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欣喜

你要的故事,我都有~

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穿成青楼老鸨后,曾经被我强上而未成功的男人来找茬了!

高甜爆笑,放心食用!

冯秋儿穿越成为了一个肥胖的青楼老鸨。

还没有搞清楚是什么情况对面的天香楼就送来了战帖。

可谁曾想,天香楼的老板会是一个男人,还是一个冯秋儿强上而未成功的男人!

1

我是娱乐圈内说一不二的金牌经纪人。

但是,我穿越了。

还穿成了满脸横肉,只会穿金戴银的老鸨!

看着对面天香楼生意爆火,我抬头看了看怡红院略显破败的门头,心中升起了浓浓战意。

我就不信金牌经纪人还捧不出几个花魁?

“如果阿秋愿意嫁与我,天香楼赠你也不过小事一桩。”

“滚,别挡老娘搞事业!”我一个银锭砸过去。

天香楼的男狐狸就是会勾引人!

我是在银子堆里醒来的,外面还欢声笑语地吵吵嚷嚷。

我这是,在道具间睡着了?

身下的东西膈得我生疼,拿出来一看居然是一锭银子。

正想要扔远就瞧见了自己肉乎乎的手,上面还戴了足足五六个大金戒指。

这,绝对不会是我的手。

我脑袋“哄”的一下钻进了不少的讯息,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才明白自己这是穿越了。

还穿在了一个老鸨的身上!

我捂着自己的头,觉着自己的身上要比以前重许多,低下头才看见自己臃肿的身体。

就连肚子上的肉都要三四层!

腿粗得简直是自己之前腿的两倍!

刚刚清醒的我又觉得一阵眩晕。

穿越这种倒霉事怎么会落在自己身上呢?

自己混得又不差,手里两个艺人在国际上已经有了名声。

现在穿越简直就是在说自己之前的一切都付诸东流。

我耷拉下脸来,实在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就在这时,一个掐着公鸭嗓的男人跑了过来:“秋姨~对面天香楼在给咱们发战书嘞~”

我往旁边避了又避才堪堪躲过这个擦着香粉的男人。

男人见没有扑在我身上满脸的遗憾,又扭捏地站了起来冲着我说道:“秋姨,咱们怡红院好歹是这条街上数得上名号的,那新开的天香楼是个什么东西,还要给咱们发战书嘞~”

我用我的肉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眼前这个男人,简直就在我的雷点上反复踩!

我最受不了一个大男人扭扭捏捏还掐着嗓子说话。

“所以呢?”

“秋姨~咱们得反击~”

我正想开口将他轰出去,就瞧见一旁身着软纱的妙人款款而来。

进来先是微微蹲下对我行了一个礼之后才开口缓缓说道:“秋姨,天香楼的老板,过来了。”

她的声音清脆动人,身段曼妙多姿,五官端庄,眼睛内扣外挑魅力十足!

我觉得我的眼睛在放光!

就这样的美人,放在我金牌经纪人的手里绝对可以一飞冲天!

“秋姨!”妙人见我直直盯着她在看,忍不住上前推了推我,“天香楼的老板已经到了。”

我回过神来才说道:“那就请进来吧。”

虽然我不知道是来干嘛的。

在一阵莺莺燕燕的调笑中,从屏风后面渐渐显现出一个人影。

黛灰偏蓝的衣服看似松松垮垮地披在身上实则将身上的线条勾勒得极其完美。

手里的折扇轻摇有意无意地散发出慵懒的味道;一头如瀑般黑色长发仅由一根红色发带挽在身后;脸上一个银制的狐狸面具遮住了大半张脸,只是那双眼睛像是闪着光似有似无地勾引着人。

我手里的银子都要被攥碎了。

这,没人告诉我,天香楼的老板是个男人哇。

还是一个如此俊俏的男人!

那男人看见忍不住勾了勾唇角:“怎么,怡红院的妈妈这是不认识我了?”

他的声音清朗动人,认真看向我的时候多少眼睛清亮,没有半点浑浊。

“你是谁,需要我专门认识吗?”

输人不输阵,开嘴炮我还从来没在怕过。

谁知,他声音徒然变冷将我的周围扫视了一圈才说道:“难怪,这是赚了钱,不愿见我这老相好的。”

啥?他说啥?

老相好?

和谁?

我吗?

开什么玩笑!

我虽然迷惑,但是眼睛瞬间放光,要是这样一个美男和自己曾经相好,怎么想都是自己占便宜。

转头看向我身边的妙人,她也轻轻摇头表示自己不清楚这件事。

我将自己的手里的银子扔向那男人,颇为嚣张地说:“我就是赚了银子了,看看,这锭银子够不够买天香楼老板一笑。”

我可没忘记他是来做什么的。

来砸场子的人不需要给好脸色。

他把银子在手中把玩,忽然果真笑了一下,说道:“当初阿秋就是用一锭银子把我赎出来的。”

还没等我细细琢磨他话里的意思就听他继续说道:“不过,既然我们现在是对家,我也不会手下留情。摆明地说,百日之内,这条街上,有我没你。”

他的身形很是好看,弯下腰的时候长发顺着他的肩膀滑了下来,用手轻轻一撩,又乖顺地飞到了身后。

起身后,我的桌子上放着一封薄薄的信封。

“阿秋留步,萧郎先行告退。”还未等我说一句话,他便施施然地离开了房间。

我蹙着眉头,总觉得哪里不太合适。

身边的妙人绞着手帕,趴在我的耳旁说道:“秋姨,我听说对面这天香楼是贤王立起来的,我们若是与其争斗,咱们……”

我摆了摆手,车到山前必有路。

什么贤王,不就是资本吗?

我做到金牌经纪人遇到过多少资本还不是过来了?

虽然现在是王权集中的古代。

我讪笑了一下,好吧,我承认王权要比资本更加恐怖。

看着自己满床铺着的银子,我揉着胀痛的太阳穴决定先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究竟是遭遇了什么。

费了大半天,我才勉强将自己所处的环境了解清楚。

比如,我现在所待的地方叫作陵国,周边有几十个小国,为了争夺肥沃的土地,周边常年战乱。

再比如,我叫冯秋儿,之前一直是怡红院的头牌,上一任老鸨死了之后我仅仅26岁就接手了怡红院。

我确实在无意间救过天香楼的老板,就连他的名字冯萧玉也是我起的。

但是,现在,最最棘手的是,这一床的银子!

这银子根本不是我赚的!

而是我私通敌国,拿的人家的报酬!

一想到对面是宁王在背后撑腰,我就觉得我的死期快要到了。

毕竟,在陵国,宁王的名头可是响当当的,残暴。

不说折磨死了多少美人,就连在街上随便见着一个人看着不顺眼就直接当街打死,要多恐怖有多恐怖。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全身上下的肉都随着我的抖动而动了起来。

我立马黑了脸。

不对,现在最重要的是减肥!

“秋姨~”刚才那个妙人叫做莲儿,现在正柔声细语地走了进来。

我把手上的戒指都摘了下来:“说。”

“对面天香楼今日开业,那老板出了好多的活动,咱们这边的客人都过去了一大半了。”莲儿的声音中多是埋怨和控诉。

我又从头上取下来了两个金簪子挪动我巨大的身躯起身说道:“走,去看看。”

我就不信自己一个金牌经纪人,见过那么多的商战,还怕了他了?

结果,我就看见了怡红楼破败的门头和黯淡的灯光。

以及!

对面灯火璀璨,人来人往,推杯交盏,欢声笑语。

莲儿站在我身侧小声说道:“他们真的是太欺负人了,仗着背后有宁王撑腰简直快要到店里面来拉人了。”

我冷哼了一声,要来的赶不走,要走的拦不住,没有必要在意。

思考了一下我转头问向莲儿:“你会做灯笼吗?”

莲儿愣了一下说道:“会呀。”

我满意地勾起嘴角。

一个古人想要和现代人玩营销策略,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三日后,夕阳西下,我亲手踹翻了怡红院那个破败的门头!

2

这世上的许多事都是闯出来的,若是不闯不做,便什么都没有。

对面天香楼开业了三天,怡红楼便闭店了三天。

我趴在窗边细细打量着对面天香楼出来进去的客人,手里拽着一根黄瓜啃了半截。

“莲儿,东西都准备好了吗?”我咽下嘴里的黄瓜,偏头看向了站在一旁的莲儿。

莲儿笑着点点头:“秋姨说的东西,早就准备好了呢。”

我看向西边的火烧云满意嘴角抑制不住地往上扬。

三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准备一些基本的营销策略还是来得及的。

金乌彻底垂西之后,这花柳巷才算得上是真正活了起来。

天香楼灯火辉煌,热闹至极,人来人往的都忍不住抬头看看没有任何灯火的怡红院,有的甚至还出手指指点点。

我将半截黄瓜嚼下肚,拍了拍手,看来这三天的宣传工作做得实在不错。

三天前,确定下方案之后我就立马派人将百日之约的消息放了出去。

不仅放了出去还稍稍润色了一番。

例如,怡红院看天香楼是初来乍到,为了表达地主之谊,闭店三天,也让他三分。

再例如,天香楼的男老板生得俏丽,怡红院的老鸨看见他便忍不住想要疼爱……

这些虽然都是添上去的,但我整理了这老鸨的记忆之后可以坦然地对天发誓:这事,是真的……

虽然过程实在牙麻。

我理了理衣服,抛弃了裹在外面繁重的丝纱,身上穿的也只是姜红色的缎面衣裳,身形看起来周顺不少。

头上的金饰被我拿得只剩下一两支。

莲儿撑着灯笼随我一起到了怡红院的门口。

我刚在门口站定,就立马有人立在原地冲我瞧了过来。

我并没有在意他们,只是示意跟在我身后的两组人出来立在怡红院的两侧。

看门口围着的人多了,我才抬起自己圆润的小手轻拍了两下。

下一瞬间,一曲浑厚的琵琶声从怡红院内传了出来,怡红院外围的几盏大灯被同时点亮,紧接着二胡的丝丝绕绕,二楼外侧连着的几排小灯也依次点亮。

怡红院内大大小小的怜人手里皆捧着一盏莲花灯站在二楼的窗边,灯光晦明晦暗将俏脸映射得朦胧。

伴随着琵琶与二胡,院内的怜人轻哼了起来,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就可以从中觅出撩人心魄的声音。

周边的嘈杂被这整齐的轻哼掩盖了过去,到最后一条烟柳巷就只剩下了怡红院的声音。

琵琶的声音忽而急转直下逐渐没了声音,众位怜人的声音也都随着琵琶渐渐低了下来,手中的莲花灯也尽数吹灭。

二楼的轻纱放下,灯火应着众怜人来来往往的身影。

我借着早就搭好的梯子,用一杆子将怡红院的门头敲了下来。

在门头落下应声碎掉的那一刻,琵琶的声音突然高亢了起来,比之前门头更高的地方,点亮了一个用灯笼做的门头。

说是用灯笼做,就是用木框做了一个边,四边再用纸围上。

只要里面点上灯,整条街都可以看见“怡红院”这三个字。

门头灯刚点着,一声大鼓就伴着琵琶声入曲,一楼二楼内剩余的灯开始逐步点亮。

鼓声一声高过一声,怡红院的光也一次亮过一次。

在最亮的时候,二楼的护栏猛地被人踹缺了一个口子,一个戴着面纱的舞女手拿着未开刃的匕首,站在二楼暂有平台上踩着鼓点跳起了胡旋舞。

舞女身上的胡旋舞服虽然肥大,但明显腰上有劲,将衣服转出了好看的弧形。

一曲终毕。

怡红院算是彻底安静了下来,站在门口的人却一个个眼睛亮晶晶的。

我满意地看着众人的反应,甩了一下袖子说道:“怡红院也是大家的老朋友了,这一次,恰逢时机,也算是怡红院重新开业,我希望能够带给大家的是不断的新的乐趣,也希望能够陪大家走得更远一些。”

虽然这个开场白说得像酒店开业。

但是都是服务业,大差不差。

“既然是重新开业,那一定是给大家有优惠的。怡红院,从今日开始,连续七日,酒水,全部免单!”

说完这些,我就让开了门口,怡红院里面早就响起了交错动人的乐声。

原本站在门口的人鱼贯而入。

我把迎客的任务交给了莲儿,自己蹲在一旁看评分。

哦不,是在听大家八卦。

结果如我所料,没见过大型宴会的古人对这场秀很是惊艳。

大概是没有想到怡红院原本该是个风雅地,今天却造出了这么大的大动静,又是拆门头又是踢护栏的。

当然,话题焦点还是那个穿着胡璇服的蒙面舞女。

大多数人还是被她舞姿吸引了。

还有很大一部分人是为了“免费酒水”而来的。

说句实话,我并不在意“免费酒水”的钱。

毕竟他们不知道“免费的,就是最贵的”。

现在占到了便宜,以后就要从其他地方吐出来。

看着对面天仙楼的客流量明显下降,我的心里满是得意,边想着接下来的计划边摇着扇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刚一进门就察觉了房间内的不对劲。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

热度(1)