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是个低调的人,可奈何校草男友天天对外宣示主权!

篮球场上,清纯学妹给南晓屿递水。

“不好意思,我不敢接。”南晓屿连连摆手,转身跑来。

只一瞬,他凑到我面前,偏头吻上。

第二天表白墙炸了!

墙墙配文,“这俩又来宣示主权了。”

1

闺蜜何梦把我卖了,就为了两张画展门票。

对方人我没见过,只见微信天天炮轰,“在吗?璃璃宝贝,吃了饭吗?在干嘛呢?早安~午安~晚安……”

咦,起一阵鸡皮疙瘩。

和他明确表示了几次,反而越挫越勇?!什么自我攻克恋爱脑?

今天原本搪塞说我在便利店兼职,没时间见面,

拗不过拗不过,硬要来接我......

好吧,当面说清楚礼貌一点。

我抬头,少年脸上带笑,桃花眼格外迷人。

我愣了一愣,这等姿色的人怎么微信天天炮轰我?我这……何德何能?

微风吹过,吹过他微湿的短发,竟带着点魅惑!

我咽了咽口水,这该死的颜控天性!

我定了定神,开口,

“同学你好,虽然你很帅,但是我们不合适。”

帅哥疑惑地看我,

唉,是我太直白打击到了?

刚想安慰两句,手机振动了两声,

一看傻眼,那个微信男生问我在哪,没找到我。

没找到我?!

那面前……

我颤颤的抬头看眼前的男生,居然认错了人……

尬死我算了。

找地缝之际,一伙大汉走了过来。

“小美女,这是你男朋友?”我顿感不妙。

完了,今天真没看运势就出门了。

那个男生垂垂眼,把我拉到他后面。

“你们想怎么样?”帅哥语气平淡。

“你觉得你一个人能打过我们四个?”混混作势要来抓我,

帅哥直接一个跨步把他打趴下,其他混混一拥而上。

再眨眼四个人全被打趴下,还一个个发出杀猪叫的哀嚎?

帅哥单手轻拍灰,身上难以看出打斗痕迹。

要不是我在现场,还以为是风把他们刮倒了……

“再看到你们一次,知道什么后果吗?”

“懂懂懂,哥,我们再也不敢了”混混赶忙说道。

事后警察赶到,“警察叔叔,太可怕了呜呜呜我的腰啊”

混混捂着腰,看着真叫个弱柳扶风……

“帅哥那个,不知你有没有意向收个徒弟?”

“哦?你吗?”

“对对对!”我点头点成拨浪鼓。

“我没记错,你刚刚才拒绝我一次……”

我扣的城堡堪比布达拉宫。

“内个刚刚实在是认错了人,但我求知之心无比赤诚!”

“那做个交易?”

嗯?这学费是不是有点贵了?

为了超凡的武功,做就做了!

唉,别想多,是假装做他女朋友帮他挡桃花。

也算阴差阳错帮我劝退了微信炮轰男。

这波不亏。

2

被交代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篮球场帮师父兼假男友送水。

球场上人山人海,尤其是师父所在球队的场地,女生尤其多。

我轻轻一撇,就看到他。

没办法,这高度、这长相、这身材,直接高光拉满好吗。

也就我这个柳下惠强大的定力能把持住。

南晓屿穿着队服在场上过球,周边女生尖叫声一波高过一波。

为了在师父面前好好表现,我开启了我的狮吼功,成功分贝仪爆表。

好像看到他明显一顿,球差点掉出场外。

呀,用力过猛了。

中场休息,送水大军蜂拥而至把他团团围住,

咋舌之际,一个高大的身影突破重围向我走来,弯腰贴我耳边,

“行动呀,刚刚的气势呢?”

我耳尖泛红,立马扔了瓶水给他,

他打开喝了几口,又把水扔给我。

“给我保管。”

怎么感觉我出演的是霸总文?

这之后我承受了整个篮球场女生一整场比赛的审视。

真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第二天,我还在床上躺着,何梦爬过来摇醒了我,

“璃!你在表白墙上火了,评论里面炸了,都在问你是不是南晓屿女朋友!”

定睛一看,表白墙上挂着昨天南晓屿和我贴贴的照片,

这男人嘴角还勾了一抹宠笑。

奥斯卡影帝啊这是!

评论里面早已有人把我人肉出来,女生哀嚎一片,不少人@我求证,还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磕起了我俩cp……

唉,写的我也想磕了怎么回事?

我发信息给南晓屿,“师父你看学校表白墙了吗,现在怎么办?”

“这不挺好,就当官宣落得清净。”

非常有道理?!

何梦把我拽了过去,“这么大的事居然一点声都没有?璃你不仗义啊!”

我剜她一眼,“还不得亏你给我卖了,才得来的“姻缘”~”

何梦知道我在阴阳怪气她,从抽屉里拿出画展门票,

“我也和那男生说了你不谈恋爱,可他不听,这不借势用你水泥塑的心把人劝退?这可是淅沥的画展门票,一票难求!你不也馋老久?”

我撇撇嘴,拿过我那一张。

“下不为例!”

“所以你和设计学院校草怎么回事?不是说不谈吗,转眼拱了个这么绝的白菜?!”

待我招供完,何梦感叹,

“一个被水泥塑了心,一个乱花丛封了心,不得不说,你俩还真是绝配!”

3

几周过后,我在师父指导下武艺进步飞快,

“师父,你是不是有什么隐藏身份,比如黑帮老大这类?”

南晓屿弹我脑门,“知道太多,小心我给你锁喉。”

“别别别!师父我错了!”

“再练一会儿,等会我送你回去?”

我点头之际,突然感受到一阵热流,

糙!(一种植物)

这段时间运动量过大,生理期提前,

最关键,居然还穿的浅色系运动服!

我在南晓屿面前尴尬蹲下,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抬头对上了他关切的眼神,

“那个师父,今天要不就到这?”我难受地讪讪一笑。

南晓屿错愕一瞬,也蹲了下来,看着我的眼睛轻柔地说,“没关系,到底哪里不舒服,我送你去医务室?”

“是那个,生理期......裤子或许沾到了。”

气氛有些尴尬,我微微低头看地,脚趾开始运动。

身后突然披上了一件衣服,可训练的时候,南晓屿明明穿的单衣啊?

我疑惑抬头,好家伙,给我看直了,这八块腹肌......好绝!

咳咳,我去拿件我队友的,旁边有便利店,你去厕所等我会。”

第一次看到师父脸红。

在厕所呆了一会,一个学姐过来递了一个大塑料袋。

全是姨妈巾.....

学姐一脸姨母笑,“学妹,你男朋友对你真好~

——————————————————————————

终于到了淅沥大神画展开幕。

我站在一副画前迷了神,直到何梦叫我,转身却撞在一个人的胸腔。

我捂住撞红的鼻子,懵了一瞬,

“小璃,你没事吧?”抬头一看,正对上顾梓邢的眼睛,而他旁边搂着一个娇俏的女生。

啧,和我上次见到的还不一样。

顾梓邢,我那不堪回首的初恋中的男主角。

我们是在网上认识,起因就是我俩都喜欢淅沥大神的画,他能力很强,教会我很多。

本以为是双向奔赴,结果我不过是他海王池塘的一条小鱼。

真触霉头!

被何梦解救出来,我俩去了休息室。

此情此景,我有些黯然神伤。

“梦梦,我想先回去了。”

“我陪你!”何梦放心不下我。

“我没事,需要一个人画圈圈冷静下。”

到了外面,却发现顾梓邢一个人在门口等我。

“小璃,你听我解释!”

顾梓邢想来拉我,我后退两步,身前却多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对我女朋友动手动脚?”


——作者:吉光乍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