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穿成恋爱脑女二后,我决定长长脑子不舔男主了,可他却开始后悔了!

我是甜宠小说里面的恋爱脑校花女二。

我明明哪哪儿都比傻白甜女主强。

可愣是被男主嫌弃是庸脂俗粉。

直到我不舔男主了,男主开始后悔了。

01、

我是校花,没错活跃在各大校园玛丽苏小说里面的被打脸专业户,我的日常无非是到处抢别人男朋友,跪舔校草男主,但是校草男主对我不屑一顾让我各种当众下不来台,我却依旧锲而不舍地想要勾引男主。

总而言之,就是男主虐我千百遍,我待男主如初恋。

除此之外,我还得抢女主的渣男前男友,然后和渣男前男友一起被校草男主和傻白甜女主一起啪啪打脸。

然而,突然有一天,我脑子里闪现出了一个和我人设格格不入的念头,这个念头就是,我有颜有钱有实力,为什么非要在宋子凡这颗歪脖子树上吊死?不仅如此,我根本没有必要针对曲幽然的必要,宋子凡非要喜欢她也不是她能控制的。

然而这样的念头只是一闪而过,很快我又一头载入了跪舔校草宋子凡的伟大搞事情事业中去了。

02、

我叫陆思艺,我爸是业内有名的医学学术专家,我妈是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女总裁,还是身价过亿那种,而我很好的继承了我爸妈的优良基因,颜值身材都是顶配、不仅如此我还多才多艺,钢琴、画画、柔道我皆有所成就。

然而就是这样优秀的我,却在数学系以颜值而成为风云人物的学霸宋子凡的身上栽跟头了。

宋子凡,神一般的存在,年纪轻轻,已经连续三年获取一等奖学金,不仅如此还在国际学术论坛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他的导师恨不得把他绑在裤腰带上压根舍不得他毕业。

在家庭环境的渲染下,我自认为只有能跟我势均力敌的男人才能配得上我,因此我理所当然认为,宋子凡也会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我。

宋子凡是我有生以来,第一个敢拒绝我,让我当众下不来台的男人。

「你好,宋子凡,我叫陆思艺,和我交往吧!」我向宋子凡伸出手,示意要跟他握手。

宋子凡身穿一件休闲带帽卫衣,脖子上套着耳机,背着单肩包,个子很高留着韩式短发,看都没看我一眼,然后旁若无人地带上耳机径直错开我的手迈开长腿走了。

我僵在原地,手还停在空中,耳边好像有冷风卷着凄凉的落叶飘了过去,此时此刻我恨不得用脚趾抠出三室一厅。

站在原地,我心中有些五味杂陈,心中说不出是占有欲作祟还是真的喜欢上了宋子凡这个不知好歹的臭小子。

在我的印象中,一向是男人前仆后继地想要追求我,如果我主动提出和他们中某个人交往,他们恐怕会乐晕过去,因此我怎么也没想过会被拒绝。

很好,宋子凡是吧?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03、

虽然我被宋子凡当众拒绝了,我还是认为这只是他欲擒故纵的小把戏而已,跟我来欲拒还迎,你还嫩了点儿,相信你很快就会回来找我的。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宋子凡居然在学校论坛上官宣了女友。

宋子凡官宣了女友,很多好事的人就又旧事重提,把几个月前校花陆思艺告白学神宋子凡被拒的帖子又顶了上来,一时之间群情激愤,我走在路上也避免不了被人指指点点,各种嘲讽议论接重而来。

「学校论坛」

网友一:「这是小说照进了现实吗?」

网友二:「哇啊啊,校草爱上平凡的我,这简直太梦幻了吧!」

网友三:「天呐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学神之所以拒绝校花原来是为了小透明女友吗?这也太宠了吧!」

我烦躁地皱了皱眉头,翻阅着网友的评论实在是忍无可忍,于是匿名发表了评论:「没必要踩一捧一吧,什么狗屁学神,学瞎子还差不多,好好的校花不要,非要选一个处处不如校花的女的。」

很快就有好事的网友回复我了:「怎么那么大的酸味儿,你就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我额头的青筋突了突,我倒要看看打败我的女人是什么来路。

我花了一笔钱,让人把曲幽然人肉了一遍,很快我就拿到了曲幽然的全部资料。

曲幽然,二十岁,英语专业大二学生,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阶层,大一期间交往过一任男友,名字叫———

沈辞!?

我猛的想起了,我的众多追求者中确实有这么一号人,据说为了我还甩掉了交往了快一年的女友。我当时一心忙着准备数学竞赛,因此习以为常地拒绝了他。

这个沈辞,可曾是s大有名的风云人物,年纪轻轻已经身价过千万,只不过他比我们都高出几届,现在已经毕业了。

大概男女都有一个通病吧,不管追求自己的人有多优秀,得不到的才是最好,说真的——这个沈辞确实配得上我。

没想到啊,沈辞的前女友竟然是宋子凡的现女友。

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我到底输在了哪儿?两大风云男神都曾拜到在一个我看不起的普通女孩石榴裙下。

04、

我的几个跟班把我叫到咖啡馆,说是有好戏看,我本来不想去,可是一听曲幽然也在,瞬间改变了注意。

我特地盛装打扮了一番,把我一直舍不得背的名牌包包背了出去。我们家虽然很富裕,但是家教很严,因此我们家出门都很低调不喜奢华。

可是这一回,我可是要去见情敌的,气势上肯定不能输。

来到咖啡馆,跟班们兴奋地跟我打招呼示意我赶紧过去。

我在跟班们特地给我空出来的位置上坐下,跟班甲一脸八卦地跟我挤眉弄眼,示意我往吧台的方向看。

我顺着吧台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扎着单马尾的年轻女孩正在擦拭水杯,跟班乙连忙在我耳边煽风点火,「她就是宋子凡的女朋友,也不知道学神看上了她什么。」

我故作镇定地抿了一口咖啡,淡定道:「你们叫我过来就是为了说这个?」

几个跟班连忙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一脸谄媚地说道:「陆姐,好戏还在后头呢!」

紧接着我的一个跟班扭着屁股走到吧台,跟坐班的店长说了两句什么,然后又一脸得瑟地扭着屁股走了回来。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这几个家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一会儿,我看见曲幽然也就是宋子凡的现女友端着几杯咖啡向我们走来。

曲幽然把咖啡端过来,然后把托盘往桌上一放:「你们的咖啡」

曲幽然分别把咖啡一一在我和三个跟班前摆好,就在曲幽然准备把最后一杯咖啡摆到我面前时,突然传来一声刺耳的尖叫,曲幽然一个受惊热腾腾的咖啡向我扑面而来。

「啊———你要烫死我啊!」

你是不是以为说话的人是我?错,大错特错,鬼哭狼嚎的那位是我跟班之一。

而我则一脸生无可恋地静止在了原地,啊———我的名牌衣服、我的名牌包包,毁了,全都毁了。

下一秒,我们叫来了咖啡馆的店长。

咖啡店的店长一个劲地跟我们道歉,「实在对不起,小然是新来的难免有些笨手笨脚,要不这样,这一单我给你们免单?」

此时的我嘴角抽搐,我跟班直接抢在我前头怒骂道:「你以为我们陆姐付不起这点儿钱吗?」

我瞬间一脸问号地看向我的跟班,喂!你整人就整人,能不能不要打着我的招牌到处招仇恨。

05、

就在我以为我可以开口和咖啡店店长协调时,一个熟悉地身影快速地走过来,然后猛的将曲幽然拉到他的身后:「多少钱?我替她给了。」

瞧瞧这语气多霸道,这不几个月前拒绝我的某学神宋某子凡吗?

曲幽然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宋子凡一来就红了眼睛,一脸委屈和倔强:「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们还想怎么样?」

我一脸黑人问号,不是姑娘说话要凭良心啊!我们还没把你怎么样呢。

宋子凡不看其他人,就一脸厌恶地看着我,冷冷地道:「陆思艺,是我拒绝的你,有事冲我来,不要为难我女朋友。」

我现在真的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偏偏在这个时候开始嘴笨:「我冲着她来怎么了?」

宋子凡冷哼一声,那表情好像在说你果然是个善妒的恶毒女人:「陆思艺,你不要以为全天下所有男人都得围着你转,你让我恶心,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你。」

躲在宋子凡身后的曲幽然不知道怎么就硬气了,一脸正气凛然地挡在了宋子凡的面前:「陆学姐,你开个数吧,虽然我出身不如你,背不起名牌包包,也穿不起名牌衣服,但是——只要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想办法还上这笔钱的。」

我本来想说,算了吧这钱你还真还不上,算我倒霉吧,结果我的好跟班非常善解人意地站出来说道:「好呀,三十万!」

我当时的表情就一脸便秘,你在讲什么?姐妹,不会说话就把嘴捐了吧!

曲幽然也想过可能会是一大笔数目,可是她觉得充其量也就几千块钱,结果没想到对方一张口就是三十万,瞬间有些腿软了,怒斥道:「你、你们怎么不去抢啊!」

其实我也想这么说,我这身行头还真没贵到这个程度,可是气氛都烘托到这个地步了,我总不能认怂吧,于是故作高冷地说道:「你不是说只要给你时间你就还得上吗?这样吧,你跟我道个歉,这件事就算翻篇了。」

其实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得太难看,所以故意给了个台阶让曲幽然下,可是这二货不感激我还恩将仇报,一脸被恶势力压迫的表情「陆思艺,你以为有几个臭钱就可以随便践踏别人的尊严吗?你放心,我就是砸锅卖铁也会凑齐这三十万的。」

我的表情像及了便秘,不是——集美,你是不是听不懂好赖话?我给你台阶下,你自己把台阶拆了这是什么骚操作。

很快周围聚集了很多吃瓜群众开始对我们说三道四,曲幽然表现得更委屈了,不知情的人只会觉得是我带着跟班仗势欺人。

宋子凡的脸色更难看了,很霸道地把曲幽然拉到了自己身边,然后冷冷地看着我:「不就是三十万吗?我替她给了。」

曲幽然一听,突然又生气了,不过这一回她生气的对象不是我,而是宋子凡:「宋子凡,你总是这样自以为是。」

啊?!包括宋子凡和在场的所有人都懵了,你男朋友主动提出帮你赔钱,你不感动就算了,怎么还生气了呢?

于是乎,接下来成了宋子凡和曲幽然地打情骂俏专场。

最后,曲幽然生气地甩开了宋子凡的手,哭着跑出去了。

06、

一切发生得很突然,我和我的跟班们愣在原地目瞪口呆。

几个女生鄙夷地向我们指指点点,「她这么有钱,还差三十万?」

这句话传进了我的耳朵,我猛的转头依旧是一副高傲的样子,笑得一脸戏虐,语气温柔而尾音绵长,「因为我为富不仁啊!」

「呵」

突然,不知是谁轻笑了一声,我下意识地环顾了一遍四周,一个西装笔挺的身影正从咖啡馆走出去。

我看着那位宽肩窄腰的背影,忍住上前喊人的冲动。

最近,我忙得焦头烂额,因为我妈公司手头上的一个新项目的第一轮融资遇到了点儿问题,因为融资伙伴中的一家公司临时变卦撤资了。

而撤资的这家公司正是宋子凡父亲名下的,我没想到宋子凡为了曲幽然居然回做到这个地步。

我妈手头上的这个新项目是个大项目,牵一发而动全身,一个不小心就会倾家荡产。

我妈因为融资的问题跑了好几个航班,因为疲劳过度而累病了,于是乎我就成了我妈公司的临时掌舵人。

我正在翻阅融资项目的各项数据报表,突然陈秘书敲了敲们,「陆总,董事长电话。」

我心烦气躁,把刘海往后一翻,不耐烦地道,「我没空!」

外面安静了一会儿,又传来了敲门声,还是陈秘书,「陆总,是关于融资的电话。」

我现在一心都扑在工作上,一听是和工作相关的二话不说就快步去开门,一把接过电话,「您好,我是陆氏集团总经理陆思艺。」

然而,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我妈的声音,只听说道,「小艺啊,我是妈妈。」

我愣了一下,有些生气,「妈,公司里的事有我呢,你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休息。」

电话那头我妈却不紧不慢,「小艺,妈妈给你安排了一场相亲,就在下周六。」

我瞬间一头雾水,「妈,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给我张罗相亲。」

我妈赶忙解释道,「小艺,你难道不好奇相亲对象是谁吗?」

我才不关心相亲对象是谁,现在工作才是要紧事,正要回答说没其他事就挂了,我妈却抢先一步说道,「相亲对象是辞艺集团的CEO沈辞。」

沈辞?!我瞬间愣住了,不会吧?当初我还拒绝过他,再去和他相亲岂不是很尴尬。可是现在火烧眉毛,如果能把辞艺集团拉入伙,那么这场危机就迎刃而解了。


——作者:辞树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