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男扮女装替哥哥上朝打工,结果最后抱得太子归!

爆笑沙雕,高甜放心食用!

替带病的世子哥哥上朝,在太子手下打工,看一届平平无奇打工人如何抱得太子归!

1

王爷叫道:“救侧妃。”王妃不再挣扎,潜入水底。

你问我是哪位?我是旁边一个高贵的路人。

因为看不惯王爷这种明明可以两个都救,却非要当王妃面喊救侧妃的行为,我决定明天要参他一本。

没错,我不仅是一个高贵的路人,我还是一个手握重拳,不,是重权的大臣。

有多重?毫不夸张地说,我乃太子殿下身边的红人,文武百官巴结的对象。

看着落水的王妃和侧妃都被救起,围观的群众纷纷散去,看完热闹的我也打算回府吃饭,毕竟吃完饭还要写折子呢。我作为一名合格的社畜,今天立下的flag我是绝对不会留到明天的。

正要坐进我加长版的劳斯莱斯时,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

“这不是世子殿下吗?这是要去哪啊?”

关你屁事,我在心里默念。可是我不敢说出来,我是一个很怂的世子。

“好久不见啊杜丞相。”我客气地和杜老头打了个招呼。

要知道,杜老头参我的本子,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

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我决定主动出击。

“您吃了吗?吃了什么?好吃吗?”

杜老头显然没有料到我会反击,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

趁着这个间隙,我快马加鞭,一骑绝尘,留他原地吃灰。

其实杜老头人不坏,他只是看不惯我不学无术、声色犬马、无恶不作……

这些我都可以解释,不学无术是因为我从小学的东西并非四书五经。

声色犬马是因为我的贴身侍卫十一喜欢上了怡红院的皮皮女,不,琵琶女宁儿,为了磕cp,我只好一掷千金,点宁儿弹琴。

虽然在十一和宁儿之间,我看着就像一个硕大无比的电灯泡,但为了磕cp,我忍。

至于无恶不作,这是因为刘尚书一把年纪非要老牛吃嫩草,强娶王大爷的闺女姝音为小妾,还大言不惭地说什么强扭的瓜甜不甜的,啃一口就知道了。

我只好表演一个当街强抢民女,先一步把姝音接到我府上。

做人难,做一个好人更难。

我悟了。

回到府上已经到了饭点,真好。

喜欢一进门就有饭吃的感觉。

嗯?

今天为什么没有肉吃?

不开心。

侍女琴儿说是因为世子今天也要一起吃饭,所以清淡。

我不是世子吗?怎么又来一个世子?

没错我摊牌了,我是假冒的。

我是世子他妹,我还有封号,我叫永安郡主。

至于为什么要假扮世子?

还不是因为我哥身体八好,没法天天上朝。

我和我哥作为龙凤胎,至少有七分像。

我长得比较飒,我哥又比较偏柔美卦,所以至今没人发现我哥每周就上一天班。

而我却每周只能休一天。

真可怜。

吃饭期间,我哥问起了关于南方水患的现状,我答不上来。

关于西南节度使的人选,我毫无头绪。

我哥叹气。

我很委屈。

我不是废物。

呜呜。

我会弹琴、绣花、管家、下棋、书法、茶道、舞蹈、遛鸟、爬树、抓鱼、喷火、胸口碎大石。

但是我不会的就更多了。

就比如如何和上司有效沟通。

我甚至觉得太子已经开始怀疑我了。

不妙。

我和我哥说我不想上班了。

996太累了。

主要还有一个喜怒不定的上司。

我才15岁我好累。

太子虽然兰芝玉树,但我真无福消受。

我想尥蹶子。

我哥说八行。

也是,我哥生病不能传扬出去,所以我还是要上班。

流下泪水。

emo了,但是生活还要继续。

吃完饭出去找乐子,就去之前说的怡红院好了带上十一。

生活好苦但是磕cp好甜。

宁儿今天依然好漂亮喜欢漂亮妹妹,都是姐妹,摸摸她的小手不过分吧。

真滑,我们开始讨论护肤心得,十一插不上话只好出去守门。

我和宁儿越聊越投入头和头凑到了一起,正讨论到重要的地方。

砰,门开了。

我:?

宁儿:?

门口的十一:?

显然踢开门的太子并不像我们一样感到疑惑。

我感觉他好像生气了,因为他脸黑得像锅碳。

我不明白这是下班时间,难道我不能有点自由了?

我不能。

我跟着太子走出了怡红院。

太子问我刚才在干嘛。

我说在探讨人生。

他不信,还给了我一个脑瓜蹦。

很疼。

我哭了。

这算工伤吗。

太子说作为世子我不可以频繁出入怡红院,让我保证以后都不许来了。

想到以后不能磕cp,不能听宁儿弹琴和她唠嗑了。

我又留下了泪水。

太子非常不满,他问我是不是舍不得。

看着他拧成了川字的眉毛,我狗腿地保证再也不来了。

太子满意地送我回家了。

生活好枯燥好朴实无华,每天不是给太子打工,就是被我哥抓去学习。

我都十五了,为了完成工作和学习任务,还要使用小猿搜题。

我不明白,像我这样的富二代人生赢家为什么还要像小学生一样使用小猿搜题?

磕cp的路被太子殿下堵死了,见不到宁儿了磕不上cp了。

追梦的路上必然布满荆棘。

我都懂。

山不奔我来我便迎山去。

我要重整旗鼓,不能去怡红院没关系,我可以去清风小馆,这才是我们猛男应该去的地方。

我问十一我们的征途是哪?

十一说:“是清风小馆。”

这孩子。

格局小了啊。

我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十一面露不屑,眼中充满了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和四分漫不经心。

我说十一你的眼睛是扇形图,里面有我读不懂的百分比。

十一和我说他是真的只喜欢宁儿一个,不愿去那清风小馆。

我从不强人锁男,于是我带上了琴儿。

她和我同岁和我一样需要出去见见世面。

小姑娘家家不能足不出户的,应该多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

我和琴儿愉快地上路了。

听说里面的清倌儿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这不重要这些我也会。

终于到了。

里面走出来一个男妈妈对我笑嘻嘻。

他招呼我问我喜欢啥样的,我说我比较博爱。

他笑了说包我满意。

不一会儿一排帅哥鱼贯而入。

清纯性感硬朗妩媚淡雅,可以说各个类型应有尽有。

琴儿悄悄提醒我:“小姐,你的口水……”

我在他们中间左右为男,我留下了第三个和第五个。

着湖绿色长袍的公子性子淡雅,像山水画。

红衣公子挺拔如松,应该有八块腹肌。

他们一南一北互不干涉。

不是。

他们一静一动,正好互补。

湖绿色公子善音律,会吹箫,红衣公子会舞剑。

妙哉妙哉。

趁着湖绿色公子吹箫,我偷偷问红衣公子:“你这腹肌我能摸摸吗?”

红衣公子脸色微红,但是没有拒绝。

我正要上下其手,听到脚步声由远及近。

摸到了。

手感emmmmm怎么说呢。

气压突然降低我感觉到了压迫。

我不敢抬头,声音由上到下地传来。

“好摸吗?”

这真是废话,我上次说废话还是在上次。

但我还是乖乖回答,“好摸。”

“那摸够了吗?”

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

我不情愿地说:“摸够了。”

等等刚刚的声音有点熟悉。

是谁呢。

我抬起了我高贵的头颅,原来是太子殿下,怪不得觉得熟悉。

我在心里默默想到。

“摸够了的话,还不把你的爪子给我拿开?”

我依依不舍地把手收回来。

别说这小腹肌真够劲。

不得不说我的反射弧就是长,等我回过神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第一我刚刚好像摸的是太子的腹肌。

第二太子也来清风小馆莫非?

想到这里我露出了了然的笑容。

小琴站在旁边连大气也不敢出。

也是,知道了当朝太子的“秘密”,的确让人惊讶。

我拿出我专业的素质打圆场,我拍了拍太子的肩膀道:“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用不好意思哈。爱不分三六九等,虽然你的爱不被世俗所接受,但是我理解你,太子殿下。”

说完,我都被我自己感动了,可能这就是大爱吧。

怪不得我以前就觉得太子和我哥之间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emmmm。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gay里gay气啊。

我恍然大悟了,我又明白了。

多么伟大的爱啊,一时间我感慨万千。

在太子恼羞成怒前,我脚底抹油地逃到了门口。

一边跑一边真诚地向他道歉,真对不起摸错人了实属无心之举。,还望太子殿下不要挂在心上。

回去的路上我还在想这个事。

太子肯定是攻,那我哥只能是可怜的小受了,真是家门不幸。

白天给太子打工累死累活,晚上居然还是在下面的那个。

怎么说呢。

腹黑冷淡攻x睿智娇气受。

啧啧啧。

怪不得我哥是太子身边的红人,原来是靠出卖色相,回去我要旁敲侧击一下。

第n次回到家中。

我哥叫我过去读书,我和我哥说今天在清风小馆遇到了太子。

我哥:?

“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个典故。”

我哥:?

我:“杨玉环之前不受宠。”

我哥:?

我:“所以她跑去问别的受宠的小集美。”

我哥:?

我:“于是她的小集美和她分享了如何才能让另一半一直喜欢你。”

我哥:?

在我哥的眉毛彻底拧在一起前,我说出了我最想告诉他的一句至理名言。

“哥,以色侍君者,色衰而爱弛;以德侍君者,地久而天长。你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没?当然如果你是真心爱太子,当我没说。”

一向冷静持重的我哥终于暴走了。

我明白了我的话触动了他脆弱的小心灵。

“其实你是海苔吧?”我问。

只有海苔才像我哥一样脆弱。

我哥看我的目光边温柔起来。

我明白了他悟了。

半晌后他开口了,“关爱智障、人人有责。”

他摸了摸我的头,“没关系,小妹,想象力丰富是好事。”

唉看来太子的茫茫追妻路并不平坦,我哥可能不喜欢太子。

太子好惨。

整半天我哥都不知道太子喜欢他。

真迟钝。

我围着我哥转一边转一边哼歌。

从“他不懂你的心假装冷静他与你难相爱”到“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从来没有感动过。”

对不起了太子殿下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2

太子这几天都不高兴,总对我拉拉个脸,我觉得是因为我撞破了太子的小心思。

害,这有啥的。

思至此我对太子说,“看开点,人嘛,生活嘛。”

“爱是无罪的。”

太子的脸更黑了还大步流星地走了。

我懂,这是害羞了。

日子平淡地从指尖溜走,一转眼,到了秋猎的时候了。

往常我最喜欢秋猎了,因为我觉得秋猎就是变相的相亲大会,而我作为磕cp的佼佼者,自然不能错过这个光明正大的磕cp的好活动。

但是今年有所八同。

今年的“锦淑郡主”需要抱病在家。

而我世子殿下,需要和别的执跨子弟,不,纨绔子弟,一起进行骑射比试。

我:?

杀了我给皇上助助兴算了。

虽然我会骑马,但大家都知道我哥是一米八几的大帅哥,而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一米六几的大美女。

平常上朝别人走路,我踩高跷。

别问,问就是我多才多艺。

走路就算了让我表演一个踩高跷骑马?

臣妾做不到啊。

秋猎去肯定是要去,但是得想个办法逃避劳动逃避骑射比试。

风寒不行得了就压根不能去了。

肚子痛不行皇上一个大发慈悲就给我送回家了。

在绕着门口水缸徘徊了十圈之后。

I got it。

我可以表演一个当众崴脚,这样我骑不了马自然不用参加骑射比试,太子一定会安排我坐在世家小姐堆里。

等他比试回来再来接我,而我坐在花丛之中,可以听到如今京城里最崭新的八卦。

啊美滋滋我又活过来了。

秋猎当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父兄为五品以上且未婚的小姐都可以来参加。

放眼望去环肥燕瘦五彩缤纷。

我摩拳擦掌,好妹妹们我马上来。

有的漂亮妹妹显然有备而来穿了骑装。

每年的秋猎都会上演的桥段——英雄救美。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今年会是哪个漂亮妹妹不慎坠入坑中,又有哪个公子会英雄救美,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来得七七八八了,皇帝开始发表讲话了。

领导讲完话就正式开始了,所以showtime到了。

该我表演了。

今年的表演项目是平地崴脚,这个我熟,害平时就老整这事。

准备开崴。

倒计时3、2、1。

就是现在。

哎?

被扶住了。

我谢谢您啊。

“不客气。”

啊?糟糕我好像说出声音了。

没错又是太子殿下他把我拽住了,并且像拎小鸡一样薅着我。

虽然被拎着姿势并不雅观,但是我的职业素养还是先一步体现出来了。

“太子殿下今日的绛紫色骑服颜色真别致,很配您帅气的脸庞。”

所以说,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我哥靠色相,我靠溜须拍马。

太子殿下今天心情好像很好,他只是说了一句:“大恩不言谢。”

呜呜没崴成。

一会的骑射还有我,没关系我给自己加油打气。

没人会注意到我,只要我缩脖端腔降低存在感。

那么,就一定会祸不单行。

因为杜老头叫我了,还和皇上说我善骑术,到也没骗人。

我哥的确善骑射,但我八行啊。

皇上听了很感兴趣,还说什么上届的冠军就是我,期待我的表现云云。

来一道雷把我劈死在美好的十五岁算了。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太子带我去选马了,他自己有马,和他的人一样高大,名字也霸气叫追风。

我没有马但是我有选择恐惧症。

我挑花眼了,枣红、棕红、栗色啥色都有。

那就这匹白的吧好看。

其实主要是它比较小,看起来矮我应该能坐上去。

没错我把我的内增高脱了。

我变不自信了。

谁穿内增高骑马啊?没事的脚都能崴个好歹的。

选好了马,感觉太子的心情变更好了。

后来我才知道,我选的小白是追风的女朋友。

谁知道追风老马吃嫩草。

不守马德。

号角一吹大家都分散开去寻找自己的猎物了。

我作为一个骑射废物,打算找一个空地混过去这段比试时间。

我慢悠悠地骑着小白,风轻轻地吹过我的发梢。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一切都还算美好。

如果可以忽略身边的太子殿下的话。

“太子殿下,您不去追逐猎物吗?听说这次比试第一的奖励是可以和皇上提一个任意的请求。”

这多有诱惑力,如果可以我都想得第一。

想到这我又悟了,梦想还是要有的,我也要动起来为新的纪录喝彩。

但是我的宝马小莉,小莉宝马或是小马宝莉。

多少有点年轻,没见过什么世面,她可能只想搞对象。

直和太子的追风眉来眼去,我还以为是太子殿下今天比较黏人,原来是太子殿下的爱玛。

不是爱马。

今天比较粘着我的宝马小莉。

你以为这个下午会在宝莉和追风的谈情说爱中平稳过渡吗?

大错特错。

就在这个平凡又温馨的下午,嗖的一声,一个一支银白色的,不是箭。

看起来像一只银白色的雪狐。

小小一只,从我面前掠过。

我著名的大孝子,打算把它捉回去给我娘做围脖。

狐狐那么可爱,怎么能用来做围脖呢。

再说我娘好像还没出现过,的确她和我爹正在云游。

用她的话来讲是寄情山水,她还说孩子就随便养养就行。

我和我哥就是放养长大的,说起来也是一段很心酸的回忆。

太子见我对这只银狐很感兴趣,于是策马要追。

我不甘人后紧随其后,不得不承认这小狐狸跑得比宝莉快多了。

追出二里地也没追到,好累作为退堂鼓一级表演运动员,我已经开始打起了退堂鼓。

你听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齐得隆咚呛。

太子聋了,他没听见我震耳欲聋的心声。

他还在追,有时候太倔强也不是啥好事,都追出狩猎圈了。

我already迷路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听,我感觉左边的林子里有人。

好家伙不是感觉是真有。

因为这一次银白色的可以用支来描述的。

没错,一支箭笔直地从我面前划过,扎进了前面的树里。

我就知道跑太远准没好事。

于是我像别的小说里的女主一样,大惊失色,不花容失色地大喊出那句经典台词,“哇!有刺客!”

啧,感觉情绪不太对不太饱满。

于是我重新又喊了一遍,“啊有刺客!”

这回情绪对了,很好,我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赞,我真是一个合格的女主。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刺客人挺多,而且好像根本不在乎我,全都奔太子而去。

我就没受到过这冷落我心里不平衡了。

老天爷听到了我的心声,前面正好有一个岔路。

太子给了我一个眼神。

收到。

只要我骑得够快,刺客就分不清太子到底往哪边去了。

昔日有英雄救美,今日有我美救太子,别问问就是我已经开始飘起来了。

于是我加快了速度,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左边的路。

因为骑太快了,所以我没读懂太子刚刚给我的眼神。

他其实想说千万别分开。

食君之禄忠君之事。

我哥就是因为有人预谋谋害太子,在太子的茶里下了毒,我哥又倒霉催地喝了那杯本属于太子的茶,中了毒到现在也没好利索。

现如今我为了引开刺客,也要踏上一条艰辛的路,所以我明白了我们一家上辈子欠太子的,一个两个的替太子挡灾。

以上都是我内心os。

至于为什么在如此紧要的生死存亡的关头,我还有心思想这想那的,因为刺客没马啊。

他靠两条腿跑,我靠宝莉的四条腿跑,无论是数量上还是速度上,我都有绝对优势。

渐渐地刺客都被我甩开了。

就在我以为没啥大事了的时候,前面出现了一个大坑,就是那种猎人为了捕猎挖的那种深坑。

没个五米身高出不来的那种。

至于为什么我知道这个坑大概有五米呢?

因为我掉坑里了。

宝莉却没事她给我甩坑里了。

你说说这叫什么事。

没有危险的时候宝莉就是最大的危险。

我扑了扑了灰站了起来,看着四四方方的天空,我明白了两件事。

一这个坑是方形的。

二坐井观天原来是这个感觉好新奇。

宝莉隔着坑和我遥遥相望,我和宝莉大眼瞪小眼。

“不是你看我有什么用,你去叫人好吗?”

宝莉不舍得离开我。

好感人。

但是如果一直这样耗下去的话天就要黑了。

宝莉哞哞叫了两声。

你问我为什么她叫声像牛?

因为我也不知道马应该怎么叫。

她最后看了看我,还是选择离我而去。

我看着她的背影,她的背影告诉我,不必追。

宝莉走了后,这方圆百里应该只剩我一个人了。

孤独像潮水一样笼罩着我,不过我心大坐着坐着我就躺下了。

因为我的人生信条是: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

躺着躺着我就进入了梦乡。

真好。

所以当太子和十一找到我时,听说我口水都睡出来了。

后来十一和我讲,他认识的太子一向不喜于色,那天却很着急,发了疯一样的寻我。

3

太子找我时有多么着急,找到我时就有多么失望。

我把这称之为能量守恒。

因为大家预想中的什么遥遥相望什么天雷地火,亦或是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

诸如此类。

但凡你想看到的劫后余生的,带粉红色泡泡的浪漫场景,这里统统没有。

有的是一个美美入睡的我。

好了这下太子都知道了。

比如我睡相很好,但爱流口水,再比如我很爱睡觉,不挑地点哪都能睡着。

害我顶着我哥身份的这几个月,差不多把他之前塑造的霁月清风的翩翩佳公子的形象毁得那叫一个一干二净。

以前的最想嫁排行榜上,我哥总是名列前茅。

现在再提到我哥的名字,唉早就名落孙山了。

要说这件事最大的受益人非太子殿下莫属,就好像班里的第一生病了,万年老二终于荣登榜首。

据不完全统计,没了我哥的排行榜,太子的票数翻了一倍有余,远超第二好几万票。

不知道在无人的角落,空荡的街角,太子有没有因此笑出声来。

扯远了。

据十一的描述。

太子站在坑边望着我甜美的睡颜,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好吧上述语句经过了我的美化。

应该是太子殿下佩服我在如此情况下,不仅能睡着还睡得很死,睡着后流口水还能拉丝,一时间感到新奇,观察了我好一会儿。

然后太子殿下一个释放了一个技能——大跳。

完美入坑后小心地抱起我,还颠了颠难道是觉得我太轻了?

嘻嘻美滋滋一定是我太瘦了,外加一个闪现就出了坑,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没有一点冗余的地方。

十一说哪怕是国际奥委会看了不。

哪怕是日本的裁判看了都会打出十分满分的操作。

尽管我看起来就像没事人,能吃能喝能跑能跳,但太子殿下仍然不放心地请来了御医给我诊治。

你问御医诊出我是大美女怎么办?

因为他也只有一个头一条命,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他最清楚了。

不过这个御医好像不太清楚,看他紧皱的眉头,哆哆嗦嗦的小山羊胡和微微颤抖的小手。

无一不说明我好像有大病,不是我是说我可能有什么疾病。

原本欢脱的气氛也变得紧张起来,这下连着我的手也抖起来了。

我才十五,我还年轻,我还可以再为国家工作五十年。

太子殿下作为我们三个中最镇定的人,竟然一反常态也不约而同地抖起来了。

还是我先打破了僵局,“太医您就实话实说吧,我到底怎么了?”

太医抖动着小手说:“世子殿下并无大碍,只是注意多运动。多喝热水。”

喝喝喝,我呵呵呵了。

“那您抖个什么劲儿呢?”

“老臣在太医院择了一上午的药,太tired了,我控制不住我自个。”

得了,闹半天这太医是我东北老乡。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把太医送走后,太子殿下难得地给我放了几天假。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太子殿下最近对我格外的emmmm,宠溺。

对对对,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

非要形容的话,就是怎一个爽字了得,就比如他看我的眼神和十一看宁儿的神色一样。

三分温柔三分纵容和四分晦涩难懂的感觉。

好几次我都感觉,他好像希望透过我,看见另一个人或者寻找那个人的影子,那种想伸出手又收回去的克制和隐忍。

我又悟了友友们。

太子一定是想透过我美丽的皮囊,看见皮囊下我哥的影子,同时他又明白他和我哥是不会有结果的,才会在平日与我相处的时候,不自觉地流露出这种克制的神情。

他爱得好深沉。

不过太子殿下的一腔爱意只能错付了,毕竟我不是我哥啊。

我的脑海里闪过了,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和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我,再到爱是恒久忍耐。

快乐的日子总是那样短暂,又到了和上班say hi的时候。

我问小琴:“你觉不觉得,自从我替我哥上班以后,快乐对我来说,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

小琴偷偷翻了一个白眼。

我:?

“小琴,你真是一点没变,翻我白眼总是这样熟练。”

“小姐,你也配说你是一名合格的社畜?你只是替少爷上朝露个脸,公务都是少爷处理的。还有,听说你还在外边专门办了一个补课班,补课班只教授两个内容——1.如何上班摸鱼2.教你如何拍马屁如果不是太子殿下罩着,您的补课班早被连根拔起了。”

糟糕,我偷偷开补课班的事情连小琴都知道了。

不妙。

那我是小猿搜题的大股东的事情迟早会东窗事发,思至此我决定要一如既往地抱紧太子殿下的大腿。

小琴还在用她的卡姿兰大眼睛望着我。

我弱弱地开口:“你understand个what,我的补课班主要是讲成功学的,还涵盖了如何熟练使用废话文学,以及30天练出社交nb症。”

我拍了拍小琴的肩膀。

“你还是太年轻了,我的宝,商业密码你是一点也没掌握。而这个补课班,只是我商业帝国中不值一提的一小部分。”

在小琴崇拜的目光中,我昂首挺胸地坐进我新购入的兰博基尼去上朝了。

唉富婆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4

今天朝堂上氛围不太对大家都一脸凝重。

让我摸不清头脑。

难道他们背着我建小群?就是那种四个人建四个微信群,有一个没带我,然后他们背着我说悄悄话,导致有什么八卦我不知道。

我凑近太子,想从他这里打听出一星半点儿消息。

太子没理我呜呜。

大boss来了,大boss坐到了龙椅上。

我照常随大噶伙一起跪下。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再汇报完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后,杜老头走出了队伍,不妙必有大事发生。

“臣有事启奏。”

都说杜丞相举起笏板,世子殿下抖三抖。

没错我已经抖起来了。

“臣从几个月前陆续接到世子殿下的密报,经过调查最终确定一直想要谋害我朝太子殿下,危害江山社稷的是来自炎国的死士。炎国狼子野心不容小觑,臣斗胆建陛下出兵炎国。”

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苍天可鉴,我可从没给杜老头传过什么密报。

那就是我哥,一定是他。

杜老头在朝中很有威望,他说完,旁边的大臣纷纷复议,噼里啪啦地跪了一排。

皇上沉思许久,最终派苏将军的儿子苏小将军出征。

就在我以为没我啥事该我下班的时候,“世子查案有功,此次就一起随军吧,久闻世子自幼熟读兵书,对行军打仗很有见解,世子意下如何?”

好像有人cue,我因为旁边的王尚书一个劲用胳膊肘怼我,我稀里糊涂地应了下来。

直到退朝后我才意识到我答应了什么事。

你说这叫什么事。

“世子殿下留步。”

“怎么了杜丞相?”我黑人问号。

“之前误会世子殿下了,世子殿下一直伪装自己,装作酒囊饭袋不学无术之辈,原来是为了迷惑敌国暗卫,杜某实在佩服,之前多有得罪还望世子殿下海涵。”

嗯?什么意思?

明目张胆地骂我我还不能还口。

呜呜呜做人好憋屈。

回到府上,我身心俱疲,一想到马上就要出差,快乐就离我远去了。

“小琴你说我怎么这么倒霉,替他上班就算了还要替他出差。”

小琴同情地看着我:“没办法,小姐,谁让公子成了病娇。”

“的确,他自从得了病变得很娇贵。”

我释然了,和一个病娇较什么劲。

不得不说我国的公务员办事效率很高。

下午让我出差的“圣旨”就到了。

我愁眉苦脸地和小琴说:“阿爷有大儿,唐棠有长兄。又有什么用,还不是要替兄征。”

小琴鄙夷地看着我:“小姐,你搞错了,你就是个混子罢了。出征的是玉面战神苏小将军,不是你。”

我?混子?小琴不对劲。

自从十一过来跟着我,小琴换去跟着我哥以后,小琴就越来越毒舌了,之前温柔可人的一面越来越少了。

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小琴和唐钰在一起只会越来越腹黑。

“小琴,你可不要像唐钰一样腹黑加毒舌,小心嫁不出去。”

出征那天是一个大大的艳阳天,我牵着我的宝马小莉来到了出征前的动员大会。

至于为什么带着小莉出征,因为我小心眼上次她把我甩坑里,这回我让她尝尝异地恋的滋味。

呵,追风可去不上前线,他得和他的亲亲太子待在一起。

没错,我就是你们口中的坏男人。

不过小莉看起来很高兴,可能是因为她觉得我是要带她出去玩。

动员会上人山人海,场面堪比国庆出游、春节回家。

我和小琴好不容易才抢占了一席之地。

我第两百零六次打起退堂鼓。

“小琴,我不想去了。一想到要骑个好几天,我的美腿就废掉了。你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小姐,这句话你经过说了第一百五十七遍了。你没听说过吗,草莓蓝莓蔓越莓,顶替公子,算你倒霉。你再忍忍,公子的身体早晚会好起来的。”

“可是这是上战场啊,这不一样,这是另外的价钱。”

“等你班师回朝,照例皇上会赏个百八十万的,到时候……唉小姐你去哪?”

我骑着小莉马不停蹄地赶往城门,什么也不要说了,我就是如此地热爱工作,只有工作才能使我快乐。

钉钉子,马上办,这个苏小将军这么还不赶紧出征?

动员什么?我不理解,报效祖国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小琴和我谈什么钱?什么百八十万?真是俗气。

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吗?

她不知道我的心里只有工作吗?

皇上很看重这次出征,亲自来城门送我们。

百姓也自发地站在道路的两排,为我们加油打气。

当然其中百分之八十都是小姑娘来看玉面战神苏小将军的。

我左顾右盼,但是没有看见太子的身影。

我感觉心里缺了一块,空落落的心里已经忍不住开始烧起了开水,咕噜咕噜冒泡那种。

什么狗男人,不来送我就算了,反正这个仇我记下了。

与此同时太子正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

他想到自己对唐钰的种种行为,好像已经超出了对朋友的关心范围。

他不止一次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好龙阳。

为了测试,他从身边的小厮们下手,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没有面对唐钰的那种感觉。

所以近来一段时间,太子府上下人心惶惶。

知道唐钰今日出征,太子索性闭门不出。

他怕克制不住自己在众人面前做出点什么,让唐钰感到难堪。

但是这些我都不知道,我带着我脆弱的小心灵,骑着小莉和大部队一起出了城门。

离开太子的第二天,想他想他想他。

离开太子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离开太子的第五天,今天不想,今天到地方了。

到地方之后,苏小将军去找他爸苏将军去了。

对,我们就是来投奔他爸的边地,当然也有驻军啦。

从京城过来的兵,需要完成自己找室友,分寝室,安顿好这三个步骤。

之后几天,大家伙就在驻地休整一下,适应适应当地的水土。

来边境的第一天,我睡得很好,睡了一整天。

来边境的第二天,我睡得很好,这回赶在早餐前起床了。

早上起来时,苏小将军已经晨练回来了。

正坐在床边穿衣服。

没错我和小苏是好室友。

因为咱俩是一个级别的,理所当然要做亲亲室友。

等等穿衣服。

嗯?大脑强制开机了,我努力地睁大了我的惺忪睡眼。

啧啧啧,兄弟们我负责任地说,你喜欢的小苏都有。

宽肩窄腰八块腹肌小麦肌肤。

只可惜他穿得太快了。

小苏见我起床了问我:“怎么没去晨练。”

我:“因为我爱攀比,我要向天仙刘亦菲看齐,所以我一般都睡到不气再起床,不然我有起床气。”

小苏点点头,没再说什么。

等等,我刚刚看到了什么来着。

小苏穿衣服。

所以?

“苏将军,你所谓的晨练,是大家都光膀子吗?”

苏将军自然接话:“当然,要不然流汗还要换衣服。”

嗯?

大脑又一次开机了。

我追悔莫及,睡觉真耽误事,你看我都错过了些什么。

常言道一日之计在于晨。

第三天早上鸡还没叫,但这并不影响我闻鸡起舞。

我早早地穿好衣服,摩拳擦掌等待和小苏和所有士兵一起晨练。

没错我就是这么刻苦这么勤奋。

我早早地占据了有利位置,可以说站在这里我将一览无余。

我是说我的意思是,这里比较适合我做运动。

太阳透过地平线缓缓升起,大家都站好了位置准备晨练。

一瞬间幸福像潮水一样包围了我。

这一排排站着的不就是男模吗?这场面不就是我大显身手的选妃现场吗?

还有这种好事?我爱出差。

可能是人在幸福的时候就会出现幻觉,因为我面前竟然站着太子殿下。

别说这幻觉还挺真实,太子的表情我熟,这是他要生气的前兆。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