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被一个写犯罪小说的人残忍杀害,如今她还有继续害别人,我该如何阻止她……

我被一个精通完美犯罪的小说家沉塘了。

死之前,她切断了我10根手指,刺瞎了我的双眼,割掉了我的舌头,用锋利的刀把我的脸划成一团皱巴巴的破布!

操控机器把我沉塘的时候,她口中念念有词。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世上你这种人,全都该死!”

1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我什么也没干,我凭什么该死?

我不记得我到底怎么侵犯她了。

我既没有猥亵她,也没有跟踪她,偷拍她,我甚至死之前才跟她见过一面,在她的新书发布会上。

那时候她还亲切地喊我书迷,还给我签名,送我发布会礼物,还告诉我回家路上注意安全。

结果……

回家路上,我被她拖进了一个废弃的建筑物里,她把我绑起来,不停鞭打,发狠程度和刚才温柔可亲的她判若两人。

林晴眼眶通红,一双眼珠子像是要从眼睛里瞪出来,圆鼓鼓的眼珠子,白眼球多,黑眼球少,眼球上还蜿蜒着数不清的红血丝,像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像是要让我成为她的替死鬼!

她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打量我,用刀子在我身上作画,残忍割掉我的胸乳……

她嘴角勾着冷血的笑,让我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深重的绝望!

和质疑!

不可能!

著名的完美犯罪小说家林晴不可能是一个杀人犯!

她没有理由杀掉我!

难道她在为自己的新书提前搜集素材?

难道她所谓的搜集素材就是现实中杀掉一个人,然后把杀人的手法写进书里,挣大钱,赢名利?

太可怕了。

我的怨气太多,因为我有太多迷茫和恨意。

我一个老老实实为国家纳税,孝顺父母,忠于朋友的普通人,居然就这么死了。

我这一生也太肤浅,太狭隘,太倒霉了吧。

总该让我知道为什么呀?

为什么我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

为什么是我,而不是别人?

就在我孤独无望的时候,老天开眼了,我附身在一个老实人身上。

他叫做张一明,是个小康家庭的独子,自己一个人居住,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

朋友倒是有一大堆,不过他平常工作太忙,不经常交际。

所以我附身在他身上,也算是不错的选择,起码不会出差错。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附身之后我才发现,他居然是林晴的骨灰级书迷。

张一明的房间里全都是林晴的海报。

我用张一明的眼睛重新看到了林晴温柔的笑脸,只觉得我要害怕地尿裤子。

事实证明,我尿了。

我被虐杀我的凶手林晴吓尿了。

正在我犹豫要不要从张一明的身体里逃出来的时候,电视机上播放了一则新消息:

“城北村一女子被人虐杀致死!凶手手段残忍!女子全部头发与指甲被一根根拔掉,现场鲜血淋漓!又,法医从女子十指与脚趾中找到200根钢针,分别分布在女子十指和每根脚趾里!钢针深入皮肉,堪比古代十大酷刑!凶手在逃中,有任何线索的市民请拨打以下电话XXXXXXXXXXX……”

头发被扒光,指甲盖被扒光,手指和脚趾每一根都被刺入10根钢针!

尸体有鞭打痕迹,被人扔进下水道里窒息而死。

我的骨头都是凉的。

难道是林晴干的?

我疯狂地进浴室洗了个澡,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马上跑到书架旁,把林晴这些年出版的书都找了出来。

林晴是前三年火起来的,没火起来之前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小白。

听林晴在访问上说,她说她以前在各个平台上投稿,换取微薄的稿费,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多年,后来机缘巧合之下,碰到了现在的贵人,才有了这么爆火的机会。

林晴刚开始写言情小说,霸道总裁风,最近两年才出版了自己的完美犯罪小说,凭借完美犯罪的精细刻画,林晴在今年登上了作家富豪榜。

《杀掉你了》是林晴完美犯罪的第一本小说,因为情节描写太真切,有的读者看完之后连续做了一个月的噩梦。

这本小说还被拍成了8集短剧,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我翻着这本小说,里面一共死了11个人,5男,6女。

这本书我以前没看过,现在看起来只觉得惊悚森寒。

我翻开了第一页,死者是个大学生,名字叫做贺建泽。

我的名字就叫做贺建泽。

死者被人剁掉了10根手指头,刺瞎了眼睛,割了舌头,毁了容,然后被装进笼子里,用吊车操作沉塘了。

这……

这不就是我?!

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接着我翻开了第二个死者的页码。

第二个死者名字叫做叶叙美,39岁,无业游民。

死因,被拔掉全部头发,全部指甲,每个指尖硬生生捅进去10根钢针,用麻袋绑住头窒息而死,死后被扔进下水道。

我舌头像是打了结,完全说不出话来。

不会是真的吧?

我翻出手机,疯狂地在网上留言,查找死去女人的信息。

最后我终于看到了网友人肉出来的消息,她的身份证被人拍到网上,她的名字就叫叶叙美!

我是一个星期之前死掉的,叶叙美是昨天死的,下一个人呢?

会有下一个人吗?

林晴她这是犯罪!

丧心病狂!

令人发指!

2

我必须在下一个受害者出现之前找到林晴,制止她这种行为!

下一个受害者叫做赵琼,是自媒体工作者,从事于一家珠宝公司,为这家珠宝公司设计海报并编写广告语。

市里一共有413个叫做赵琼的,男性有13个,女性400个。

我根据小说里的详细描述,在两天之内找到了赵琼。

看到赵琼朝着我招手的时候我简直惊呆了。

赵琼,28岁,珠宝公司设计策划,明氏珠宝公司十大年轻有为设计者之一。

一年前的小说,写的未免太详细了一些。

这让我对于林晴是否是凶手产生了怀疑。

这本小说一年前出版的,万一赵琼换了工作呢?

我不就找不到赵琼了?

杀人手法不就和小说里的叙述不一样了?

林晴曾经说她有极为强烈的强迫症,不一样了之后,她会难受吧。

整个事情就像一个谜团。

我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但是为了避免赵琼出事,我把赵琼约到了一个咖啡馆。

“你好赵琼,我叫张一明,我来是有件事情问你。”

事出从权,我必须用张一明的名字。

我艰难地开口,试图找个突破点,“你认识林晴吗?”

赵琼喝了一大口榛果拿铁咖啡,听到这个名字眼前一亮,“怎么不认识啊,大作家,写悬疑的,我男朋友老迷她了,说她是最近几年悬疑小说的领军人物。怎么了?你找我不是让我接私活帮你设计海报,而是问林晴吗?”

我皱眉,对方越是云淡风轻,我越是觉得难受。

我谨慎问道,“林晴的小说《杀掉你了》你有没有关注过?”

赵琼显得很不耐烦,“你要不是想买我的设计,咱们没什么好说的,我工作很忙,再聊。”

“林晴小说里有你的名字!她小说里有两个名字已经被杀了,你是第三个!你有没有关注过最近的凶杀案!叶叙美,死在下水道那个,还有贺建泽,被沉塘了。”

我焦急地拦住赵琼,阻止她从包厢里出去。

这种事情该怎么让当事人清楚,我真的不擅长。

希望一切就是一场闹剧。

叶叙美只是被社会的阴暗面杀掉了,这一切不关林晴的事情。

可是现实,真的是这样吗?

那我被林晴杀死又是怎么一回事?

赵琼停了下来,“叶叙美是死在了下水道,这个我关注过,贺建泽是谁?他怎么会被沉塘了?你说话很奇怪啊!”

赵琼掏出手机打电话,她看向我的眼神有种怀疑的感觉。

对了,贺建泽,也就是我,死之后并没有被找到的新闻,刚才我话多说错了,大概赵琼觉得我是个奇怪的人。

我得辩解,“赵琼,这是林晴的第一本小说《杀掉你了》,你看啊,这里面有你的名字!”

我迫切地拉着赵琼的胳膊,把书里的内容指给她看,结果她不耐烦地将书本打掉,“这里有人猥亵,故意占人便宜,世风日下,大家快帮帮我!”

“赵琼,你得看啊,这里面有你的名字的,你看看啊……”

我的声音被淹没在争吵声和警笛声里。

最近的一家警察局离这里不过五百米,我被赵琼以骚扰猥亵的罪名送进了看守所。

因为当时我确实拉着赵琼的手腕不放,监控视频拍的清清楚楚,我面临罚款200,拘留3天的惩罚。

3

中间张一明的父母过来了一下,在见面室里,张父二话不说就给了我一个大比兜,连给我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张母更是一个劲儿地哭,“三十多岁的人了,你也不找对象,也不说给我们生个孙子,你成天就知道追星,追什么林晴,一个快三十的女人,都不新鲜了,你追她干嘛?看现在追出不好来了吧,居然当众调戏女孩,作孽啊。我怎么就生出你这么个儿子来。林晴就该死,哪有女人成天抛头露面的,儿啊,你肯定是被她害了!”

我没有想到张父张母居然是这种人。

一个对儿子犯错不问就打的父亲,一个嘴里满是侮辱女性踩踏儿子喜好的母亲。

这种家庭,简直窒息。

怪不得张一明三十来岁了,喜欢追星,原来是情感需求不够,通过追星满足内心的需求。

真是可怜。

我度过了最绝望的三天。

三天后,我被放了出去。

刚到家,来不及换鞋,我就给手机充了电,等着开机。

我查看了这三天来错过的所有新闻,最后长出了一口气,赵琼没死。

三天的看守所生活让我的胃大受摧残,我打算好好吃一顿饭,休息几天,再找机会蹲赵琼。

我点了一个火锅外送的外卖,花了六百块钱。

为了给自己压惊,我点了好几盘牛肉,锅一开,我就把肉下进去,软滑的牛肉蘸了香油碟进嘴里,真是人间美味。

这种享受冲淡了我被林晴杀死的恐惧和委屈。

我打开电视想找个游戏直播投屏看一看,谁知道电视机正在播放一则重大新闻:

“某珠宝公司知名设计师赵女士的尸体,在食品公司油锅里被发现!死状凄惨,法医鉴定报告中指出,赵女士十指被切断,眼睛刺瞎,舌头被割断,尚未窒息便被投入油锅活活烫死!凶手在逃中,目前警方锁定凶手是鞋码41号男性,各位市民有消息请拨打XXXXXXXXXXX……凶手在逃中,目前警方锁定凶手是鞋码41号男性,各位市民有消息请拨打XXXXXXXXXXX……”

“呕~!”

油锅,烹尸……

胃里翻涌上来的恶心,让我抱着马桶吐了半小时。

赵琼死了。

赵琼也死了。

小说里赵琼怎么死的来着?

因为太过害怕,当时我看到赵琼的基本信息之后就没再往下看了,那本书留在了咖啡馆,不在家。

我连滚带爬地找了一家书店,买到了那本书,刚付完钱就蹲在店门口使劲儿地翻起来。

【赵琼的死相很惨,被下了油锅,是最惨的那一个,凶手先是把她绑起来,打了过量的药,让她保持清醒却动弹不得。让她眼睁睁地看着凶手一根一根地剁掉她的手指头。眼睁睁地看着凶手把她的舌头从嘴里扯出来一点一点用小刀慢慢剌掉,眼睁睁地看着凶手刺瞎了她一只眼,然后又刺瞎另一只,她叫不出来,因为肌肉被药物冻僵了。赵琼被推进油锅的时候都在笑着的。凶手最后都在嘲笑赵琼活该。】

“啊!!!!”

我揪着头发不可自抑地喊出了声。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这简直是人间炼狱!

已经死掉了三个人。

还有八个。

我是被林晴直接杀死的。

其他两个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林晴,但一定与林晴有关。

我没有别的办法。

我用了一个通宵把《杀掉你了》这本书看完。

那八个人的名字是王章(男)、朱胜天(男)、崔云飞(男)、韩国忠(男)、岳薇安(女)、孙双双(女)、安子莹(女)、申小秋(女)。

我完全按照上面写的信息找到了这些人的联系方式。

因为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我不敢轻举妄动,我让朋友帮我买了一张不记名的新手机卡,给这八个人发了短信:

“小心林晴,畅销小说家,她盯上你们了,她会杀了你们!”

“去看《杀掉你了》这本书,上面有你们的名字,危险!保住名字,保住性命!危险!”

“时刻打起精神,不要让悲剧发生!”

没有例外,我收到了这八个人的辱骂。

他们根本察觉不到危险在靠近。

在连着发了两天短信之后,他们把我拉黑了,我打电话过去还没用上变声器,电话就显示我被拉黑了。

我被杀和叶叙美被杀隔了6天,而赵琼被杀,跟叶叙美被杀只隔了5天。

如果我想的是对的。

6、5、4、3、2、1,可能是杀人的规律。

我找了《杀掉你了》之后林晴出版的作品,正好6部。

她有强迫症,所以,下一个人死,和上一个会相隔4天。

现在就还剩下2天了。

2天后,王章会死于一场连环车祸,先被切断手指,刺瞎双眼,割掉舌头,然后被塞到无辜司机的车后座,死于一场人为制造的连环车祸里!

我远远看到过王章,他是一个彪形大汉,穿着油腻的黑T恤,戴大金链子,戴很大块的手表,寸头,喜欢抽烟喝酒闹事。

典型的黑社会的人物形象。

他不会相信我说的话的。

而且很可能在我说他会被杀的时候,突然暴起,把我往死里揍。

我扛不住。

我只能忍着内心的不适,去找林晴。

4

我顶着一张林晴死忠粉的脸,她绝对不会怀疑我。

而且《杀掉你了》这本书没有结局,凶手至今在逃,后面林晴出版的5本书里我找不到半点蛛丝马迹,我有个正当的找林晴的理由。

我作为死忠粉,我想知道第一本书《杀掉你了》里面的凶手到底是谁?

林晴热情地接待了我。

她穿了一件仙气飘飘的白裙子,很长,直到脚踝,她长发保养的很好,皮肤也很好,看上去不像快三十的人,而是二十一二岁的样子。

我在心底冷哼,这都是用人血滋润出来的吧。

为了出名,居然利用杀人得到灵感。

真是令人不齿。

“一明,抱歉啊,我不能告诉你凶手是谁,这涉嫌剧透,你自己看好不好?我的完美犯罪小说中的凶手,会在我以后的作品里出现,这是个惊喜点。正好你来了,我的新书《暴躁总裁的娇妻大人》约谈出版中,先给你看吧,咱们都是老朋友了。”

手里拿着林晴的新书。

居然是本烂大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

凶手会在以后的书里出现,林晴打算什么时候再出悬疑的新书?

“林晴,能不能透露下一本书的内容啊,我很想看,到时候我买10套支持你怎么样?”

我表现的很积极,努力扮作一个死忠粉的模样。

林晴皱了皱眉,“下一本书随缘吧,我想休息一段时间呢,这两年太拼了,出了6本悬疑,一本纯爱,我想旅旅游,见见朋友。”

是杀杀朋友吧。

我脸上露出失望的神色,片刻后笑道,“我想问一下,你写这么多的完美犯罪,自己会不会跃跃欲试,也想来一场完美犯罪呢?”

我脸上的笑容真挚,林晴脸上的笑容却一瞬间消失了,她大惊失色,“一明,你怎么会这么说呢,现实和虚幻我们是要分开的。我不过是一个小说家而已,我又不是杀人犯。”

不是杀人犯,你那么凶残的杀了我,害的我现在只能附身在别人身上找真相。

要摊牌吗?

我犹豫不决。

林晴怎么可能那么快地就杀了三个人?

她这样一个小身板,怎么做到的?

她一定有什么帮手。

这样离开我很不服气,我觉得林晴在挑衅我作为男人的自尊。

于是我道,“已经有3个人被杀了,作为你的死忠粉,我看过那11个人的名字,林晴,你觉得呢?”

林晴愣了愣,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眼神里有种肆虐杀戮的快感,不过也很快消失,或者说是我的错觉,消失的太快了,不是因为她是变态杀人狂,就是因为我看错了。

她浅笑着翻手机,打开一个页面给我看,“新闻上说了哦,有两个人被害了,不是三个人。一明,你是不是看小说太入迷了啊?而且我小说上的名字都是我读者在留言板上写过的名字啊,用上真人的名字没什么差别吧?而且他们都在留言板上写的很详细。如果你因此而误会了,那就有点抱歉了。”

“可是他们为什么死了呢?完完全全按照你写的那种手法。”

林晴顿了顿,“可能凶手是我某个狂热粉丝,也可能凶手讨厌我,凶手是对家粉丝呢?我实在是不想和这些可怕的杀人事件联系在一起。看来,以后我还是写甜甜的恋爱小说就好了。”

“不行!”

我情绪有些失控。

她去写甜甜的恋爱小说,那凶手到底是谁?!

她到底还想害多少人,有谁能猜的出来?!

我没有警局认识的朋友,那些将要被杀死的人我也不认识,根本无从下手。

我该怎么办?

或许,林晴感觉我这次到来威胁到她的计划,她会停止呢?

这次会面最后以我被保安请出去作为结束。

林晴无奈地和保安解释,她说我是个狂热粉丝,不是个坏人,请保安不要为难我,把我赶走就可以了。

哼,总有一天,我会拆穿她的真面目。

5

我开始埋伏在林晴周围,我想办法知道她的购买记录,她的出入记录等等消息。

有时候我实在气不过,也给她打过骚扰电话,妄图从她身上找点可疑的地方。

但是林晴太精明了,她态度很好,接过我几次骚扰电话之后,就阻拦了我的号码,完全没有失态。

这,可能吗?

完美犯罪杀人犯,素质很高?

怕是演技很高吧。

作为一个普通人,普通的脑子,我真的无法从林晴身上获取什么有用的信息。

我只能旁观,等林晴出错。

按照我原先推算的时间,王章和赵琼之间隔了4天,警方报道了王章的死讯。

凶手仍旧在逃。

简直太猖狂了。

我都警告她了,她居然还按照规定计划杀人。

现在确定了,这些命案的凶手都是她。

我去了王章死亡的现场,那里围满了警察,到处都是鲜血和汽油的味道。

后车厢麻袋露出一角,有便溺,和血。

我有些无助,人来人往中,林晴那张脸就出现在不远处。

她穿着黑色连帽卫衣,戴着黑色的口罩,眼睛正朝着我诡异的笑。

她眼角里仿佛有血,她比中指,她在向我挑衅!

我疯狂地奔向她,却被人流冲散,等我走到她那个位置,林晴早就不见了。

不行,这样下去根本就不是办法,我旁观等来了王章的死亡,我就相当于是帮凶!

见义勇为互相帮助我从小学一直学到大学,我怎么就这么虚伪呢?

我得为无辜的人们做点事情。

下一个人是朱胜天。

我要绑架他。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