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跟一只温柔的腹肌阿飘同居了,可后来我才发现他是我曾经殉职的男朋友

我跟一只阿飘同居了,阿飘身材好,性格好,还能躺床上陪睡!

后来,我看着窗外灯火璀璨,不明白为什么我一个不喜欢热闹的人会去游乐场这种地方,还笑得这么灿烂……

1

我发现阿飘是我搬家第二天的晚上。

那天晚上,生物钟混乱的我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碰巧看见了一个脸上用黑色马克笔画着诡异笑容的家伙。

我看着那玩意沉默了,我该不会是眼睛出了毛病吧?

我这家徒四壁的地方里竟然也有贼能进来偷东西,这多少是有点抬举了吧?

而站在我眼前的那个家伙,看着我呆愣愣的站在原地的样子,被白炽灯照得惨白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尴尬。

于是乎,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在厕所门口,开启了大眼瞪小眼的美好时光。

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我突然像是感觉到了些什么那样,脸色微微发红,身体也微微有些发抖了,头上更是直接的冒出了豆大的汗珠。

那家伙看见我这个样子,那双黑亮的眼睛之中似乎迸发出了一抹暂新的光彩,“你……”

“你给我滚开!我憋不住了!”

我实在是忍耐到了极点,一溜烟从那家伙身边窜过,然后直奔马桶,一泻千里。

当肚子的剧痛得到些许缓和之后,我才回过神来,等会,刚刚好像有啥玩意出现在我眼前的来着?

抬眼看去,啥也没有。

“好家伙!”我抓了抓头,原来是错觉。

我就说嘛,每天肝稿的人迟早会猝死,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能在眼前大变活人,看来我今天离阎王殿又近了一步!

舒了一口气,我擦了擦腚,拉起裤子,慢悠悠地走到了洗手池边刷牙洗脸,打算待会出门去找点能吃的东西,为了肝这一篇稿,我已经快一个星期不眠不休了。

不过幸好报酬也是丰富的,看着我手机里多出来的那一笔钱,我幸福的泪水从嘴角滑了出来。

人生在世,男人不是重要的,美食也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有钱!

正当我沉浸在有钱人的快乐之中的时候,眼前空荡荡的镜子之中,竟然缓缓的浮现出了一张画着诡异笑容的脸。

我刷牙的动作缓了下来,幻觉幻觉!

这绝对是幻觉!

想到这里,我火速将嘴里的泡沫吐了出去,抓起一边的手机就想往门外跑,但十分不巧的是,那个诡异的家伙竟然就正正的堵在了门口。

我:“……”

完了完了,这一下我总算是认清楚了现实,我真是逃不掉了呀!

于是乎,我强装淡定的捏紧了自己的手机,

“麻烦让让路,我要出去了。”

那个家伙没有回我的话,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能从他那双又黑又亮的眼睛之中读出了一种名为“幽怨”的感情!

我:“……”

大佬啊!你搞搞清楚好不好?现在被堵在厕所的人是我!不是你!我都还没有说些什么呢,你倒好,你倒拿这种幽怨的眼神看着我……

我叹了口气,正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眼角却看见了一个一闪而过的狭小黑影。

一瞬间,被陌生人闯进家中的我瞬间头不疼了,眼不酸了,就连心也不跳了呢~

此时此刻,我的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那玩意儿,该不会就是那能骑着上班的蟑螂吧?

微微转动脑袋,我措不及防的对上了正站在一边甩脑壳的蟑螂大哥。

而且这位蟑螂大哥还趴在了倒映在镜子里的我的脸上,代入感很强,我已经开始害怕跟颤抖了!

下一秒,我毫不犹豫地朝着那画着诡异笑容的家伙扑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救我!”

那个家伙正发着呆,却突然间看见我涕泗横流地扑到他的身上,然后……重重砸在地上。

紧接着,蟑螂也挥舞着大刀通过了他的身体,朝我扑来……

当晚,某治安良好的小区响起了鬼哭狼嚎的声音。

声音之大,一栋楼的声控灯装不下。

到了最后,还是隔壁的一个大妈看不过眼,跑过来敲响了我的门。

最后的最后,我抹着眼泪,送走了提着蟑螂离开、面露复杂神色的大妈。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我想离开这美丽的世界。

“你就这么怕蟑螂?”

看着我依旧哭唧唧的站在玄关抹眼泪,那家伙飘到我的身边幽幽发问。

我吸了吸鼻子,正想回答,却不巧对上了一张画着诡异笑容的惨白的脸。

我抹了一把鼻涕,不想说话。

事情都到了现在,我要是再不明白这个家伙不是正常的家伙的话,那我还对得起我那写了几百万字小说吗?

“请问一下,你是不是鬼啊?”

出于礼貌,我还是主动的跟这位阿飘主动的打了个招呼。

这位阿飘见我跟他说话,黑亮的眼眸之中,染上了一丝兴奋,“对呀对呀,你有没有被我吓到了呀?快说,你有被我吓到!”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这位阿飘同志跟我说这一番话的时候,我竟然觉得……这个家伙的身后好像有一根大尾巴在疯狂的摇,这家伙是狗,还是阿飘啊?

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我给这位阿飘同志甩了个白眼,“我刚刚被什么吓到,你心里难道还没有数吗?”

扔下了这么一句,我便直接无视了阿飘同志的幽怨眼神,朝着门口走去。

本来睡了一觉起来我就很饿,结果被蟑螂这么一吓,我就更加饿了。

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外出觅食,于是我拿起了放在一边的钥匙,回过头对着站在玄关的阿飘同志说道,

“那啥……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来我的家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看见你,但咱们孤男寡女的,你待在这里我也不自在,要不你还是赶紧走吧?”

阿飘同志一听这话,脸上瞬间浮现出了焦急的神色,一个闪身,他便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不行啊,这位姐姐,抓我的黑白无常说了,像我这种没有名字的孤魂野鬼,要是没地方住的话,我是会魂飞魄散的,姐姐你不要抛弃我啊!!”

我:“???”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你赶紧魂飞魄散去吧!”

阿飘同志一听,眼泪哇哇从眼睛里漏出来,直接将脸上诡异的妆容冲出了两道白痕……

2

“姐姐!求你了!收留我吧!这地方孤魂野鬼多,我能给你驱鬼,还能保护你的,求求你收留我吧!我又不吃饭,又不占地方,又这么好养活,你就当养了一只宠物吧!……”

我:“……”

谁要一只阿飘当宠物?

这只宠物未免太异类了吧?

我眉头一皱,还是有点嫌弃,正想开口,阿飘又说了,

“而且我还可以给你打蟑螂!”

我:“……”

“只要我在这里一天,这里就一天是蟑螂的禁地!”

我:“成交!”

“谢谢姐姐!”

阿飘瞬间扬起笑容,然后又屁颠屁颠的想把脸往我身上蹭。

“别过来!”我大喝一声。

阿飘:“?”

“你好丑,我对你有点生理反应。”

阿飘:“……”

“我有点饿了,下去找东西吃。”

“那我跟你一起……”

“不用!”我打断了阿飘的话,我可不想带着一直阿飘去干饭,“你在这里打蟑螂吧,希望回来的时候,我能看到你的作用。”

说完,我无视阿飘幽怨的眼神,拿起钥匙,火速的朝着楼下的烧烤摊冲去!

啊,美丽的生蚝烧烤我来了!

灯火通明的街道之上涌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孜然的幽香混合着蒜末的鲜味,一起涌入鼻腔勾的人,令人食指大动。

填饱肚子,往家里走的路上,我突然间想起鲁迅所说的一句话:“当蟑螂出现在光明的地方的地方,就证明黑暗的地方早就挤满了蟑螂。”

也不知道阿飘能不能打蟑螂啊,我也不想回去之后看见那么多的蟑螂。

在门口做了好一通心理准备之后,我才鼓足勇气将钥匙插进钥匙孔之中。

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我是真的很害怕,万一……万一下一秒蟑螂就往我的脸上扑来的话,我该怎么办?难道又要再一次惊动整栋楼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一定会努力的去天桥下重新做人!

不过幸好,脑袋之中幻想的画面没有出现,现实之中也没有蟑螂往我的脸上扑来,我的心中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阿飘呢?

我小心往里面探头,却突然看见了一个一米八的男人背对着我站在客厅。

听到声响,男人猛的回头,发现是我之后,一双原本带着煞气的眼睛染上了温和,本就俊美的脸庞因为这抹笑容显得更加出色,

“姐姐?”

没等我喊出声,男人便笑眯眯地冲到了我身边,“你站在门口做什么?”

我听着男人熟悉的声音,迟疑道,“阿飘?”

“嗯?怎么了?”

阿飘顶住一头蓬松的头发,歪着头看我,那一瞬间,可真的是可爱死了!

养这个宠物我还真的不亏!

养得不亏啊!

“你……”我盯着他的脸,正想开口说些什么,却突然看见桌子的中央好像放着一大堆张牙舞爪的东西。

“我厉害吧?”阿飘同志双手叉腰,一脸的自豪,一副等人夸的小可爱的样子。

“厉害!”我默默的举起了大拇指,随后双手一拍,“我决定了,在你没有投胎之前,谁也没有办法让你从我的房子滚出去!”

阿飘同志听到这一句话,双眼瞬间一亮,抬起了手,“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我毫不迟疑,伸手隔空跟他碰了一下,下一秒,“呕……”

阿飘愣住了,骨节分明的手指呆呆举着,黑白分明的眼眸之中显露出了受伤,“我有这么让你恶心吗?”

声音有点小,但却充满了委屈。

“不是,”我连忙摆了摆手,胃中食物在疯狂翻腾,“那你赶紧将这堆东西扔出去吧,我看着有点反胃。”

“好,姐姐你等我啊。”

说着,阿飘同志便兴冲冲挥手,带着蟑螂往卫生间走。

我看着无数的蟑螂被阿飘送入马桶的嘴里,菊花一阵发麻。

马桶可能一辈子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会被人这么认真的看着。

“姐姐,现在家里没有蟑螂了。”

“嗯嗯”我伸手捂住嘴巴,有点恶心,但又想起了我没有办法碰到阿飘这件事,

“我碰不到你,你又是怎么碰得到蟑螂的?”

“因为蟑螂没有心眼,还能在人间跟地府到处飞。”

阿飘笑的单纯。

我心中涌出了一阵寒恶,好家伙,原来地府里面也有蟑螂!

3

次日清晨,我看着躺在我身边的帅哥,陷入了沉默。

躺在我身边的帅哥,就这样安静的闭着眼睛,剑眉之下是高挺的鼻子,继续往下看去,带着微微红色的嘴唇晶莹剔透,而在他呼吸的动作之中,一颗小小的痣点缀在锁骨上,若隐若现,美得就像是一幅画。

我何德何能,竟然能跟这种媲美荧幕大明星的家伙同睡一张床?

等会,这个家伙,好像有点眼熟……

我盯着身边男人的脸许久,这才后知后觉,神特么的阿飘!

这阿飘有半夜爬人床的习惯啊?

算了,自己跟他一只鬼计较些什么呢?

物理超度算了。

于是我下床,反手拉开了窗帘,一霎那,窗外的阳光透过窗户散落一地,落得一室金黄。

“我也好久没有见过阳光了,外面的天气真好啊~”

耳边突然传来了一把带着赞叹的男音。

我愣住了,随后缓缓朝阿飘的方向看去,只见阿飘半眯着眼睛,一脸满足地在我的床上伸了个懒腰。

见我朝他看去,他露齿一笑,“早啊,姐姐。”

我:“早啊……”

心中:艹!物理超度失败!

“你不怕太阳?”

心里实在是太过诧异,我问出了最想问的问题。

阿飘伸手揉了头头发,语气之中带着一丝慵懒,“为什么我会怕太阳啊?”

我沉默了,“因为你不是人。”

阿飘沉默了一下,那张带着不正常白的脸上似乎也浮现出了一丝纠结,

“那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不怕我?”

我:“我是穷鬼啊,你是死鬼,咱俩谁怕谁?”

阿飘听完我的话,又纠结了,“可以别喊我死鬼吗?有点奇怪……”

我:“……”

这阿飘还挺讲究!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能不能从我的床上滚下来?”

阿飘闻言,有些手足无措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俊俏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委屈,“那个……姐姐我不能跟你一起睡觉吗?”

我咬着牙,“当然不能!”

闻言,阿飘同志的脸上露出了更加委屈的表情,阳光之下,少年的头发之上闪着金辉,而他则低着头,静静坐在我床上,看上去就像是一只受了大委屈的金毛……

该说不说,这阿飘还真的有宠物的特性——多少是让我这个老母亲的心有点受不住了。

“算了,下次……下次你绝对不能爬到我的床上!这次我就勉强原谅你吧!”

对不起,色字头上一把刀,我最终还是没能抵挡过男色。

阿飘闻言,瞬间把脸抬了起来,帅气的脸上也扯出了一抹笑容,随后又蹦蹦跳跳的跑到我的眼前,“谢谢姐姐!”

谁能抵挡一个肤白貌美的大帅哥?反正我不能!

咽了咽唾沫,我有些仓皇的岔开话题,

“咳咳咳,我饿了,你要不要来点?”

阿飘同志眼睛一亮,“既然你问了,那我想来点清蒸龙虾,红烧鲍鱼,海参刺身,佛跳墙……嗯,就这些先吧。死了好久了,来点清淡点的试试好了。”

我:“滚!”

4

嗯,阿飘同志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能吃得上,毕竟他是鬼,我是人,而我又没有钱,所以我只能点一碗阳春面放在桌子上,供我们两个一起吃。

当然!是我吃,他看着。

“姐姐,阳春面好吃吗?”

阿飘同志坐在我的正对面,头垫着手趴在桌子之上,眼中露出了一丝渴望,看上去就像是一只可怜巴巴的大狗狗。

我嗦了一口面,擦了擦头上的汗,“还行。”

不是热的,是害羞的,谁能抵挡一个不好好穿衣服的大帅哥?

而且这个大帅哥还用一种可怜巴巴的小狗眼神盯着自己一早上?

身为小说作者的我简直热血沸腾好不好?

恨不得当场给他开一篇小x文!

“那姐姐能不能给我描述一下,到底是什么味道啊?我好想来一口……”

“不能,别吵了。”

我把筷子一撩,朝着房间冲了过去!

谢谢上帝,我感觉我又可以了。

“姐姐,你要去哪里?”

“去工作,你别进来!还有,你把衣服穿好!”

我留下这么一句话,冲冲忙忙就进了房间,打开了电脑,姐妹们,我给你们送福利来了!

一直到了晚上,我才心满意足地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

这才是人生的快乐源泉。

走出房门,屋外黑漆漆的一片,我顺手打开灯,打算在厨房之中随意煮点吃的。

但才刚刚走到客厅,我便看到阿飘同志一脸落寞的盯着窗外的月光,“哟,你这是不打算吓人,打算吸收日月精华最后成妖?”

阿飘同志听到我的声音之后,脸上的落寞一扫而空,屁颠屁颠的便跑到了我的身边,

“姐姐,你这是忙完啦?”

谁能拒绝一个会撒娇,还会对你笑,更重要的是他还会抓蟑螂的阿飘,反正我不能。

忍住了嘴角的笑意,我强装镇定道,

“还没,但已经差不多了。”

我敢保证这个单纯的小阿飘肯定不知道,我已经以他为男主角,在某某小说网站上写了他的一篇咳咳咳人生快乐文。

“姐姐,你是写小说的吧?等姐姐写完小说之后,可不可以给我看一下呀?我在这里只能被混在一个房子里,我好无聊呀?”

试问谁能拒绝一个1米8的大男子对你撒娇,反正我能!

“当然不行!”

我义正言辞。

阿飘愣住了,似乎是没有想到我竟然会拒绝他,白白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委屈,”为什么不可以啊?”

我:“……”

因为你是男主角啊!

要是被你看了我yy你的小说,那我以后还用活吗?

毕竟鲁迅曾经说过,永远不要低估一只鬼对你的报复!

“啊,我有点饿了,你这只鬼怎么不能懂事一点,给我做点晚饭呢?”

我面无表情的开始岔开话题,闻言,啊飘同志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疑惑,拜托,他可是鬼耶,他又不是田螺公主。

“算了算了,你以后努力一点,争取给我做点晚饭吃吃,这样的话我也不算是白养了一个闲人。”

看着阿飘同志一脸无语又震惊的模样,我点了点头,目的已经达到,是时候点外卖了。

点好外卖,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文章下面不断出现的评论,脸上的笑容变得越发的灿烂。

“姐姐,你在看什么呢?为什么能笑得这么开心?能让我也一起看一下吗?”

这位阿飘同志可真的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主呀,竟然想看我的手机,做梦去吧!

我狠狠的翻了一个白眼,说道,“你可别想了,一边去吧。”

“哎?真的不行吗?姐姐,给我看看嘛~我死了这么久,别说是小说了,连活人都没有看见过,求求你了,姐姐,让我看看吧~”

“我不!”女人,心必须狠,不然地位就不会稳。

“真的不行吗?”阿飘似乎没有料到我竟然会这么坚定地拒绝他,一双眼睛里面直接泛了盈盈水光。

我:“好吧……”

“谢谢姐姐!”

一瞬间,阿飘直接乐的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但我是有条件的。”

“姐姐你说。”

“我只能让你看别人的,你不许看我的。”

“哎?”阿飘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失望,“为什么不行啊?”

“没有为什么!”我板着脸,“你要看就看,不看就拉倒!”

“看看看!”

阿飘忙不迭的应了一声,然后笑眯眯地接过了手上的手机,乐呵呵地趴在沙发上看起了手机。

我:“……”

突然感觉被骗了,不过原来阿飘是可以用意念操作手机的呀,好方便。

我摇了摇头,也翻出了平板开始追剧。

没过多久,阿飘的声音便悠悠地飘到了我的耳边,“姐姐,这篇小说是你写的吧?”

正沉浸在胡歌的盛世美颜的我浑身上下炸起了鸡皮疙瘩,“你说什么?”

“他刚刚从浴室里出来,水珠带着暧昧的气息滑过他锁骨上的黑痣,顺着结白的腹肌最后隐藏在结白的浴巾下面……”

“啊啊啊啊!闭嘴!”

我的脸直接红了一大片,手忙脚乱的往阿飘身上扑了过去,但毫不意外,我扑了个空。

“我好想亲吻他的眉毛,想吻他高挺的鼻梁,还想亲他锁骨上的黑痣……”

“别说了!”

我急的脸都红了,但又死活抓不到他,只能死死地盯着他。

“不说怎么行啊~姐姐,你拿我当男主角都没有得到我的同意,我这个男主角念一下不过分吧~”

阿飘看见我的反应,笑的更加开心了。

那得意的表情看的我已经在脑海里想好了请哪一位高僧过来将这个家伙挫骨扬灰了!

“姐姐,”或许是我眼中杀气很浓,阿飘又笑眯眯地跑动我身边,“人家都说了,作家不能坐在象牙高塔上,你都没有看过我的腹肌,你怎么能乱写呢?”

“好嘛好嘛……我错了。”阿飘抿了抿唇,脸上露出了一丝不知所措。

我气的眼睛都红了,趁着这个机会将手机抢了回来,“你管我!谁让你看我的手机的?”

“我就是好奇嘛……”阿飘看见我真的很生气了,低低地开口解释。

我没搭话,只是瞪着眼看他。

阿飘围着我转了几圈,看见我真的气得紧了,才半蹲在我的面前,“好嘛好嘛,对不起,姐姐,我以后再也不看你的手机了……”

5

我还是没有理他。

看见我这样,阿飘咬了咬牙,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那般,将衣服往上一扯,“好嘛好嘛,我错了,让你看腹肌好不好?”

我看着眼前白花花的八块腹肌,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看有什么用,又摸不到!

“咚咚!”

大门突然被人敲响,打破了房间里诡异的气氛。

我狠狠地瞪了阿飘一眼,便朝着门口走去。

打开门,一个戴着口罩的外卖员手持一份盒饭站在我的面前,“你好小姐,您的外卖到了。”

“好。”伸手接过他手里的外卖,拉了一下,没拉动。

我有点奇怪,不由得抬头看向他,男人的视线就像是针一样往我的身上扎了过来。

“怎么了?”我内心狠狠一跳,强忍着心中的诡异感觉问道。

“没事,小姐,你先看看这是不是你的外卖吗?”

“不需要,你给我就行了。”我拉了拉外卖袋子,还是没拉动。

再一次抬头的时候,却撞入了一张带着诡异笑容的眼睛,“你……我不要了,你拿走吧!”

说着,我便收回拿外卖的手,但此时那个男人却突然伸手死死地抓住了我的手,那股冰凉的气息一下子便从我的手腕传便了我全身。

“你干嘛?”

我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

“给我滚出去!”

没等我反应过来,身后便传来了一股阴风,紧接着阿飘同志便出现在我的身前,狠狠的朝男人的胸口踹了一脚,下一秒,阴风阵阵,我的大门瞬间被关了起来。

屋外,外卖员咒骂的声音不断的在我的耳边响起,一下一下的敲击着我的耳膜,让我的心不住的发颤。

许久,屋外的声音才渐渐的消失,我才像是脱力一般缓缓地滑做在了地面之上,身上一阵阵的发冷,眼前更是一阵阵的发黑,耳边细细碎碎的传着声音,但我却一句都听不清。

好不容易缓过来,我对上了阿飘同志那双写满了担忧的眼睛,

“姐姐,你没事吧?”

“我……没事。”

扶着门,我有些虚浮往屋里走去,随后缩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看见我这个样子,阿飘同志一脸担忧,“没事吧?”

“没……”

“没事个屁!装什么没事啊!”阿飘好像很生气,明明受到惊吓的人是我。

“可是……”

“别可是了,拿起手机,报警!”

阿飘很冷静地替我做出了决定。

“我……”我拿着手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愣着干嘛?你别告诉我你连报警都不会!”

我依旧呆呆的坐着,拿着手机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啧!”

阿飘像是气死了,对着我的手机一顿输出,随后又把手机甩到我的身上,“等着吧!我帮你报了,胆小鬼!”

我声小如蚊,“我以前不是胆小鬼……”

阿飘被气笑了,“可你现在是。”

我沉默了,这话我没法接。

警察没多久就来了,是一个很年轻的小伙子,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他的眼神很奇怪,但却又说不上到底是奇怪什么。

做完笔录之后,年轻的警察对我行了一个礼,便快速离开了。

而我看着他这种莫名其妙的态度,心中浮现出了无数的疑惑,这个警察是不是认识阿飘,为什么阿飘能喊来这个人……

“还看什么看?”阿飘带着幽怨的声音传来,我抬头看去,阿飘刚刚那副可靠的样子就像是幻觉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见我抬头看去,他冷哼一声,带着一丝丝的不满,“喜欢人家小鲜肉不喜欢我了吗?哼!刚刚才看了人家的腹肌来着!”

6

我:“……”

“好了好了!年纪轻轻的,想这么多做什么?你真当你是阿婆啊?”阿飘一脸无语地瞪了我一眼,“你饿不饿?我陪你下去吃饭吧。刚刚警察来了,不会有人对你下手的。我陪你,你也放心点。”

“不用了……我不饿。”

我摇了摇头,转身走进了卫生间,开了一缸热水,将自己泡在了水里。

跑在水里的瞬间,我紧绷的身体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可看着空空荡荡的浴室,我的心又开始紧张了起来,“阿飘?”

“在。”听到我的动静,阿飘的身影透过磨砂玻璃门,出现在我视线中,“放心吧,我一直都在。”

“好……”

我松了一口气,把头埋在水里,吹了两个泡泡,含含糊糊道,“放心,死不了。”

“你要是死了的话,那还真的挺麻烦的。”

含含糊糊的,我似乎听见了阿飘说出了这样的话、

“你说什么?”

“我说你一个女孩子住也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不找个男朋友带在你身边就算了,家里也不放点男人的东西。要是你家里有男人的东西的话,哪些人也不会这么猖狂,都还没到凌晨呢,这些魑魅魍魉竟然都出来找事了。要我还活着的话……”

“要是你活着?”我被阿飘絮絮叨叨的话语转移了注意力,“要是你还活着的话,你能干什么?”

“我非得把他们打的满地找牙!”

透过磨砂玻璃,我似乎看见阿飘气愤地挥了挥拳头。

“噗~”我忍不住笑出了声音,“就你这身板,我都怕你被人一巴掌扇开。”

“我哪有这么弱啊?”

阿飘带着不满的声音传入了我的大脑,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感觉他的声音之中夹杂这一种无法言喻的失落,“活着的时候啊……“

“活着的时候?”我有些疑惑,“你想起你活着的时候了?”

“啊……没有,”阿飘似乎是轻笑了一声,“我只是觉得,我活着的时候,应该会很厉害。”

这话直接给我逗笑了,“你可拉倒吧,就你?”

“什么就你?”阿飘似乎是被气死了,颇有一种想冲进来打我,但是又不敢的样子,“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没有啊~”我也忍不住笑了,“你可是别人都看不见的阿飘呢~谁敢看不起你呢?”

“你啊~”阿飘的声音从牙缝里面挤出来,随即,他又低笑了一声,“不过也好,你总算笑了。”

此话一出,我的心像是突然被熨烫了一样,一下子变得又软又暖。

“泡的差不多就差不多了,泡久了,你待会头晕。还有,你没有吃饭,那外卖也别吃了,自己煮一点知道嘛?我是只阿飘,不是田螺姑娘,没办法给你打扫卫生,也没有办法给你煮饭吃。”

我:“……”

这位阿飘,你是不是对感动过敏?

不过我还是听他的话,老实从卫生间里面走了出来。

“你泡好了就去做饭,别饿死……”

阿飘的话说了一半就停了下来,随即又快速将头别到了一边,结结巴巴地说道,“你怎么不好好穿衣服啊?待会着凉了怎么办?”

“啊?”我看了看我正常不过的衣服,有些疑惑,不就是一件领口大了点的衣服嘛?

“这可是大夏天,你别吵吵了,我困了,想睡觉。”

我挥了挥手,示意阿飘走开点,打算往床上一躺。

“不行。”阿飘皱着眉往我眼前一挡,“你身体又不好,吃饭都不定时,待会病倒了怎么办?”

我:“……”

“可是我困了。”

“那也不行。”阿飘的态度很坚定,“再困也得吃,吃饱了才好睡觉。”

说完,阿飘又像是想起了些什么,兴冲冲地跑到我的手机身边,对着我的手机一通意念操作,然后又屁颠屁颠地跑回了我的身边,“好了,你坐等吃饭吧,我找了个可靠的家伙来给你送饭。”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