处,但一手游戏简直玩出花来了。

记得初三升高一的那个暑假,我用短短一个星期从王者新手变成大神,惊掉了许忆舟的下巴。

他人生中第一个王者,就是我带他上的。

小样儿,拿捏不住你,我还叫周思许?

我第一次觉得许忆舟有点喜欢我,是在高考之后。

高考后的那天晚上,我们班在开庆功宴,大家都很开心,也都有点伤感。

我喝了点酒,正抱着最好的闺蜜诉衷肠,许忆舟突然跑过来。

“周思许,你过来,我想跟你说个事。”

我正迷迷糊糊地回忆青春呢,突然我青春里最大的败笔就这么大剌剌地出现在我面前。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不耐烦地说,“什么事?就在这说得了。”

听见我拒绝,许忆舟看起来有点急。

“不行。”

“爱说不说,不说拉倒。”

“周思许你!”

我越来越困,逐渐听不见许忆舟的声音了。

“周思许,我想说,我,我喜……”

后来我听闺蜜说,许忆舟正想深情告白呢,我却睡过去了。当时许忆舟脸气的都发白了。

而这些都是后话了。

我跟许忆舟一起疯玩了好些天,成绩出来后,我傻眼了。

许忆舟作为常年盘踞在理科年级前三名的学霸,成绩稳稳上清华。

而我半吊子的成绩,忽上忽下的。

本来按我的成绩上个211还是没问题的,只是不巧的是,我高考的时候正好赶上这个“下”。

我想上苏州大学的梦想破灭了。

我把自己关在房里两天,谁来也没开门。

最后是许忆舟强行撬开了我房间的锁。

“你来干嘛?”我正坐在窗边,闷闷不乐。

许忆舟把手里大包的零食还有酒放在桌子上,欠欠地说,“你干妈让我来看看她儿媳妇儿。”

“滚,谁是你媳妇儿。”

许忆舟笑了笑,把薯片递过来,“还有心情骂我就没事。房间里的存货早吃完了吧,吃点,别饿坏了。”

我看了看薯片,又揉了揉肚子,很没骨气地接了过来。

“算了,委屈什么不能委屈自己的胃。”

许忆舟又递过来一罐啤酒,“别难过了,今天我陪你不醉不归!”

“别开玩笑了许忆舟,就你那酒量?”我有点不屑。

“周思许你是不是不敢啊?”

“谁不敢?来啊,谁怕谁!”

那天我俩都断片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两天许忆舟把自己的人生规划得事无巨细,只是每件事里面,都有我。

许忆舟花了两天研究怎么让我俩的学校更近一点,费尽心思地把我的未来规划进他的未来里。

只是那时候的我,还什么都不知道。

第二天,我跟爸妈说我要报首都师范大学。

没错,是许忆舟给我的建议。

和许忆舟不醉不归的那天晚上,我什么话都往外说,我第一次问许忆舟,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你是不是喜欢我。

只是我没听见许忆舟说的是。

至于我对许忆舟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我也有些迷茫了。

许忆舟顺利去了清华,而我也上了首都师范大学。

上大学之后,许忆舟因为基因好,长得帅,很快成了校园里的风云人物。

听他说他每次打篮球都有一堆美女等着给他送水。

“那你可真是爽了。”

听他说一次两次还好,可他在我面前说的多了。

我心里开始不高兴。

“哎周思许,今天又有个大美女来看我打球,她的腿都那~么长!你说哥是不是真该找个女孩好好地谈场恋爱了。”

这天许忆舟又在我面前夸一个肤白貌美的大美女。

没由来地,我觉得很不爽。

“你谈不谈恋爱跟我有什么关系!走开,挡着我道了。”

“哎你怎么了?”

许忆舟三两步追上来,可是我现在一点也不想看见他。

“走开。”我重重地推了他一下,闷头走了。

“哎你…”

好烦!上大学之后许忆舟怎么越来越招人烦了。

从那天之后,许忆舟好一阵子没往我学校跑。

要知道,许忆舟以前可是隔三差五就往我这边跑,以至于我甚至以为他平常都闲的没事干。

看着许忆舟每天在微信里对我的信息轰炸,大部分也都是关于那个女生的。

我更烦了。

许忆舟这个狗,真是见色轻友。

我实在忍不住,偷偷跑到清华去找许忆舟。

10月的天气还有些炎热,我站在教学楼下等许忆舟下课,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对壁人。

没错,一个人,一个壁。

许忆舟这个狗,竟然真的背着我偷偷谈恋爱!还不跟我说!

不爽!很不爽!

我甚至不知道这种不爽的来源是什么。

作为许忆舟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兼死党,兄弟谈恋爱我应该为他高兴才对。

但我现在一点也不高兴,我很不爽。不爽到想揍许忆舟一顿。

我黑着脸站在角落,没想到许忆舟一眼就看见了我,扬起胳膊跟我打招呼。

还不忘拉着身边的美女一起。

这个狗,什么时候也没见他对我这么上心。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绝交!必须绝交!

“周思许你怎么来了?”许忆舟很高兴的样子。

装什么,美女在怀,我来有那么值得高兴吗?

“对啊,听你说谈恋爱了,特地过来看看是什么样的大美女把你收了。”

我自己都没注意到,我的语气充满了浓浓的酸味。

许忆舟一愣,“不是,你误会了,她不是…”

“等等,周思许,你在吃醋?”

许忆舟笑得脸上的褶子都出来了。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吃醋,我又不喜欢你。”

说完我就后悔了,真是嘴在前面跑,脑子在后面追。

我说这话不是欲盖弥彰,更容易让人误会吗?我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许忆舟嘴角的弧度更大了,他旁边的美女也噗嗤一声笑了。

“小许,我先走了,你的小女友真的很可爱。”

大美女径直走了,可她的话让我惊到了,我盯着她离去的背影发呆。

什么意思?她不是许忆舟的女朋友?

等我回过神来,许忆舟正看着我傻乐。

“许忆舟?许忆舟!”

“啊?怎么了?”

“口水掉下来了。”我冷漠地说。

许忆舟这人还是有点偶像包袱在身上的,听到我的话赶紧在下巴上擦了擦。

发现是我骗他的竟然也没跳脚。

他凑近来搂住我,“周思许,你就承认了吧,是不是喜欢上我了?”

“滚,谁喜欢你。要上课了,我先走了。”

“哎,这个点不是刚下课吗?”

我喜欢许忆舟?怎么可能?从小许忆舟尿过几次裤子我都知道。

喜欢他?怎么可能!

许忆舟,我,喜欢你吗?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