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穿成甜宠文里的恶毒女配后,我不仅活成出自己还钓了一个小狼狗!

【拽姐×小狼狗】

我,陈代锦

穿越到了甜宠文,身份是恶毒女配

但……穿越过来的时这具身体才三四岁

秉持着与同学和睦相处的原则……我成了校园扛把子

在同蒋勋及朋友的相处时间中

我看清了自己的感情,也发现了所有事情的真相……

1

“陈代锦,你上课又睡觉!!!”随着一声怒吼,我悠悠的站起来,声音还有些无力,“老师,我没睡,我在思考”

李老师一看我这样儿,咬牙切齿的,恨不得把我大卸八块似的,“你去后面站着!”我轻车熟路的拿起桌上的英语课本,站到后面。此时打扫卫生用的拖把便成了我最好的休息工具

我舒适的倚在上面,脑子还有点犯浑,眼神有点模糊的看着眼前的课本,“陈代锦!我这是数学课!”

师太的声音隔那么远都让我觉得耳朵疼,也是可怜了前排那些小女生。我懒洋洋的回到座位翻出我的数学课本,又站到后面

“普斯普斯”我看向前面的男生,趁着师太在板书,接过他手中的纸条,上面就七个字,“放学校后巷一人”

我从拖把上起身,踢了下他的凳子,表示知道了。站了一节课,腿累的不行,还没接收到来自同学爱的洗礼,就听到班里那个万事通小子来喊我

他有些幸灾乐祸,“陈dj,兰主任喊你喽!”

“滴姐快去吧,别让兰主任等急了”“滴姐跑起来了啊”“滴姐……”一群没良心的

我挨个锤了下他们的脑袋,走到三的数学办公室。其实进办公室挺好的,说不定下节课就可以少上一大半,毕竟我们敬爱的兰主任也会尽可能的多叨叨一会儿

我们班主任是级部副主任,可在怎么着都带这个“副”字儿,他平时又心高气傲,所以我们班一般都阴阳怪气的喊他

兰主任

我嘛,陈代锦,名字听起来还不错,就是后面那俩缩写是dj,所以他们一般都喊我陈dj或者滴姐

“老师……”再怎么不情不愿,我都得喊他一句老师,因为这个兰主任,算得上我的半个监护人。所以那个狗儿万事通才会在我被喊出去的时候,那么的开心

我俩是班里典型的看不对眼

“锦锦,你过来”平时一向眼里的人突然声音放温柔了,态度也温和了,我有些犹豫,手攥紧宽大的校服袖子,“快过来”

可再怎么犹豫,他也是我老师,我没法拒绝,“兰老师,有什么事吗?”我看着他打开电脑的一个相册,指着那相片里的一个男孩子说:“这是你同父异母的哥哥,以后他就是你的监护人”

哦原来是不再需要管教我,所以才这么开心。我不太在意这些,这个哥哥,对我来说也可有可无。我现在记住一件事就好,下午放学去校后巷教训一个不听话的人

“呦,完整一个回来了,我们兰主任没做什么?”瘦的和竹竿一样的万照阳凑过来打听消息,“小兰同学没透露点什么给你?”这位万事通同学又在这时候凑过来找我了

幸灾乐祸的是他,献我殷勤的也是他。但耐不住他脸皮和汽车轮胎一样厚,我磨了两年也没见下去,反而还有了升级的倾向

我伸出手,万照阳从口袋里拿出一颗大白兔奶糖放到我手心,“你有这闲糖还不如拿去讨好心上人”

“哪能啊,这不得先讨好一下滴姐嘛”

我从桌洞拿出一本黑色笔记本,“行,那我就满足一下小杨的愿望”我拿出一支笔,写下一个字,女,然后撕下来给他,像地下交易现场

兰主任什么也没和我说,但我却什么都知道

我来到这个接近世界十几年,几乎可以说是从小时候就穿越到了这里,这么算起来,我其实都有五六十岁了

万照阳得到消息,立马就跑到我说的,那些个上完师太课会导致失聪的位置中的一个,那个戴着眼镜,刘海快过眉的女生面前,说:“小杨,这次的转学生是个女孩子,独家消息,绝对准确”

那个被称为小杨的女孩子早就知道消息是在我这里打听的,自然也就信了。“滴姐的话肯定准!”小杨举了个大拇指,“不过是女孩子啊,我还是想要帅帅的小哥哥”

万照阳一听就急了,“我还不够帅吗?!”小杨上下打量了一下万照阳,“你还太弱啊弟弟”

“你!”万照阳一时间被小杨的话气的不轻,赌气一样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小杨后位。当初他死皮赖脸要来的座位,什么都好,就是生气有点不方便,至少看着小杨的背,他就开始消气了

2

上完兰主任的数学课,大家都各回各回家,准备吃午饭休息去了。

懒癌不是病,犯起来真要命

我把饭卡递给小杨,让她帮忙买个煎饼果子拿到宿舍。兰主任又找人告诉我,今天中午我那个哥哥,就会来看我

其实我对这个哥哥没什么印象,小说早就忘得差不多了,刚穿来的时候就用自己歪七扭八的字写出了男女主的名字,记住以后一定要远离他们

我同倚着拖把一般的姿势,倚在写有校训的墙上。那个便宜哥哥还没来,我看向手表,想着如果再过五分钟他还没来,我就要回宿舍吃煎饼果子

还是小杨给我亲手带的,可以拍照发给万照阳,气死他

我有些孩子气的翘起嘴角,低头不知道看的什么,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双皮鞋,我抬头,看着眼前穿着西装的人,他伸出手,脸色有些严肃,“你好,我是陈润声,你的哥哥”

我看着他这么严肃,嘴角的笑容有些不自在,它自己缩了回去,神色又恢复了从前,“你好,陈代锦,你可以喊我滴姐”

看着眼前更尴尬的男人,等了他将近二十分钟的我,心情顿时好了不止一星半点。“逗你的,你随便喊就可以”我打趣的说到,“哥,你穿这么正式?”

陈润声的身形有些僵硬,他没带过孩子,母亲也从来没告诉过他,他还有我这么一个妹妹,“嗯,刚谈完生意就过来了”

男人的声音有些沉闷,和班里那群人完全不一样,他们是少年独有的干净和清脆,即使公鸭嗓也不是现在这种,如同大提琴一般的声音

陈润声带着我出校吃了顿牛排又买了些零食,说让我分给宿舍里的人,打和别人好关系。我嫌他事儿多,我可是宿舍一姐

老王正看着小说,听到推门的声音就下意识的抬头,“哎,滴姐你煎饼果子小杨给放床上了啊”说完就又低下头看,应该是看到什么气人的东西,开始“呸呸呸渣男!”

又开始拉着我们看那段黑虎掏肾的情节,让我不禁感叹起虐文女主的心理承受能力实在是太强。爬到床上就看到了煎饼果子,准备开吃

刚从厕所出来的小杨委屈地凑过来,“你和谁出去了?那个男的我没见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没什么好隐瞒的,反正以后都会知道,“我哥,爱你”

小杨听到后声音更郁闷了,咋咋呼呼的说:“你哥才不会爱我,他都不认识我!”

我听到后有些哭笑不得,“我说,那人是我哥,是我很爱你”

哎我可以每天都告诉小杨我爱她,然后亲亲抱抱,可万照阳连小杨的手都没摸成过,又胜一局

特没形象的盘着腿,手里抓着油腻腻学校的煎饼果子,听着她们吐槽师太的大嗓门,老王听到也抛弃了霸总虐恋,一脸哀怨的说:“滴姐你也算幸运了,我和小杨都在前排,真是苦了我们这对姐妹花”

小杨听到立马猛点头,“你不知道,师太是嗓门大,小老弟是喷口水,我觉得他都能喷出一道彩虹来”

小老弟是我们语文老师,文绉绉的,平时最喜欢的就是卖弄他拇指盖大的知识,来满足他的虚荣心。我们一开始喊他老地,后来小老弟火了,我们便喊他小老弟

毕竟我们班也是要与时俱进的好伐

“哎,我给你们讲一下今天我遇到的奇葩!”一声堪比师太的嗓门,孟姐推门进来,宿舍里又开始巴拉巴拉的说起来

3

最后一节课的三分钟,我已经做好了随时出门的准备,3,2,1,那个之前递我纸条的男生先冲了出去,“蒋勋你给我回来!!!”他气愤的走到门口,“蒋勋!你爸妈在办公室等你呢!”

我猜还没走远的蒋勋会停住,然后装作不情不愿的回去。等他回到座位,立马和我打眼神,示意让我先去

校后巷一般没太多人会经过,是学校最佳约架的地方,我面前的男生瑟瑟发抖地看我活动手脚,脸越发苍白,“滴姐,滴姐,我过两天就还”他伸出手四根手指头发誓,“就这周日,下午回校我就还”

我打开手机录音,“再说一遍”,这是他第三次说下次一定,一开始只是口头警告,看他是真的不想还,只好把他堵到校后巷,先吓唬吓唬他,下周日再不还,就不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了

蒋勋比我狠

那个男生录了音,我收起来手机,转角遇到了赶来的蒋勋,和脱缰的野马似的,差点撞上墙,他装模做样的揉着鼻子,开口询问:“滴姐,那小子还钱了没”

我把手机打开,调到录音的界面

“我,高二十三班林才,欠高二十八班陈代锦和蒋勋同学三百元,最晚予下周一升旗仪式前还钱,如若不还,任其处置”

蒋勋一听到就来劲了,“哟,还挺有骨气呢,贞洁烈女?”我瞥了他一眼,有些不满的说:“搞得我们和恶霸似的”

蒋勋家里有点钱,我的零花钱兰主任按我父母遗嘱分期给,平时也花不完,就干脆放到一起,只要送的东西够真心,我俩就能借钱,上限三百

没利息,就为了开心。催债多快乐

林才那小子叠了五百多个星星,我一看就相中了,可就是没想到这个看起来诚意十足的人,也会是个欠钱不还的人,而且性质极其恶劣

周日下午,我们没堵到林才,据说是生病请假。我和蒋勋对视一眼就知道,那小子又想赖账,可他说出的日期是周一升旗仪式前,只好在周一早晨开始蹲他

我嘴里的糖还没吃几口,林才就背着他的书包,脚步浮虚,四处张望,看到我们的那一刻,脚步立即加快。蒋勋拽住他衣领,还没开始教训他,林才倒是开始先告状了

“不要以为你们两个家里有点钱就了不起,就算我穷,我穷的有骨气!不像有些人,只会动手动脚来胁迫别人!”林才声音不算小,旁边有的人路过也会看一眼,不过并没有人管,毕竟我们也算这条小巷的常客

我撸起袖子,准备揍他一拳让他清醒一下,这时候,一个女声打断了我,“住手!我不允许你们欺负人!”

校后巷对着太阳,我眯着眼看向她,拿着手机的手不太灵活的调到录音界面,开始录音

“这位小姐,我们可没有欺负人,是他欺负我们才对”

尹夏默气的跺脚,“可我都看到了!你还狡辩,你分明就是个坏人!”

我懒得和这位圣母女主掰扯,随口敷衍,“可你没有证据”

“你们简直就是资本主义的臭虫!欺负弱小算什么!是社会的败类!”我抬头看向气急败坏的尹夏默,心想,这是女主独特的技能吗不管是非对错,都以为自己是正义的一方

不过那些男生不就喜欢她这种纯洁善良的性格吗

不过她把我当做坏人,那我不放也当一下她的坏人。比如,把她的机缘爱情抢过来怎么样?

我不想和女主说这些没用的东西,只想着先把我的钱要回来,要不然最近的流动资金可能会出点问题,可能会有借不出去钱的可能,有点丢脸

“喂小子,劝你赶在升旗前还钱,不然就不只是我们两个人看不起你了”

我示意蒋勋放下手,“走了”他有点不开心,应该说,从上周五放学后,他就一直对任何事情都兴致不高,应该是见到父母了

4

我回到座位上,旁边是我们班的第一,付灼同学,一心向学,连我都没法

“灼儿,听说今天有可爱的转校生哦”我昧着良心夸女主,也不知道会不会遭报应。正当我闭眼假寐,付灼敲了下我眼镜框,我不近视,这是专门买来让他喊醒我的平面镜,百试百灵

“学霸同学,你真对我们的转校生没兴趣?”我想翘二郎腿,可书桌不够高,撞了下腿也没搭起来,“诶,你要是有兴趣了我可以带你去别的班看看”

他这倒是转头了,“你怎么知道她会不在我们班?”我想着女主那样,开口说:“不喜欢”

“那我也不喜欢”

“弟弟你说话可真招笑”

兰主任今天嘴都快咧到太阳上去了,也不知道发生是什么好事。直到第一节数学课,兰主任给我们介绍了转学生,尹夏默,我们的女主。

该说什么,蝴蝶效应吗。原本尹夏默应该和男主一班,现在……和男主隔了一个楼层,该怎么说,我记得我原本应该是和男女主同班,为了更好的欺负女主

不过现在的班级,是我自己调的,绝对绝对不会和男女主相遇,任何活动,都离他们很远,现在女主却和我一班?麻烦大了

我叹了口气,旁边的付灼一脸同情的看着我,“不愧是你,说啥是啥”

我没理他,心情十分郁闷,可更让我郁闷的还在后面,这位尹小姐,被安排到了我后面。这可能就是锦儿的命吧

“你好,陈代锦同学”小白莲向我伸出了手,“我是尹夏默”

“上课不许乱说话”

付灼好奇的看向我,“这么冷漠?”我踩了他一脚,“学你的习吧!”他踩回来,“我鞋是白的!”

怎么说,直到中午,这位林才同学都没有还钱。这下子,就不能怪我无情咯。我和蒋勋走到校长室

“校长,我想向您举报一个人”我在进门之前就让蒋勋拧了我大腿,现在我是眼中泪光闪闪,说话也抽抽涕涕的,让人一看就知道我受了委屈,“老师,我……”

眼里突然止不住,演技太好了怎么办,我瞬间哭的不行,话也说不清楚了

蒋勋一看转过来先开始安慰我,“姐,没事的,他怎么能一辈子不还钱,放心,会有人主持公道的”

校长看不下去了,让蒋勋说一下情况,我让先别管我,解释清楚再说。蒋勋一看知道我没事儿,就开始和校长解释:“校长,我们俩平时花的钱不多,所以经常会有急用的人来找我俩借钱,会送点叠的小星星或者借我们俩笔记看,我们也挺乐在其中。可就有这么一个人,十三班的林才同学,他拿了一整罐星星,来借钱,我们当时挺犹豫的,因为他借的钱不是小数目,是三百块。平时找我俩借钱都是十几二十,三块十块买点学习用品,可他这……”蒋勋皱下眉,一副担忧又有点气愤的样子,“可他说,他母亲患病,急需用钱,我们当时一听马上就借给他了,现在也是体会到了什么叫资金见肘,但想着能帮助同学就是好的,哪能想!”

我接着蒋勋说下去“他是骗我们的,他的钱不知道用来干什么去了!根本没用来给他母亲治病!林才可是拿着他母亲的命在开玩笑啊!”

校长一听,果不其然紧锁眉头,让蒋勋去把林才喊来,我留在校长办公室里,坐在凳子上,低着头又开始抽泣。说实话,这个弱小可怜的角色可以让蒋勋来试试,我现在哭的鼻子疼,嗓子也有点疼

“校长好”林才战战兢兢地站在校长的办公桌面前,“你知道我为什么喊你吗?”林才低下头,大气不敢喘一声,唯唯诺诺的说:“我借钱不还”

校长转过头来问我:“是这个原因吗”我听到后立马摇头,声音带着沙哑的对林才说:“我生气不是因为你借钱不还,更是因为你如此的不在乎你母亲!”

林才一听,立马就更加惊恐

我从校服口袋里拿出两支录音笔,一支是那个最晚期限还钱,另一个,是林才的朋友,李来亲手录下来,送给蒋勋来借钱

“诶,林才,你借这么多钱干什么?不怕还不上”“害,我拿去还钱”“借钱还钱,你可真厉害,借东墙补西墙可不是个好办法”“能还上就行,那些人可比蒋勋他们狠”“蒋勋真借你钱?”“一开始不想借来着,但是我一说我母亲得了病,他俩立马就借了”“好人啊,那你母亲真得病了?”“哪能,她活的好着呢,我就是拿她当个幌子,这你也信”“哈哈,没病不好吗,还扯个病,真有你的!”

校长一听人也坐不住了,他的底线是孝。所以这所高中里,只要是被逮住说脏话侮辱家人的,立马回家反省一个星期。这次更别说是拿母亲开玩笑,“你回家反省一个月,不,你到考试再来!”他又看向我俩,“你俩想怎么办”

蒋勋看着差不多了,说“没什么特别的,让他在校广播上对我们俩道歉,然后把钱还上”蒋勋看了我一眼,“她因为这事儿两天没好好吃饭了”

比起以前来说,吃的确实是没那么好,虽然主要是因为懒

第二天一早,林才就被我俩揪到校广播室,听他念检讨,总体就一个字

5

回到教室那群小妮子就滴姐长滴姐短,闹得我头疼,这么一看,安静如鸡的尹夏默其实也挺好,至少言情女主在硬件配置上就不差,长得那可真是……普通

可我们的男主就喜欢她这样的,单纯善良不做作,哪是我等心机女表能比的。我百无聊赖的翻着课本,等着小老弟来喷彩虹

“啪嗒”声音不大,一个纸条掉到我的桌子上,我挑了下眉,打开一看,娟秀的几个字,很有女主的风格,“早上对不起,中午我请你吃饭吧”

我的字和她那种工整的字不一样,有点飘逸,偷工减料,和多写那一笔能这累着我似的,一种非典型连笔字

“我中午不去食堂,你帮我买个手抓饼带回宿舍,放学给你饭卡”

小老弟不怎么管班里的纪律,上课的时候睡觉的,看课外书的,传小纸条的,照镜子的,龙蛇鬼怪,干什么的都有

高二十八班是整个年级最垃圾的一个班,这是有专门机构认可的学啥啥不行,吃喝玩乐第一名

专门机构的名字叫做万照阳工作室

中午没吃到手抓饼,尹夏默去的太晚,她一点都不懂食堂百米赛跑的意义。我只吃到了肉夹馍,但我不是特别喜欢

“所以啊,有个名人的理论说得好,有时候越想做一件事情就越有可能做不成”我吃着肉夹馍,对着小杨说:“朕下次一定宠幸你”

“谢皇上”小杨是我的宠妃,帮我带饭的首选,“鉴于小尹同学今天给我带饭,那就册封为答应吧”

尹夏默收拾行李的动作停下来,也学着小杨,“谢皇上”显得她更娇小可人,可爱极了

“滴姐,你那个理论是哪个名人说的?有点耳熟,你把作者告诉我,说不定下次我可以写到作文里呢”我床下的舍长停下了写作业的手,好奇的问了我一句

我咽下嘴里的东西,自信开口:

“陈斯坦代锦夫斯基”

全班人都知道小杨失宠了,还知道,那个新来没几个星期的转学生,成为了滴姐的新宠

此时,小杨像是想用眼神杀死尹夏默一般,苦口婆心的告诉万照阳,“小丸子,你可要注意了,那尹夏默可不是普通人”

万照阳附和道:“贵妃说的对,尹夏默着实可恨!小丸子谨记着呢!”他一脸同仇敌忾,像是也认为这个尹夏默才来没多久,就从一个小小的答应,变成了宠妃,着实心机又可恨,定是个狐媚子来勾引皇上。但他又转过头来看向我,一脸“干得漂亮”,然后偷偷给我竖了个大拇指

我嫌弃的看着没出息的万照阳,觉得不就是我找小杨的时候少了,他的机会多了,没出息样。接着又转头给蒋勋打个手势,示意今天有事儿,下午不能陪他出去打游戏

其实这个手势原本是我们用来考试时交流中午吃啥的,后来蒋勋成绩下降,我们不在一个考场后,后来手势删删改改,就变成了我俩的通用语言

但其实我们可以传纸条,也可以用别的方法,但我们一致觉得打手势很酷,像地下组织接头,其中我十分乐忠于这样

课间又是叽叽喳喳的,我趴在桌子上假寐,从旁边路过的小妮子嘴里,想到了一件事,学校论坛的校草评选

快开始了

万照阳兴致冲冲,“滴姐,今年你还参加校草评选不”

我好整以暇的看着他,问:“你说呢?”

万照阳这么问也有他的原因。刚上高一那次的校草评选,我是第一,荣当校草。当校草的第一天,收到的情书让万照阳跌破眼镜,气的他差点当场暴毙,因为就是他,拿着我短发时候的照片参加比赛

没想到弄巧成拙,反倒是气着他自己了

然后就没有第二天了,校草排名第二的松懿儒顶上来,我被pass了,原因很简单,大家也清楚,我是女的

“今年不报”我玩着手里的圆珠笔,“给松懿儒留点面子,给学长和学弟们留个位置”

“不然每次都是第一多不好意思”

万照阳白了我一眼,又看向玩手机的蒋勋,“蒋勋参加吗?”蒋勋抬头看向我,显然刚才打游戏有些投入,没听到我们刚才在讨论什么

“我说,蒋勋你参加校草评选吗?”万照阳又问了一遍

蒋勋看着我们俩,一脸疑惑的开口问:“陈代锦参加了我还能得第一?”

万照阳对蒋勋的回答有点意料之中,但也还是无语的吐槽:“我服了你俩了,双骚合璧,天下无敌”

其实作为一名女二,我的颜值完全不同于尹夏默那种清纯型,而是完全相反的妩媚型。然后就硬被我掰成了花花公子型,五官也有点英气,放古代换个气质就可以替父出征

我剪了短发,戴上了斯文败类型的金丝眼镜,放假的时候还会特骚气的带个眼镜链

,衣服里中性风偏多,身高173,对我来说不高不矮,但是经常会被说,“那个人好帅哦,就是矮了点”

6

中午放学,今天本来想陪着蒋勋去食堂吃饭,结果一出门就被现·校草松懿儒拦住,“让开”我不耐烦的想把他推开,结果却被人抓住手腕,“陈代锦,我想问你一件事”

我挣脱不开,只好任他抓着,撇着嘴,一脸不乐意的开口,“什么事?我赶着去一楼吃饭”

“一楼?!”他想问的问题没问出口,倒是先被我的话给惊着了

学校食堂分两层,一楼男二楼女,死规定

我看着一惊一乍的松懿儒,开始怀疑校园网上那些说他是温润贵公子评价的真实性,但突然感觉到他的手劲有点变小,就立马挣脱开,我揉着自己的手腕,越发不耐烦“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他立马缓过来,“你是不是有个哥哥叫陈润声?”虽然是疑问句,但明显他已经笃定了这件事

这次换我有些诧异,这个消息我没告诉过几个人,他是怎么知道的?除非他家里和陈润声有密切合作,所以调查到了我,不过这又有什么意义?

我深知此时骗他并不是好办法,只好如实交代,“是,关你屁事”

松懿儒没回答我,只是飞快的走开了

“他有病?”蒋勋一脸好奇的看向我,又问,“这位谁啊”我被压在我肩膀的重量搞得踉跄一下,“校草,松懿儒”

“哦,前校草”我被他的话弄笑,“未来校草说的都对”

确实,在高二十八班的全体同学眼里,蒋勋算是除了我之外的第一帅

专业机构验证,童叟无欺,万照阳工作室,你值得信赖

校草评选也就热闹一阵儿,真开心还是得和蒋勋去网吧打游戏,周五一放学,蒋勋就拉着我去了离我家最近的网吧,他自己一个人住,不怕家长,倒是害怕起我那个哥哥搞突然袭击

“小哥哥,你可以带瑶瑶打游戏吗[可怜][可怜][可怜]”

“滚”蒋勋直接怼回去,“不会玩选你马的角色”

我看着无情拒绝小姐姐的蒋勋,也发了条“小哥哥,你可以带牛牛打游戏吗[可怜][可怜][可怜]”

“过来”

那瑶瑶一看情况不对劲,立马就骂了句,“草,死基佬”

我看着那女的出言不逊,也发了句“为父替你的眼界感到很悲哀”

接着就又马上发了几句甜腻腻的话,来恶心那个瑶瑶

等下了游戏,我和蒋勋并排走出网吧,他搭着我的肩,特自然的说:“男朋友,要不下届校草还是给你?”

“滚你妈的男朋友,我是女的”

“好的女朋友”

“滚滚滚”我甩开他的肩,笑骂道:“叫爸爸好吗?狗儿子”

确实有人喊我爸爸,不过不是蒋勋,是另外的人,毕竟今天难得在校外干群架

“喂,你他妈谁啊!”被我一脚踹翻的小混混看到我之后立马开始辱骂起来,话越说越难听,从外貌性别到亲人朋友再到生殖器官,无一不用,品行极其恶劣,态度极不端正

足够我给他下死刑

不够人没用我动手,蒋勋动作很快。我只拦截住了几个手上没武器的人,用最卑劣的方法,打最渣的人。看着那几个做我对手的人都一个姿势。蜷缩在地上,伸手捂住自己的命根子,表情挣扎。蒋勋没注意我这边的情况,他对付的那几个人,手里有刀,但不太锋利

蒋勋一个侧踢踢中一人的握刀的手臂,那人表情一变,刀哐啷一声掉到了地上,他转身又挟住另一个人的手腕,掐住那人的脖子,又侧转踢向来人的肚子,又是几声刀落地的声音,再看,人群中只有我们两个完好的站着,其余的都已经无力的躺在地上

“滴姐你可真够狠的”他对我做了个手势,意思就是说干得漂亮,“不愧是我滴姐”

我没理他,转头看向那个穿着我们学校校服的小男生,“吴端正?”我记得他应该是那个,用自己一手好字做了书签来借钱的人

因为被收保护费,所以来借钱?

有够懦弱

可能是被我有些冰冷的眼神吓到,他缩在那个角落,话也不敢说,像条灰头扑脸的败家犬,哆哆嗦嗦,眼神里充满恐惧,气的我又踩了旁边的人好几脚

“嗷!!!臭娘们你干什么!”我脚下又使了下劲儿,看他们的眼神无情又冷酷,“叫爸爸”

“滚你妈的,你让我叫我就……啊啊啊!我叫我叫!”他眼里流出生理性的泪水,卑微且懦弱的哀求:“爸爸,爸爸你把脚松开好吗?”

我冷哼一声,看着蒋勋凑到我身边,“滴姐消气,咱以后别瞎借钱就是”

我没理他,自顾自地走,原本他跟在我后面,然后又快步走到我前面,我一个系鞋带的功夫,起来抬头,人没了……

所以这本小说是融合了校园和宫斗,现在再加上灵异了是吗?

我面无表情的环顾四周,在我用冰冷的眼神拒绝了第三个来找我要微信的女孩子的时候,蒋勋提着奶茶出现了

“姐姐们,这位小同学有主了哦”他和以前一样揽住我的肩,我应该是已经习惯了的,毕竟以前他也是这么帮我解围的

可我现在有些莫名的不自然

那几位小姐姐顿时露出一种顿悟的表情,转身开始和自己的小姐妹“小声讨论”

“这绝壁是骚攻和高冷受!”“胡说,明明是美攻和强受”“放屁!这是阳光健气攻和外冷内热受”

“你离谱了啊!你怎么知道人家外冷内热”“我猜人一向很准的!”

蒋勋听到后笑着看我,见我一脸无所谓,又转头跑到那几位女孩子旁边,撂下一句“她是我女朋友”

徒留那几位女生在风中“卧槽”

7

“蒋勋”我接过他手中的奶茶,和他一起到公交站牌旁边等车,奶茶喝了一半,我又开口对蒋勋说道:“我不是你女朋友”

蒋勋没料到他等了那么久,等到的就是这么一句说了和没说一样的话,顿时笑了,“我知道”

我没陪蒋勋等到公交车,在我说完那句废话后没多长时间,那个和我见过一面的哥哥打来了电话,“陈代……代锦,我今天来接你回家”

回家……吗?

故作亲昵的称呼,根本不熟的语气,同父异母的血缘,他在说,接我回家?

笑话

家这个词,早就在三十年前的那场车祸中与我渐行渐远,然后在十年前的另一场车祸里

摔得粉碎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