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穿成校园文里的恶毒女配后,我发现这狗血文里竟藏着个如此性感的小反派!

没有任何征兆,我穿越了,并且还知道了目前的身份。

一本老套校园文里面的恶毒女配。

我不理解原主,她有钱又有颜,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就离谱,好好拿着钱挥霍,开始养老不行吗,鬼才会为了一个男的去作死。

诶,我摆烂了,我不装了,你们爱咋咋地。

1

在艾斯校园里,一名少女正气愤地冲一名男子生气,不少围观群众正嘲讽地看着少女,并且期待着男子会怎么报复少女。

同时,我也在吃瓜群众大队里,作为华夏儿女,有瓜不吃,天理难容!

正如所有老套小说剧情一样,女主白茶茶因为自己闺蜜受了男主叶天傲欺负,正在质问男主。

我怎么说,只能说女主这个姐妹真敢,也不愧是女主。

艾斯学院这个架空世界有名的贵族学校,专门培养贵族精英的学校,而女主,则是因为成绩太好了,加上剧情的力量,成功地考上了这一所学校。

不得不说,剧情的力量真厉害,这所贵族学校里,就女主一个平民,还那么不要命地来对抗男主,被她那塑料小姐妹耍了都不知道。

“啧啧啧。”

我看到女主白茶茶护的那个女生已经露出了嘲讽表情,不禁感叹,真刺激,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在现场吃这样子的瓜!

不料,我这一声感叹被身旁这几个塑料小姐妹听到了,以为我也在嘲笑女主,立刻得意跟着我笑道;

“这白茶茶真的不要命,还敢跟叶少爷这样子说话,还不知道她怎么死呢!”

“平民就是平民,怎么能跟我们相比,做事就是那么不经过大脑思考!”

“也不知道学院怎么想的,突然之间要招收平民入学,听说白茶茶是第一个,后面还会有其他平民。”

“我说她,得罪了叶少爷,最好第二天懂事的办理退学手续,要不然叶少爷后面肯定不会放过她的。”

我听着身边塑料小姐妹们的声音,没有附和她们。

虽然小说剧情狗血,但是我穿越过来之后会发现,这个世界狗血之中又透着一丝合理性,更像是小说深处没有表现出来的规则存在。

比如说,女主白茶茶为什么会来到贵族学校这个不合理的问题,是因为艾斯学院只招收贵族已经被有心人在外界传开,被质疑歧视平民,舆论压力下,艾斯学院只能对外开始招收平民。

艾斯学院作为贵族学校有着一套专门的学习教育方法,并不适合平民教育,但是在舆论压力下,只能修改教育方法,而白茶茶正好作为一个观察对象存在,后面肯定会有更多的平民特招进来。

也正因为白茶茶的特殊存在,也因为白茶茶作为第一个特招进来的平民,艾斯学院根本不会因为男主而开除她,这也正好推进了剧情的进一步发展。

我为什么知道这些?

当然是因为我这个恶毒女配,作为男主的未婚妻,肯定和男主家世旗鼓相当,再加上是艾斯学院的股东之一的沐家,我知道这些事情很正常。

作为沐大小姐的我,就算家里继承皇位的是沐家大少爷不是我,但我肯定附和所有狗血小说剧情里的恶毒女配;父母宠爱,哥哥前期妹控后期爱女主的男二配置,我现在过得十分快乐,谢谢!

我由衷地感谢老天爷,我前世穷了一辈子,今生今世能突然富一把,我十分满足!

什么男主未婚妻,什么恶毒女配,什么妹控哥哥后期会爱上女主并且讨厌我,管他呢,反正我现在有钱,他们爱咋咋地,关我屁事!

“你叫白茶茶,很好,我记住你了,希望下次见到你,你脑子没有进水!”

前面剧情已经进行到男主放下狠话带着几个朋友离开的场景了,不用想,后面女主肯定被男主报复的。

为你节哀,女主勇士!

我深深为她祈祷,而身边的塑料小姐妹们已经开始为我强行进行恶毒女配剧情了;

“沐姐,叶少爷可是你的未婚夫,白茶茶这样子骂你的未婚夫,我们要不要……”

说着,一位塑料小姐妹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我立刻按住了她的手,十分正气地拒绝了她的请求。

开玩笑,人家男女主小两口打情骂俏,我去作死干什么?!

面对塑料小姐妹们的不解,为了维持人设,我只好假装十分高傲欠揍地说道:“只是一个平民,还不配我们动手!”

一旁的塑料小姐妹们一听,立马眼睛亮闪闪地崇拜道:

“沐姐说得对,她才不配我们动手!”

“不愧是沐姐,是我没想清楚,也是,就是一个平民而已,我们还不屑对她出手!”

“光是被严怜儿那个女人坑成这样子,想她脑子也没有多少,严怜儿那么劣质的演技,我都看不出下去。”

严怜儿正是女主白茶茶的塑料“闺蜜”,家里突然暴富,家里人立马把严怜儿送来艾斯学院学习。

而贵族之间最看不起的就是严怜儿这样子的人,倒不是因为家世,相反,有钱人对于有钱的人往往最宽容,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合作,所以艾斯学院里的贵族小姐公子之间总会保持很良好的关系,暗地就算讨厌,大家不会明面说出来。

和一般小说里描述的不一样,在艾斯学院系统学习过的贵族最能明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所以大家明面都会一副乐呵呵,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模样,就算你世家不过关,该交往的就交往,至少不会失了礼节。

而瞧不起严怜儿的原因,是因为瞧不起她的性子,明明要跻身于贵族之中,做事却一副小家子气特别能闹腾,不好好学习,偏要在艾斯学院勾搭最有钱的男人,定有未婚妻的男人她也要去招惹。

要是有些脑子的人都不爱与她交往,隐隐之间造成了严怜儿被人孤立的假象,也让女主以为自己找到了和自己一样被孤立的“好朋友”。

真是傻透了。

我没有瓜看了,身边的塑料小姐妹们还在一个劲地夸我,夸得我耳根热乎乎的。

虽然但是,有人夸真的很爽!

我欣然接受她们崇拜的小眼神,并且带着我的小姐妹们一起回班级上课去。

才刚到班门口,我就听到了一阵哄笑,我皱了一下眉,不明白班里人怎么突然会那么笑。

进去一看才知道,学院里又安排进了一位平民,正好在我的班级里。

贵族虽然看起来守礼不会做什么掉价的事情,可是人的性子往往最为恶劣难猜,班里几个人为了欢迎这一位“新同学”,他们竟然泼了新同学一身水!

大家一见我出现在班里,原本的哄笑立马安静下来,纷纷做自己的事情,不再捉弄新同学。

我看了一眼新来的同学,没想到那新同学竟然也朝我看了一眼。

怎么说呢,那新同学头发很长,遮住了眼睛,但是能看出他皮肤白皙光滑,从头发缝隙中他那湿漉漉的小眼神正可怜兮兮地看着我,无暇顾及水从脸上一直滑过锁骨直到衣服里面,再加上他那消瘦的身体,正好狠狠戳我xing癖上!

妈耶,这小白脸呸,这人可得真带劲!!!

2

我看愣了一会,手不自觉地伸过去扶起新同学,当感觉到滑嫩的触感时,忍不住摸了两把,这可把对面的新同学吓了一跳。

那新同学连忙把手抽回来,头死死低下,但还是细声细语对我软软道谢:“谢、谢谢。”

我听着他的声音,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可我的心里却不停地嚎叫:

妈耶,这位同学的手好好摸,声音也太软了吧!好想欺负他呀!!!

我不由盯着他,反应过来这位新同学被人淋了水,浑身湿透,也亏艾斯学院校服是特定的制服,湿身过后并不容易透出肤色,要不然我可把持不住。

不过,外套里面的衬衫可不一定,肯定湿透了!

按住心里的小色色,我努力维持脸上的稳重,想开口,又怕吓着这位新同学,尽量柔和声音问他:“被人泼水了?”

新同学有些害怕,身子微微颤抖,原本低着的脑袋越来越低了。

我看到这,心里又是一阵怜惜;

啧啧啧,真的,太戳我了,实在是太需要我的保护了!

湿身也不是办法,我只好“勉为其难”的陪着新同学去换衣服了。

艾斯学院因为是贵族学院,很多设施和普通学校不太一样,就连上课都很讲究,有一些课程需要换专用的服装,所以在每间教室里都专门设有好几间男女换衣间。

而我特别豪横地抢了一位男同学的备用校服去递给他换,贴心地给他拿了一个吹风机,然后就在门外等他,我连塑料小姐妹们都不搭理了。

真是美色误人呀!

后面见他出来没什么事情,又一副害怕的样子,我也没有去对他做什么,真怕他被我吓破胆,只能暂时目送他回到座位。

也许是因为我的态度,班上果然没有人敢再去招惹新同学。

我回到自己座位上,刚坐下,身旁的塑料小姐妹们开始凑上来,一脸八卦。

我耳根微热地咳嗽一声,并不打算说什么。

我怕说了什么虎狼之词,会吓到坐在我前面的新同学。

你说巧不巧,这位新同学就坐在我前面!

瞧见我这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样,我的塑料小姐妹们露出一副“我懂你”的模样,纷纷笑着离开。

上课的时候,我无聊没有事情想看看窗外,看到下面有人上体育课,好像还发生了争执,认真看过去,好家伙!

发生争执的正是男女主,不知道他们吵什么,吵着吵着,女主一拳就把男主给打倒了。

“牛逼呀!”

我不禁感叹一声,没想到声音太大,影响到了课堂,一瞬间,全部同学的目光都看向了我。

讲台上的数学老师面无表情看着我,问我:“请问沐同学也觉得我班数学期中考试排名全年级倒数第一很牛逼吗?”

我一下子闭嘴。

艾斯学院老师都不能惹,能在这当老师,必须能服众,所以他们身份背景都不简单,就算没有身份,单单一个打电话给家长就很恐怖!

数学老师可不会轻易放过我,直接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成绩不怎么样,特别是数学成绩,头疼!

我答不上来,但是我态度特别好,乖乖站起来准备听训,不料前面的那位新同学悄悄给我递了小字条。

我第一眼是,这新同学写的字可真好看!

第二眼反应是,哇,这是新同学给我发答案来了!

感谢新同学的救命之恩,我赶紧念完答案。

好在数学老师没有说什么,直接让我坐下。

熬到下课后,我本打算问问新同学名字,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目光被他细长的脖颈给吸引住了。

新同学的脖颈又白又好看,细看之下,能看到白皙皮肤上的绒毛,因为新同学的长发遮了一半脖颈,倒是有一种若隐若现的脆弱美感。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见色起意了,我竟然上手去摸了!

刚触碰到了新同学的后颈,新同学好似被触电了一样,猛地转身看向我。

虽然新同学的眼睛被长刘海遮得严严实实,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看出了他惊慌的小模样,连忙摆手道歉:

“抱歉抱歉,我手有些欠,不小心碰的。”

我真是不小心!只不过那是色从心来!!!

新同学没有说什么,而是转身回去继续写东西,可我却能看到他洁白的后颈好像充血一样,一下子红了起来。

我摸了摸鼻子,颇有些不好意思避开视线,同时又狠狠骂了一句自己;

流氓!

3

后来我才发现,这位新同学的脾气还相当好。

贵族之间虽然相处和和气气,可一旦对待不同等级的人时,那可就是另一副面孔。

所以,新同学处境其实一点也不好,暗地不停被同班同学打压,好在这些人不敢太明显,只是做一下不痛不痒的小事刷一下嘲笑值。

我发现过好几次,但是新同学只是被嘲笑一下,没有什么实际动手,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帮助新同学,想寸步不离保护他,但是人家又害羞,我一靠近就跑。

好嘛,过去好几天,我连新同学姓什么都不知道。

问其他人,其他人更是一脸懵。

我:“????”

我才发现,因为觉得是平民,这些人私底下把座位表上新同学的名字给抹掉了,为的就是嘲讽新同学不该进入贵族学校。

而老师点名直接看人点,从不看名册,所以一连几天竟然没有人知道新同学的名字!

这件事情就很离谱,离谱到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所以我打算亲自去问新同学的名字。

可是这几天,新同学躲我躲得厉害,我也找不着人,找着找着,没想到男主叶天傲来找我了。

他这左脸还顶着被女主打了一拳的痕迹,正跟我商量今天晚上的事情。

我刚穿来就已经和男主说清楚了,双方没有感情基础,但是家里联姻,这种事情谁也不能拒绝,只能两人签个合同保证婚后互不打扰。

我可不能和原主一样那么作死去虐女主,加上原主家里的确出了问题,只能靠着和男主家联姻渡过难关。

我穿越来的时候,原主还残留在身体里,唯一的愿望是保住自己家,不要像原著那样子家破人亡。

我享受了原主的一切,自然要帮她实现这个愿望,男主长得也不错,相处相处也行,反正剧情后面男主会为了女主跟家里反对,如果是男主提出解除婚姻,受益方还是我家呀!

这么一想,我接受了,一下子歇了去找新同学的心思,放学了就跟男主去参加聚会。

我倒是没想到,这个聚会在夜店。

“不错呀,老叶,你出息了,还带未婚妻来夜店!”我拍了拍男主叶天傲的肩膀,语气带着点兴奋,“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

叶天傲还挺嫌弃我碰他的,躲开我的手,“我有生意需要在这边聊,你委屈一下当我女伴,帮我挡一下其他人,这是报酬。”

说着,叶天傲拿出手机给我转账,我很是开心地接受,顺便看了看手机上的余额,都是男主找我帮忙的报酬,已经有小百万了。

我知道挡什么人,男主为爱守身如玉,我当然会替他挡住那些漂亮小姐姐,更何况还有钱拿!

穿越这段时间来,我和男主因为要应付家里人,所以两人相处时间多了起来,导致男主以为之前的样子是我装出来的,现在很坦然地接受了我现在的性格。

一进包厢,里面光线很暗,但是能看清楚里面的场景。

怎么说,我形容不出来,不过奢靡两个字必须得整出来!

美女小姐姐很多,露腰露腿的,一个个正打量着我。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叶天傲要带我来了,这情况,搁我都把持不住,看来我得为了女主好好保护男主了!

毕竟,这钱都拿了,得做好工作呀!

和叶天傲坐下,我老老实实替他挡住要凑过来的美女小姐姐们,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绝不插嘴男主他们之间的对话。

或许是我太过于认真工作了,当然,也可能是我很漂亮,跟男主一起聊天的几位大叔突然看我,脸上笑道:“不知道叶少带来的这位小姐是什么人?”

男主是个很讲义气的老板,替我挡住了那些人的目光,沉着脸说:“沐家大小姐,我未婚妻。”

果然,一说出我的名字,那些人马上低下头不再敢看我,身边也没有美女小姐姐们凑过来了。

这就没有趣了,明明说好了不要告诉他们我的身份,我还没享受够美女小姐姐们的热情呢!

既然这里没有什么好玩的,我就跟叶天傲说了一句,很快出了包厢。

“哟,长得不错呀,新来的?”

“这腰还挺细的。”

路过几个包厢,我多少听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唯独这个包厢很与众不同;

一听词,老反派了!

我也不想去偷看呀,可这种强迫良家妇女的戏份,我总该去管管吧,毕竟我现在的身份可以在这胡作非为,不去当一回英雄都对不起现在遇到的事情!

“你们……嗷!”

我开门还没说完台词,一个人就从里面冲了出来,好死不死地把我撞倒在地上。

那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跑就跑,把我带着一起跑就离谱!

“等、等一下,我、我跑、跑不动了!”我甩开他的手,扶着墙气喘吁吁地说,“你、你谁呀你,嗯?等、等等,有点眼熟?!”

抬眼一看,那人可不就是眼熟嘛,这就是新同学呀!

我滴亲娘诶!这一副惹人怜的小模样就是新同学,没想到这孩子把刘海弄上去后那么好看,怪不得有人调戏他,是我也忍不住调戏。

新同学身穿一身夜店制服,不同于校服,这身衣服倒是把他的身材都完好地展现出来,配上那一张不显女气但却精致惹人怜爱的脸,简直了!

没想到新同学看起来瘦弱,身材还不错,目测一下,六块腹肌起步!

我的手又不受控制地攀附上新同学的腰,本着求知的想法,我想知道新同学的腰是不是真的很细!

4

在新同学腰间摸了一会,抬头一看,就看到新同学一脸可怜的小模样正盯着我。

我收回手捂嘴咳嗽掩饰:“我就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受伤。”

新同学轻轻摇摇头,一脸乖巧模样,真的太戳我了!

见他一副好欺负的模样,我假装给他抚平衣服,一边偷偷吃他豆腐,一边正气凛然说:“以后遇到这种事情,你不要怕,直接打他们就好了,我们是同学,有事情你给我打电话,我给你摆平后面的事情。”

说完,我又觉得新同学那么乖,怎么可能会动手打人,于是换了个意思:

“也不一定要出手打人,你下次遇到这种事情就直接跑开就好了,但还是要先给我打个电话好吗?”

新同学愣愣地看了我一会,不好意思地扭过头避开我的视线,才小声开口:

“谢谢。”

“谢什么,我们是同学嘛!”

我说得很好听,但是如果手不是一直放在新同学身上就很有说服力。

我正兴头上,吃豆腐吃得开心,新同学突然抓住我的爪子,脸色很红,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后知后觉放开新同学,脸也红了起来,诚诚恳恳跟人家道歉:

“对不起,那是不小心摸到,你不要害怕,我不是坏人,呸,不对,你不要慌,我不会对你动手的……算了,我还是不要说话吧。”

我心里小人疯狂地自扇嘴巴子,新同学很好脾气地谅解我,然后离我一米远。

我:“……”

很好,好不容易准备建立起的友谊关系一下子没有了。

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干巴巴地找话:

“那个,都同学那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新同学小声回答我:“方亦安。”

“亦安呀,很好听的名……嗯?方亦安?!!!!!!”

我震惊了,这个新同学竟然是书里的大反派!!!!

妈妈,救我!

我就说,这么好看一娃,在书里怎么可能没有名字,但真的没想到是反派呀!

反派诶,就是那个前期身世很惨然后黑化回归家族,差点抢了男主位置的大反派诶!

当时我看小说的时候,还给人家起了一个亲切的外号:方疯子。

这娃后面的确疯批,但是前期是真的惨。

反派身世很显赫,但是他不知道,他父亲是京城世家的人,因为爱上贫穷女孩,为此放弃所有,甘愿缩在A市里和自己喜欢的人共度一生。

所以,现在这个小可怜是反派?!

我以为不会打架的小可怜?

他不会打架个鬼呀,这位打架起来比谁都狠!

反派还有一个相依为命的妹妹和外婆,自从他父母意外去世后,他几乎扛起来家里的所有事情,外婆老了,年轻时留下太多病症,等到老的那时候,这些病突然出现,一下子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越发的贫穷。

如果按照时间线,现在是反派最困难的时候。

我沉默许久,方亦安见我这样,小心问我:“怎么了吗?”

没事,就是问题有点大。

我不知道怎么把这小可怜和方疯子联系在一起。

但是,他真的好戳我呀!

等等等等,现在是前期,他缺钱,还不是疯批,是个小可怜,所以……

“你有没有兴趣赚大钱?”

我一脸认真地问方亦安,怕他逃跑,我双手直接抓住他。

两个小时后,我收好一份合同,笑嘻嘻地看着小反派。

单纯的小反派被我连哄带骗地签了合同,我大方地把男主给我的全部钱都转给他。

这孩子还一脸感谢地看着我,典型的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不过我理解,要是我,我也签,更何况这位小反派能来这种夜店工作,看来也是被人骗来的,可见这孩子有多缺钱,有多好骗。

诶嘛,有钱人的感觉真好。

用男主的钱来包养反派,这可真刺激。

5

我本想送方亦安回去,这样子好显得我是个好雇主。

当然,我们今年才十七八岁,怎么可能真的签那种丧尽天良的合同,我个人遵纪守法,是个很好说话的人。

但是,合同条约都是霸王条款,全是我占便宜的凭证。

字面上意思,我真的是冲占小反派的便宜去的,这可是我上辈子做梦都想要做的事情。

自从我哄骗小反派签了合同后,这孩子看我跟救命恩人一样,肉眼可见的亲近起来。

我还惦记着他身份,目前不敢做什么,特别小心翼翼对他,把他当我亲崽子看待。

每天只看他脸我也觉得幸福!

不过因为现在男主找不着我,没办法,我只能帮助小反派叫车,亲自目送他回去了。

“沐歆心,你人呢?不是说去趟厕所吗?!我都叫人把这里翻了一遍,你连根毛都没留下来,直接消失不见了!”

叶天傲的声音从手机传出来,我耐着性子听训,希望他能早早平息一下怒火。

相处下来一段时间,我能察觉到叶天傲的性子,人不坏,在外人面前拽得跟个二百五,对我倒是不错,像小说里那样,是真的把我当做妹妹看待。

就是,比这具身体的亲哥还要负责,让我有一种这才是我亲哥的错觉。

“好了好了,老叶,我错了,我现在回去找你。”我老老实实跟叶天傲认错,“我待会回去跟你说,我刚刚做了一件大事情,肯定震惊你!”

当我回到包厢时,里面只剩我跟叶天傲两个人。

叶天傲拿着我刚刚哄小反派签好的合同,深吸一口气,最后露出一个笑容,咬牙切齿对我说:“还真是让我很震惊,你很厉害呀。”

我也觉得我很厉害,做了上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的事情,真的爽!

我刚想夸我自己两句,没开口,叶天傲开口轰炸我:

“我就说你以前经常找我要合同格式干什么,不错呀,你出息了,还学会包养男人了。”

“你知道你现在多少岁吗你,你年纪轻轻的,好好学习不行吗,你真想跟你们班里人一样被安排去国外吗?!”

“还有,你签就签了,倒是好心,给人家送那么多钱,你是做慈善的吗,怪不得叔叔阿姨不敢让你碰家里产业。”

叶天傲噼里啪啦冲我一顿骂。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可是他没抓住重点呀!

这位名义上的未婚夫,真是一点没把我当未婚妻看待,事情思考不全面呀。

我打了个哈欠,叶天傲见我这样,终于是放过我,但还是恨铁不成钢地盯着我。

我困了,迷迷糊糊跟着叶天傲回去,坐在后座上打瞌睡时,我猛然想起来原著中的一段剧情。

我记得,女主和反派相遇是在夜店。

女主被她的塑料姐妹严怜儿坑到夜店里使坏,是反派把人救出来,他也因此得罪了一些人。

女主是个感恩的人,事情由她而起,自然要帮反派处理后续问题,然后就去找男主求帮助,再然后,男主嘲讽女主去夜店钓金龟婿,女主忍受屈辱求得男主帮忙,后来男主知道自己误会了女主,去诚恳道歉,两人感情升温、卿卿我我、私定终身啥的。

可小反派在我的帮助下,已经辞掉了夜店工作,不可能再回去。

想到这里,我睁大眼睛,脑子清醒过来,看向旁边的叶天傲。

叶天傲正拿着平板工作,见我醒过来看着他,问我:“怎么了?”

我诚恳地问他:“那家店的VIP怎么办理,能不能帮我办一张?我急需。”

我还要去英雄救美,要不然你媳妇就没有了倒霉孩子!

[第一卷第6章第六章]

6

叶天傲不肯给我办卡,甚至严禁我再去夜店。

明明是他带我去的,现在反过来禁止我,我不服!

不过,这些不服在叶天傲给我转了一笔钱后,我服了。

他实在给得太多了。

我收了叶天傲的钱,第二天把大部分钱转给了小反派,小部分找人去观察女主动静。

小反派收了钱一脸惊恐模样,摇摇头不肯收。

我不在意地摆摆手,反正是叶天傲的钱,给了我也不心疼。

我对小反派的保护欲很强,在班上所有人都能看到我们俩关系变得很近,现在根本没有人敢去欺负小反派了。

小反派不知道他签的那份合同实际性是做什么,他什么也不懂,只会低着头跟在我身后,活像一个跟着母鸡的小鸡仔。

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禽兽,上辈子我没谈过恋爱,这辈子对这些没啥指望,有钱就已经让我很快乐了。

所以,我对小反派的好纯属是惦记他身子和他脸蛋。

不过,这些话我怎么可能在小反派面前说出来呢,怕吓到孩子,吃豆腐从来都要找几句话去吸引他注意力,趁他不备再偷偷摸他手。

小反派一脸乖乖模样,很听我的话。

我喜欢夸小反派,每次夸他,这孩子总会脸红,在这个时候,我就会捧过他的脸去细看。

小反派脸红很有趣,从脸直接红到脖子,眼睛永远感觉水润润的,睫毛很长,盯着我时会让我有一种悸动的感觉。

这不是心动,纯属是被他颜值给暴击的。

我会诚实地夸他好看,再牵过他的手,继续夸他手好看,学习好,人也好,肯定有很多人喜欢他。

听着我的话,小反派脸色突然变了,抿着嘴,有些伤心,过了好久才说:“没有人喜欢我……”

我见他这样子,知道他想到了什么。

要不然怎么说这是一篇玛丽苏小说呢,小反派童年很惨,因为长得太好看了,所以被女生嫉妒,被男生骂娘炮,甚至会出现校园暴力。

我每次看到这种情节,都会觉得莫名其妙。

不说所有人,单是我,如果遇到特别好看的人,我就特别喜欢,还会想着去找人家做朋友,怎么可能舍得去伤害呢?

何况小反派只是长得过于好看,并不会显得娘炮,属于少年过于青涩,脸明媚的比太阳还要耀眼夺目,的确有被嫉妒的资本。

但是嫉妒不至于出现暴力行为,所以说,小说这样子写,纯粹是为了描写小反派惨烈的童年才安排这样子的经历。

我耐心地去跟他说:“不会的,你很好,我就很喜欢你。”

“我不会夸人,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要去保护你,不希望你受到任何伤害,你懂吗?”

小反派很自卑,不相信我的话,可他很需要钱,因为他要救他外婆,需要很多很多钱,所以收了我的钱,就要听我的话。

我不是坏人,相反是个很好的雇主。

从发现小反派自卑心态,我开始去鼓励他,每当发现小反派的一个优点,我就去夸他。

小反派从一开始的窘迫,变得习惯。

后来,因为我的一句话,他把刘海给掀上去,把整张脸都露了出来。

这下子,整个学校都在打听小反派的消息。

7

圈里有个很恶心的潜规则。

富家千金公子们,总会喜欢用钱去购买一切好看又珍贵的东西去欣赏,包括人。

小反派如今就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他长得实在过于招摇好看,不少富家小姐,包括那些公子哥们,都想要把小反派关进他们的金丝笼里面。

原著中,小反派为了女主露出过全脸,被几个富家子弟看见过,后面事情很麻烦,女主没有能力保护他。

我不同,我在这有钱有势,并且用行动告诉所有人,小反派已经是我的人,彻底打消了所有人的念头。

叶天傲知道这个事情,还特意找时间来骂我一顿,还有这具身体的亲哥。

沐歆歌倒是没有像叶天傲一样骂我,而是温柔地劝导我管好自己的小情人,不要惹出太多事情。

我没有去解释,毕竟在这个圈子里,小反派的确是我的小情人,我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自己开心就行。

把人收归在自己羽翼下,我总会安心许多。

因为喜爱小反派,我总会刻意把人照顾好,想把人养好一些,明天变着法子去给小反派投喂。

好不容易把小反派养胖了一些,我发现,小反派的脸手感特别好好。

一开始捏他脸时,见人没有反抗的意思,后面发展成我每天都要去捏小反派的脸。

这时我才觉悟,我这是把小反派当做崽子养起来了。

班上同学看我们的视线很是暧昧,学校里有不少人向我打听小反派的消息,甚至有人直白问我什么时候把人玩腻,好把人转给他。

我听到这些话被气个半死,当场把人打了一顿,最后因为事情太恶劣,我被叫了家长。

不巧的是,我家里人全都有事出去了,父母去了国外度蜜月,沐歆歌去外地参加全国钢琴比赛。

作为未婚夫的叶天傲充当了我家长,帮我处理好后续问题,然后把我带回学生会主席办公室,再骂了我一顿。

我抬眼看了看叶天傲额头上新添的伤,心想这娃怎么一直被女主打呀,打就打吧,女主每次还被严怜儿坑。

叶天傲虽然被女主打了好几次,但是他人其实根本就没有去整女主的意思,其余人替他看不惯要出手也被他阻止。

叶天傲的礼仪体态都是从小培养,所以他根本不会去对一个女孩子动手,只会在女主面前骂她,语气严厉了些。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女主脑子里缺根筋,死活要跟严怜儿做闺蜜,每次严怜儿去勾搭叶天傲时,都是女主帮她收拾烂摊子。

我等他骂完我,才开口问他:“老叶,你怎么又被人打了?”

叶天傲这个人,就是嘴上会骂人,骂得狠,骂完就气消了,人很不错的。

叶天傲瞪了我一眼,在我身边坐下,气道:“还记得我那个班新来的转学生吗?”

我点点头。

当然记得了,女主嘛,就是你以后的媳妇。

叶天傲继续说:“那个白茶茶,我不知道她脑子是不是缺根筋,每次严怜儿朝我身上扑的时候,她都觉得是我欺负严怜儿。”

“我跟那个白茶茶一见面总是吵架,她吵不过就动手,我惦记她是女孩子,没敢出手,但是她一次次这样子,我也嫌她烦,想她也是个没脑的,每次都能被严怜儿耍。”

叶天傲从小习武,曾经代表艾斯学院参加过全国武术比赛,赢得第一名。

每次女主打叶天傲,我都替她担心好一阵子,但实在没想到叶天傲这个倒霉孩子人好成这样子。

也亏这本小说虽然玛丽苏,但是大部分人物三观都正,要不然当初我也不会看完。

我从兜里拿出消毒喷雾和止血贴,问他:“要不要我帮你处理一下?”

我之前打人时,拳头打疼了,去老师办公室前专门买了这些,没想到还没用上,先给叶天傲用上了。

叶天傲点头,我就过去替他处理伤口。

叶天傲坐在沙发上,我站起来捧过他的脸,小心翼翼地帮这倒霉孩子用消毒喷雾擦拭伤口,最后给他贴心地吹了吹伤口,很是随意地贴上止血贴。

我心想,这倒霉孩子以后可别那么倒霉了,三天两头被女主打。

我还是替女主这个傻孩子担心,万一叶天傲忍无可忍,一旦动起手来,凭着叶天傲的武力值,女主就是个进医院的命。

我三心二意地做完这一切,我低头一看,发现叶天傲正盯着我,我不由放开他,有些莫名其妙问他:“你看着我干嘛?”

叶天傲皱起眉头,很快避开我的视线,摇摇头没有说什么。

见他没有什么事,我跟他打了个招呼出门,没想到在门口看到了小反派。

小反派手里拿着一袋东西,表情没有多好看,不过见到我还是扯出一个笑容。

8

我看他心情不好,走过去牵起他的手安抚问:“怎么了,有人欺负你了吗?”

小反派摇头,反牵我的手起来仔细看看,很快看到了我手上的伤口,轻轻吹了吹,问我:“疼吗?”

我本想说不疼,可第一次见到小反派这副担心的小模样,我一下子来了兴致,装出一副快哭的表情;

“疼死了,你不知道那个人骨头有多难打,一拳上去疼死我了!”

果不其然,小反派很心疼我,紧张地拉我回班级去给我包扎。

我才发现,小反派刚才的那袋东西是专门买了给我包扎的。

我开心极了,看着小反派有一种崽子已经长大成人的喜悦,不由摸了摸崽子的脑袋,夸道:

“你真好,声音也好听,就是感觉你不怎么爱说话。”

小反派抿了抿嘴,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依旧沉默地替我上药。

我看着他这熟悉的上药手法,忽然想起叶天傲那个倒霉孩子,我好像只给他喷了一层消毒水就草草地贴上止血贴了,可没有小反派这样子细心。

我有点心虚,不过想回来,又不是我打的人,我帮忙上药是好心办好事!

我心虚地想着,对面小反派却反常开口问我:

“可以问一下,你和叶天傲是什么关系吗?”

我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回答道:“他是我未婚夫。”

小反派听闻,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顿时又沉默了下去。

我看他心情突然间变得很低落,想抬起他的头看看是什么情况,没想到被他躲开了。

我有点懵,这还是小反派熟悉以来第一次躲开我的手。

“怎、怎么了吗?”我瞧着他这沉默的模样,莫名有些害怕。

小反派继续替我包扎伤口,开口的语气变得比没以前热情,有些冷漠地开口:“没事。”

我:“?????”

不是,你这样子看着就很有事情好不好!!!

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两人就这样子沉默好久,一直到小反派替我包扎好离开,连个招呼都不给我打。

我看着小反派一整天都不搭理我,只有我问他问题时,他才肯回答我一句话,然后就不再搭理我了。

就,很奇怪。

放学想送小反派回去时,也被他拒绝了。

我心有点慌,还是叫司机偷偷跟着小反派,我作为小反派雇主,非常好心且坚持地要送人回去。

没想到这一趟还真出了点事。

不止是我跟着小反派,小反派身后还跟着几个男生,看着校服是我们学校的,一直偷偷跟在小反派身后,直到小反派进了一个小巷子后,那伙人也跟着进去了。

我目睹全过程,心里吐槽小反派这个傻孩子,怎么一个人回家偏往人少的地方走,这样子多危险呀,你看,这不是出事情了嘛!

我赶紧叫司机停车下去救人。

令我没想到的是,出事的不是小反派,而是那伙人。

我刚到巷口时,就看到那伙人一个个哀嚎地躺在地上,小反派正“弱不禁风”地站在人群中,看到我时还挺惊讶。

我愣愣地看着他,后知后觉想起了原著中关于小反派的描述。

弱不禁风?

不不不,不可能的,小反派绝不可能弱不禁风的。

我的老天鹅,我怎么忘了,这可是方疯子呀,这孩子打起架来比谁都狠!

我就说,小反派发现被人跟踪了怎么还往小巷子走!靠,原来不是小反派傻,是我太天真了!

9

我脑子宕机了好久,直到小反派走过来,他不敢离我太近,只能站在不远处,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怯怯地看着我。

我:“……”好吧,是我的错,小反派怎么可能有错呢!

是我没仔细看原著,全是我的问题,小反派从小到大生活不容易,会打人怎么了,不会打架就会被人欺负,这不叫打架,这叫自保!

脑子顺了思路下来,我吐出一口浊气,走过去牵起他的手,关心问:“是不是他们欺负你了?”

小反派没想到我会去牵他,耳根微红,轻轻摇头,一副乖巧模样。

好的,不管怎么样,就是这伙人欺负了小反派。

正常人谁鬼鬼祟祟地跟在别人身后呀,一看贼眉鼠眼的就不是什么好人,路上监控都能证明,如果闹到打官司,他们没有证据……

嗯?证据?

我放开小反派的手,一把抓过地上一个人的领子,恶狠狠问他:“是不是你们先动手的,一看你们就不是什么好人,喂,醒醒,你不要装不知道,我都看到你跟踪他了,我还拍下来了!”

“我告诉你,你做坏事我都有证据的,刚才的事情你有没有录下来?你赶紧交出来我告诉你,如果打官司,你肯定讨不到好处!你这人一看贼眉鼠眼的就不像好人,你跟踪别人就算了,竟然还想打人,你要不要脸呀你!”

这人听了我的话,脸都气红了,手指颤颤巍巍指了指自己,又指向小反派,说:

“你、特么眼瞎吗?!”

我才不管他,见人还指着小反派,我不由分说地拍掉他的手,

“你妈没告诉你,不能随便用手指人吗?你不止贼眉鼠眼的,还很没有礼貌,更不像好人了你!”

这人一听,一口血差点没吐出来,连说好几个“你”也没说出下半句话,直接气得半昏。

小反派这时也蹲了下来,轻声说:“别碰他,脏。”

我听了小反派的话,才看到这人衣服脏兮兮的,听话的放开手,任由那人倒在地上,转而问小反派:

“是不是他先动手的,你告诉我,我替你打他,对了,他们有没有录视频,这个你不要怕,本来就是他们理亏在先,如果打官司,我替你打,保证赢!”

小反派好声好气说:“没事,我已经跟他们都聊好了。”

说到这,小反派看了一眼地上那些人,问道:“你们说是吗?”

我没看到小反派的眼神,不过听着地上那些人一个个连声说好,想来这小眼神不看也罢。

看不到,小反派还是那个乖巧懂事的小反派!

我刻意地忘记这一幕,不再去管地上这一片人,开开心心地送小反派回去。

然后,送小反派到家时,我居然看到了一个小版的小小反派!

是小反派的亲妹妹,才八九岁,跟小反派七八分像,被小反派养得很好,一整个白白嫩嫩的,总喜欢眉眼弯弯地看着我。

她长得超级超级可爱!!!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10

不得不说,小反派的妹妹真的是一位小天使。

不过,原著中关于这位妹妹的事情出现的不多,好像中期因为一些原因就去世了,也是因为外婆和妹妹一同去世,导致了小反派的彻底黑化。

我抱着方乐乐,一口一个乐乐的叫唤,很是喜爱小孩,特别还是一个不哭不闹、长得像个小天使一样的孩子,谁不爱呀!

因为我第一次来小反派家里做客,小反派忙前忙后的,生怕怠慢我,后来他出去买菜了,家里只剩我和乐乐。

我有了乐乐,注意力全在小天使身上,没再去注意小反派。

“乐乐呀,你多少岁了?”

乐乐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正看着我,好似在观察我,但也不说话,就是默默地盯着我。

我当时没多注意乐乐的状态,只有被冲昏头脑的快乐。

和乐乐坐在沙发上,我牵着乐乐的两只小手,开开心心地自言自语:

“乐乐真可爱,乐乐吃什么长大的呀,肯定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乐乐读几年级了,告诉姐姐好不好,乐乐不说话也没事,姐姐一样喜欢你。”

我说了很多,乐乐一个字也没说,全听我在说话,最后再眉眼弯弯的笑一下,别提多可爱了!

好的,我宣布,这就是我异父异母的妹妹了!

太爱了!

等到小反派回来做饭后,他一穿上围裙,我的目光很不要脸地转向了小反派,喊道:

“等一下,你别动,我帮你系!”

小反派被我一喊,有些发愣地呆在原地不知所措,我赶紧跑过去替他系围裙。

我站在小反派身后系围裙,眼睛瞄到了小反派的臀部,不禁夸道:“你臀部的弧度可真好看,简直太绝了!”

这话一出,小反派先是猛地远离我,随后转过身,脸色爆红地看向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

我后知后觉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话,伸手慢慢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避开小反派的眼神,转头一看,又看到乐乐一张小脸认真地盯着自己。

然后,乐乐面容冷静地对我说出了第一句话:“姐姐喜欢哥哥的身体吗,哥哥还有八块腹肌。”

“真、真的吗?”

我还以为只有六块呢。

突然手痒了怎么办?!!!

我说完那句话,乐乐平静地点点头,再看向小反派,他连脖子都红透了,双手揪着衣服不知道摆在什么地方,最后躲进厨房关上门,害羞得连影子都给藏进厨房了。

我挠挠头,不好意思回到沙发上坐着。

乐乐这次倒是很自来熟地攀上我的怀里面,我顺手抱住她,思维还在刚才的尴尬中神游。

后面这一顿饭非常平淡,小反派全程一个眼神都不敢跟我对视,我也是,甚至连菜都没尝出味道,吃完打招呼就跑。

司机一早在小区门口等,所以我是一路狂奔到车里,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脑海又想起了系围裙的那一幕:

可是,小反派的臀部真的好性感!

呜呜呜呜,我是个死变态!

11

回去后,我一直沉浸在我是变态的反思中,直到第二天和小反派见面时,我们两个假装淡定,彼此不提昨天的事情,只不过我一夜回到解放前,小反派突然不让我碰他了。

人还是那样子乖乖巧巧的,但是他性子很固执,说不让我碰就不靠近我,要是我的手稍微有点动静,他准能立马远离我一段距离。

行吧,我是个好雇主,我尊重小反派,小反派能有什么错呢,都是我这个雇主的问题,是我太变态了。

我趴在桌子上,一抬头就是小反派的背影,因为剪去了多余的头发,他白皙的脖子完整的露了出来,真是脆弱又具美感,简直让我在道德崩坏边缘蹦跶。

我想伸手去触碰一下,但是想到小反派温温柔柔的警告后,手又收了回去,只能注视着前方的小反派,目光一寸一寸地看下去。

或许是目光太过于热烈,前面的小反派转过头来,脸上透着薄红,小声道:“你能不能不要盯着我。”

我懒懒地说:“你又不让我碰你,你那么好看,我不看就亏了。”

小反派抿着嘴,最后斗不过我,只能把头转过去,遮掩式地伸手摸了摸后颈,慢慢地,他后颈开始红了起来,更显得好看极了。

后来几天略显得平淡,小反派和我都是这样子相处,唯一的不同是,女主那边有消息了。

我找人一直盯着女主,终于在今天,我收到消息,今晚女主要和严怜儿一起去夜店。

学校一放学,我匆匆和小反派告别,找了几个保镖充当门面,很快赶到所说的包厢。

此时女主白茶茶已经被几个啤酒肚男人灌酒,一旁的严怜儿正靠在一个男人的身上,嬉笑看着白茶茶被人灌酒……

然后,他们所有的目光都被我吸引了。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6)

热度(27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