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男友跟我玩出轨替身文学,被抓包后竟红着眼问我是不是不要他了!

爆笑高甜预警,放心食用!

我被埋在雪里了,我以为救我的是搜救犬,但后来,我才知道,救我的是狗男友。

1

意识迷迷糊糊的瞬间,一张带着看sb眼神的眼睛便撞入了我的眼帘,那神情,就像是在说,“呦吼吼,你还挺能藏。”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眼中映入的是一片洁白。

我连忙从床上弹了起来,庆幸的是,我没有缺少几根指头,耳朵鼻子也都还在。

当时进山的时候,当地的藏民还跟我说过,进山是很容易冻伤,冻伤就很容易少几根脚趾、手指之类的。

现在我不但没有冻死在山上,而且还全须全尾地回来了,这可真是……

“你这可不是什么老天保佑啊!”

我:“???”

是哪个家伙说话?

我的目光落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边的男子身上。

男子身穿一件黑色的登山服,或许是医院里面温度比较高,男子的登山服半拉着,露出了锁骨跟喉结,再往上,则是……我TM该死前男友的脸!

“挖槽!你这家伙怎么在这里?”

我被程潜一吓,一激灵便从床上爬了起来。、

但不知道是被大雪冻坏了哪里,还是身体躺太久没有恢复过来,我才刚刚爬起来,眼前就一阵发黑,随后便又重重地躺回了床上。、

随之而来的,还有程潜那不带掩饰的嘲笑。

我:死吧,狗男人,活该你孤独终老!

“徐珠珠,虽然你是叫珠珠,但你也不能真的猪。我知道,你看见我很开心,但也不用给我行这大礼啊。”

程潜这狗男人看见我这幅囧样,一边笑着,一边缓步走到了我的病床边上。

我气急,从被窝里抬起头,呼地撞上狗男人那张极为优越的脸,一时间,那句“你也不看看你是谁”瞬间就卡在最里面了。

好吧,我认输!

谁让我是真的沉迷程潜那张脸无法自拔呢?

说起来真的是孽缘,我跟程潜找个家伙同样是a大的学生,当我在学校表白墙看见这个有着比我人生规划还要清晰的下颌骨的男人的时候,我……犯花痴了。

后来,又是篮球场送水,又是宿舍楼下送早餐,总之,能干的一切我都干了。

最后的最后,我总算是将这a大的高岭之花弄到了手里,只是很可惜……

程潜这狗或许是被我盯得有些发毛了,脸上微微染上红霞的同时,那只带着寒意的手也重重地掐住了我的脸,声音中带了些许探究,

“徐珠珠,你盯着我发什么呆,真的是冻成脑瘫了?”

我一把拽开程潜的手,“你才是脑瘫,你全家都是脑瘫。”

华国人,骂起人来,向来都是以全家为中心,朝家族范围衍射的。

程潜听我这么说,沉默了,一双灿若星辰的眼睛就这么静静的盯着我,看得我浑身发麻的同时,心中也不免生出了几丝恐惧。

我知道,程潜这狗,当他不说话,就这么静静的盯着你的时候,他就是真的生气了。

想起程潜的那些手段,我后脑勺一凉,弱弱地往里缩了缩,

“说起来,你是怎么知道我在哪里的?”

“出门踩狗屎,刚刚好碰上的!”

程潜下巴一抬,脸上露出了一丝不自然。

我:“狗屎硬不硬?”

程潜没有回答我的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我,那眼神就像是在看白痴。

我:看来那狗屎还真的挺硬,缩了缩头,我决定结束这个话题,

“你……你老盯着我干嘛?”

程潜冷笑了一声,默默扯过边上一张椅子,长腿随脚一搭,脸上表情随意,“我只是在想,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女人,才能对她的救命恩人这么冷漠!”

“救命恩人?”

我的声音有些错愕,但回想起我昏迷前的那双眼睛,我又莫名沉默了。

确实,除了程潜,我根本没有见过那样一双好看的眼睛。

程潜看见我那错愕的眼睛,脸上嘲讽更甚,

“怎么?你这是连救命恩人都不认识了?”

我:“……”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还是说,你想抵赖?”程潜的声音更是带着凉意,冻得我浑身一哆嗦,下意识便说道,

“谁想抵赖了?我这不是以为当时我看见的是搜救犬吗?”

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因为程潜的脸色也越来越黑,声音就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

“你是说,在你的眼里我只是一条狗?”

我连忙摆出尔康手,“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

前男友怎么可以跟搜救犬相提并论?

这不是侮辱了搜救犬吗?

不过这话我可不敢说给程潜听,我还想留下我的狗头呢!

或许是我的表情太过的真诚,程潜的脸色也终究是好了一点,下巴一扬,狗男人的声音再一次传来,

“哼,算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识数!不枉我将你这个家伙挖出来。”

说起程潜救我这件事情,我还真的是有一点点的尴尬,早知道是程潜这个丫的救我,我还不如烂雪里!

程潜看我不说话,脸上嫌弃的表情更甚,“怎么?真的是被雪冻傻了?连感谢的话都不会说?”

我抬头看着程潜那张欠揍的脸,心中五味杂陈。

要是从前程潜对我有救命这样的恩情,别说是感谢的话,就算是一辈子给他洗衣做饭,我都可以。

但是现在……

忍下了喉中的酸涩,我故作轻松地扯出一抹微笑,

“感谢的话太轻,这样吧,回学校之后,我请你吃顿饭算了。”

“吃顿饭算了?”

程潜的音量徒然拔高,“救命之恩,你就打算请我吃顿饭算了?你不知道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吗?”

程潜这话说得理所当然,听的我心中一阵酸涩,直接就开口了,“都21世纪了,你还打算开后宫?”

程潜愣住了,好看的剑眉皱成了一团,俊逸的脸上浮现出了不解,”你……”

“程潜?徐珠珠?你们两个都在啊?”

程潜的话被门口进来的一个女子打断。

女子五官深邃,浓眉大眼,黑发披散在肩上,搭配着那一身藏民的袍衣,美得极有攻击力。

“丁珠?”

看见丁珠的出现,程潜紧锁的眉头一下子就松了下来,当即便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朝着丁珠走去。

而我的心也沉了下去。

丁珠?

跟我名字差不多啊,原本以为我玩的是舔狗出轨文学,没想到竟然是替身文学。

2

不过这样看来,两人身高相仿,站立于一起,周边气息融洽而自然,还真的是赏心悦目的画面。

看见他这个样子,我的内心像是被一只手死死地抓住了那般,痛苦而又无助。

看吧,我就说,程潜这么一个青海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西藏这个地方,原来是为了她。

也是,有那么一个宛若明珠般的女子,我这样相貌普通的人,又怎么会入得了他的眼睛?

想来……我只不过是他在学校的一个消遣。

两人用我不懂的语音嘀嘀咕咕了一阵子之后,丁珠的目光便朝着我这边落了过来,嘴角扬起一抹爽朗的笑容,

“你还好吗?小妹妹?”

丁珠笑容真诚,眼中不含丝毫敌意,是一个让人舒服的女子。

难怪程潜这么一个冷淡的人会喜欢这般炽热的女子,换做是我,我也喜欢。

“还……还好……”

缓缓地舒了一口气,我的脸上也挤出了一抹笑容。

但我知道,我的笑容一定很丑,不然程潜的脸色也不会一下子就黑了下来,

“就你这个样子,你还敢说还好?估计是真的想死在那雪山里,才能算的上不好!”

“程潜!”

程潜的话才刚刚出口,就被不悦的丁珠喝止住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她?被埋在雪山里,她也很害怕的。”

说着,丁珠便缓步朝着我的方向走来,缓缓伸手将我抱在怀里,道,

“初次见面,很高兴你能从圣洁雪山之中回来。”

温暖的气息一下子将我死死地包围,我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起来,那些被大雪覆盖的绝望感觉如同潮水般涌来。

我死死地抓住了丁珠的衣襟,将脸死死地埋在丁珠的怀中,从清醒到现在一直憋着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呜哇……我真的好害怕……我好怕我回不去了……”

谁不怕死,我只不过是想看一下那雄伟的雪山罢了,为什么就这么倒霉迷失在了风雪之中?我家里还有亲人,还有朋友,我才不想死!

还有,为什么丁珠的怀抱这么温暖?

呜呜,好丢脸,我在情敌怀里哭了,而且我还觉得情敌超级好,程潜这狗配不上她!

丁珠你为什么要瞎了眼啊!!!

一想到这里,我哭的更加伤心了。

“呦,现在知道哭了?上雪山的时候,你怎么就不知道这件事情呢?”

耳边,传来程潜这狗的冷嘲热讽。

我心中一颤,要不是你这狗,我至于来这里散心吗?

刚抬起头想要反击,就看见丁珠抄起一边的枕头狠狠地砸在程潜身上的画面。

紧接着,丁珠又回过头,对着我温柔一笑,

“没事,姐姐帮你揍这个臭小子。臭小子嘴里吃了屎,熏人。”

听见丁珠这话,我原本悲伤的情绪一下子便消失了个干净,直接笑出了猪叫,还冒出了个超级大的鼻涕泡。

我:“……”

要不还是让我死在雪山上吧。

“真丑!”

程潜略带嫌弃的声音传来,紧接着,那大大的鼻涕泡就被程潜轻轻擦去。

我再一次愣住。

“噗!小珠珠你还真的是可爱。”

丁珠笑眯眯地看着我,神情温和而又圣洁。

我:嘤嘤嘤,姐姐夸我了。

程潜像是看不得我霸占他心爱的女人太久,终究还是忍无可忍,一把将我从丁珠怀中拽了出来,咬着牙到,

“既然你已经醒了,就给我赶紧收拾东西回学校去!”

我看了看程潜那漆黑的脸,又看了看丁珠甜甜的笑容,眨了眨眼,一把甩开了程潜的手,转头丁珠的怀抱,

“我不!我要跟丁珠姐姐在一起。”

丁珠姐姐可是超级好的人,我不能让程潜这狗对她动手。

“不行,你现在就给我回去!”

程潜像是真的不能忍受我打扰他跟丁珠的二人世界,气急地拽住我的手,于是,我把丁珠抱的更加紧了。

丁珠一把打开了程潜拉我的手,将我死死地护在怀里,道,

“离开学也就这么几天了,让小珠珠留在这里玩一下也不是不行。”

说完,丁珠看着我,“小珠珠你说是不是?”我把头点得飞起,呜呜呜,丁珠姐姐好好!

“既然是这样,那我们走吧,我刚刚问过医生,他说你可以出院了,丁珠姐姐带你去草原跑马!”

跑马?

我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刚刚来西藏的时候,我就想骑马,但囊中羞涩,最终还是不了了之,没想到我竟然还有今天!

丁珠姐姐可真的是yyds。

许是程潜早有安排让我滚回学校,所以我放在酒店的衣服也都在病房之中,换下了病号服,我便跟着丁珠来到了医院的停车场。

丁珠开的是一辆越野,车型也比我寻常看见的高,看着丁珠英姿飒爽的上车的样子,我的心中一阵激动,二话不说就想上副驾驶跟丁珠套近乎。

结果车门还没打开,眼前就出现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抬头看去,又是程潜那张帅到六亲不认的脸。

“去后座!”

程潜眼睛一挑,神情潇洒自然。

我心头一闷,正想说不,便被人像是拎小鸡一样拎上了后座。

我:“……”

狗男人,喜欢丁珠也不能给我这个前女友难堪啊!

咬了咬牙,我正想开口,却见程潜这厮直接坐到了后座。

我:“???”

我得不到,他也不能得到?

呵!

该!

越野车空间大,两个人坐在后座是一点都不拘束,我跟程潜分靠两边,中间空的能塞下两头牛。

程潜神情冷漠,一副我欠他几百万的样子,我忍下心中苦涩,扭头看向窗外的风景。

“珠珠是第一次来西藏是吗?怎么想着去爬雪山?”

待车子开入草原,丁珠开口了。

“啊……”

我微微一愣,冷笑了一声,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程潜,“因为狗男人劈腿了,我过来散心。”

“狗男人劈腿?”

丁珠眼中露出了一丝不可思议,“珠珠长得这么好看,到底是哪一个男人瞎了眼了?”

我继续盯着程潜,咬牙道,“对呀,到底是哪一个狗男人瞎了眼呢?”

3

程潜被我这样盯着,神情没有丝毫改变,淡然开口道,“我上次也有一个朋友这样说。结果后面查清楚了,她不是被男人劈腿,而是劈腿了。估计就是得到了不珍惜,玩腻了就想将人家男孩子一脚踹开,然后找个更加顺心的罢了。”

“程潜!你说谁劈腿了?”

我真的是被程潜气死了,这狗男人干的好事他还真的不记得?

我可是亲眼看见他趁丁珠喝醉了,然后……

“谁应就是谁呗!”

程潜看我这幅样子,当真是一点都不着急,轻描淡写就将我气成了一个河豚。

“好啦好啦,程潜你怎么说话的,珠珠人这么可爱,性子又软,怎么可能劈腿别人,你再这样,小心我跟叔叔说。”

程潜冷哼了一声,双手交叉抱在胸前,闭上了眼睛,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我看见他这个样子更加生气了。

丁珠看我们两个真的有可能吵起来,连忙开口打圆场,

“珠珠你刚刚从医院出来,应该累了吧?看看外面的风景吧,大草原的景色是真很美丽的。”

我有些委屈地抿了抿唇,别过头看向了外面的草原,但眼眶却是酸涩得不行。

感情是两个人双向奔赴的事情,为什么就我一个在伤心?

程潜这个家伙是真的这么冷心冷性吗?

我都用了两年了,还是没有捂热他的心。

要是他早点告诉我,他心里面有人,我也就不会对他付出感情了,骗子!

不知道路上过了多久,车子总算是停了下来,丁珠把汽车停在了一个偌大的房子前。

我:原来西藏不仅仅只有蒙古包、

房子不同于我常见的样式,有着独特的风格,最令人咂舌的,则是房子里那满布的描绘。

“哼,没见识的家伙!”

正当我感叹藏族文化的神奇的时候,耳边却传来程潜那欠揍的声音、

我是真的想弄死他!

“尊敬的客人,很高兴你能来到这里做客。”

此时,率先走入房子的丁珠捧着雪白的哈达出现在我的眼前,

“这哈达本该是第一次见就应该给你的,但出来匆忙,没来的及带上,现在才给你补上一份,实在是不好意思。”

丁珠的脸上笑容真挚,我也受到了感染,低头让丁珠将哈达挂在了我的身上。

“真好看。”

丁珠看着我的模样,爽朗地挽着我的手,将我带入屋中,

“我阿爸阿妈去牧羊了,这个月都不会回来,你就当时自家,好好放松就是了。”

说话间,丁珠便将我带入了屋中,而一直紧跟在身后的程潜一入屋,便熟稔地拿起了一边的囊,倒出了里面的水。

看见他这样子,我心中更是惆怅,程潜这个家伙,都把这里当成是家了啊,那我算是什么?

“还愣在哪里干什么?不渴吗?”

程潜拿起一杯水,嫌弃地看着我。

我:“渴死也不喝你的水!”

程潜好不容易缓和的脸色瞬间黑了。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奔波这么久,就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我去挑头肥羊。”

说着,丁珠便松开了我的手,快步走出了这个房间,一瞬间,屋中就只有我跟程潜两个人。

对上程潜那深邃的眸子,我好不容易恢复的心情再一次起了波澜。

程潜,凭什么背着我做了那样的事情之后,还能这么平静地看着我?

难道我就真的这么不值价吗?

我动了动干涩的嗓子,有些不自然地说道,“我……我出去走走。”

“草原多蛇蚁,你若是不怕可以继续。”

刚刚转过身,程潜的魔音便传了过来。

我咬了咬牙,程潜这个家伙,还真的是了解我,蛇这种东西,我还真的有点害怕、

想到这里,我只能赌气地坐到了榻上,伸手抓起一杯水就往嘴里灌。

清凉的水一入喉咙,我瞬间感觉整个人都清明了不少。

“不是渴死也不喝我的水吗?”

身后传来程潜揶揄的声音、

我微微一愣,下意识便张口将嘴里的水吐出来,下一秒,一只温热的大手便死死地捂住了我的嘴巴。

“唔唔唔……”(你干什么?)

“地毯很贵,受不得湿,你把水吐了试试!”

程潜深邃的眸子似笑非笑地盯着我。

我看了看地上的毯子,又看了看程潜的脸,嘴里的水一时间竟然是吐也不得咽也不得。

“咽下去!”

程潜的声音带着蛊惑的气息敲击着我的耳膜,“别逼我亲你!”

被他这句话一吓,水一下子就咽下去了,挣开程潜捂着嘴巴的手,我正欲开口,程潜却一下带着不可抵挡的气息朝我袭来、

程潜的气息依旧清爽,如同我们过去的无数次那般让我沉迷。

但想起这狗干的事情,我却又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狠狠地咬了程潜的嘴巴,并将他一把推开。

“嘶!”被推开的程潜摸了摸带血的嘴唇,顶着一张欲色的脸,有些不满地看着我,

“徐珠珠,你是属狗的吗?还咬人?”

我冷笑一声,心中翻滚痛苦,他刚刚到底是什么意思?

明明喜欢丁珠,又想吊着我?

真当我是为了他什么都不顾的舔狗?

心中虽然是十分的愤怒,但声音却是异常的平静,

“程潜,我们已经分手了!”

程潜眉头一皱,眼中浮现出了一丝受伤,“徐珠珠,我没有答应!”

就一条手机发来的短信,让他怎么接受?

“事情都发展成这个样子了,你答不答应又能怎么样?”

我抹了抹不知道什么时候留下来的眼泪,转过身朝门外走去。

“徐珠珠,你站住!把话给我说清楚!”

程潜当真是装的一副深情,一把便死死地抓住了我的手,眼中翻滚墨浪,一字一句道,

“就算是给我判死刑,也该让我知道理由吧?徐珠珠,你不能对我这么不公平!”

“公平?谁跟你谈公平了?你都出现在这里了,你还在这里冠冕堂皇地说什么呢?”

“我出现在这里怎么了?我只不过是……”

“你只不过是犯了绝大多数男人会犯的错,是不是?”

我接过程潜的话,眼泪嗖嗖往下掉。

4

“什么绝大多数男人会犯的错?徐珠珠,你把话说清楚了!光哭算是什么本事?”

程潜听见我的话,眉头锁的更紧了,但却不容我拒绝地将我圈在怀里,小心地擦着我脸上的泪水。

从前程潜这样小心对我的时候,我总是感到幸福的。

我是从孤儿院出来的孩子,从小就渴望有人真心对待自己,但程潜骗了我。

我不想再信他了。

“珠珠,别哭了。”

像是害怕真的吓到了我,程潜轻轻地抱着我,声音微微发颤,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错在哪里了,你乖,告诉我好不好?”

我没有说话,只是僵硬着身体让他抱,眼泪还是不要钱的往下掉。

许久,程潜长叹了一口气,松开了我,

“徐珠珠,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